九本

主推維勇│尤勇│all勇│尤奧

噗浪@rjwjwhite2

【維勇】靠近愛情

 

※年操有,維勇竹馬設定,兩人都是高中生,特別ooc,慎

@Yui_旑函 遲來的0528生日快樂////

@盛夏繁星  @沈家十三   @卷茶  @安居 接下來要把這系列完結!


前章請走

暗戀期:遇見愛情

曖昧期:模擬愛情    類似愛情 


---


#靠近愛情



鐘聲才剛打沒多久,前座的維克托就先轉頭問了:「今天午餐要吃什麼呢?」


明明對方也是個吃貨,怎麼就吃不胖呢,某人嘆氣。


「我今天做了便當,要一起吃嗎?」


「哇喔,當然好。」


一副若有所思的笑容,雖然從早上就能感覺勇利的變化,他還是決定不先戳破。難得他的竹馬這麼用心良苦,靜靜等待或許也不錯。


通常天臺都是禁止學生上去的,維克托不知道從哪裡要到的鑰匙,告訴勇利今天他想在頂樓吃,本來他想拒絕的,想到先前與其他同學的打賭,想想還是答應了。


『給你一天時間,主動親近那個老愛撩你的傢伙,讓他感受一下不同的勝生勇利。』



要感受不同的我,大概吃飯的地方也得換一個才行,比較有新鮮感。


勝生勇利覺得今天的自己腦筋動得特別快。



於是他們趁著人少的時候溜出教室,平常維克托太顯眼了,路上逢人還得說自己尿急找廁所、老師找人,或是各種奇奇怪怪的理由搪塞,誰不知道他總是和同班的勇利一塊兒吃飯,大概這兩個又有什麼奇特的創舉了,他們也沒戳破,笑著目送並默默吞了口無形狗糧。


把手頭的鑰匙轉了轉,老舊的鎖頭果真"咖答"一聲開了,鐵門一推就有股熱氣貼上,他們互看了一眼,還是決定先去坐著試試感覺,要是真的太熱了就果斷放棄。


好在陰暗處還是挺涼爽的,找了乾淨點的地方一屁股坐下,勇利慢慢開了手上的布巾,某人早就一手一個馬卡欽餐具嘴饞著了。


「沒什麼特別的,你也別太期待。」


「勇利總喜歡說這種喪氣的話,不管你做什麼我都喜歡啊。」


方形的蒂芬妮藍便當盒一打開,盒子中央是用醬油染色的馬卡欽造型捏飯,牠的嘴邊放了幾根滷過的小雞腿,四周撒了花狀胡蘿蔔作為裝飾,右邊配菜依序是水果小番茄、小豬形狀的小香腸和軟香的玉子燒,豐盛的讓維克托大喊了一聲"Amazing",嘴邊都要淌出口水了。


「太厲害了──日本人的手藝都這麼好嗎?」


「只要看食譜都會做啦,沒什麼特別的。」


維克托夾起了玉子燒,含進嘴裡的瞬間眼裡都要流出水了:「好吃──這是上帝的食物吧!」


「你喜歡就好。」


某人笑著默默用盒蓋藏起自己的便當,說自己餓了要迅速解決,叫維克托可以慢慢吃,某人抬高一邊的眉毛,以最快的手速搶下勇利的便當盒。


最簡樸的酸梅配米飯,右邊全是染了焦燻的各種食物。


「為什麼勇利吃的和我不同呢?嗯?」


「……因為我沒這麼厲害嘛,剛剛不是說過了。」壞的食物丟了也浪費,倒不如自己撿起來吃,反正也不會吃死人。


某人卻不怎麼開心了。


「我很高興勇利幫我做了這麼棒的午餐,但我更希望勇利也吃的開心。」


「我沒有不開心。」現在倒是有點了。


「我不是這個意思。」


勇利默默盯著維克托那雙細長的手,用筷子的手勢標準又美麗,他明明簡單說幾句轉移注意力就行了,為什麼要把氣氛搞得這麼僵。


他的手放下了筷子,這讓勇利皺起了眉頭,顯然的連他本人都沒發現。


維克托嘆了口氣,他的竹馬一旦生悶氣都是這種反應,通常都是為了自己的事情才會這樣,明明都是為了彼此著想,怎麼老是吵起架來。


明明是希望對方能好好的。


「勇利,看我。」


修長纖細的手托起勇利的臉頰,逼著那人直視自己的雙眼,維克托總是犯規,他想,故意用那雙澄澈的湖藍色眼眸溺死自己,讓他一句難聽的氣話都說不出口,誰讓他的眼這麼好看的。


「我也想讓勇利吃飽飽的,笑的像隻貪食的小豬豬一樣,這樣才能讓我們都開心,懂嗎?」


「……別以為我不知道你趁機罵我。」


「呵呵,被發現了。」


勇利把額頭抵在自己的,透過鏡片之上仰視自己,帶點侵略性又固執的陌生視線:「總有一天會讓你吃到撐的,等著瞧。」


突如其來的轉變讓維克托心跳漏了一拍,難得讓不知害羞為何物的某人紅了整臉,要不是勇利先退開了一點距離,說不定他會忍不住做些什麼……


維克托尷尬地咳了幾聲。


「既然你都這麼說了,那我要把雞腿全部夾走。」


「我一口都還沒吃呢──勇利!」


「我不管!反正你都說了要讓我吃的開心,把肉全部給我也沒關係。」


「今天的勇利怎麼和平常都不太一樣……嗚嗚……」


黑髮的少年眨了眨眼,笑著說:「不一樣就好。」說完之後像是還嫌不夠,夾了其中一根小雞腿咬在嘴裡,含糊地說著不服就直接咬走。


幼稚的像是喜歡捉弄人的五歲孩子,勝生勇利的扭曲畫風


維克托以為這種事情只有自己才會做,要是比臉皮薄厚他肯定不會輸的,張嘴一咬就是半根雞腿肉,和對方的嘴唇幾乎不到三釐米的距離,因為身高的關係換維克托瞅著對方,眼尾裡都帶著濃濃笑意。


要是再往前一點,他們的關係會變得怎樣?


只要輕輕一貼,他就能知道對方的嘴唇嚐起來如何,哦,他指的是對方長大之後的嘴唇味,如果把小時候的晚安吻也算進去的話,這將是他們第一個有意識的吻。


他發誓對方只有眼神裡一有驚恐,自己就會鬆口。而維克托見到的只有那雙同樣亮著的眼,裡頭只剩等待。


鬼使神差之下,維克托咬下那根礙事的小雞腿,落了一吻。


帶點油膩味的吻,和那柔軟的如同雞腿肉的唇畔,不似戀愛小說那樣甜膩又帶點青蘋果味的吻,他們只有濃濃的肉香和滿嘴的肉渣子。



──他聽見了勇利的心跳聲。



END



----

希望這篇可以給考試中的yui一點打氣(同樣考生)

既上一篇勇利夢到海邊的維克托張口對他說的話,決定還是用這種愛情滿點的"聽到心跳聲"來作為解答www

大家猜到了嗎^^



愛你們!要是不需要艾特了請隨時私訊和我說,不用擔心!

@Yui_旖函   @芦焚_   @莫待待  @汶町町町町  

@默曦   @言晴章   @我有故人抱剑去  @立月龍  @yummy4526  @阡沥 

@镜雪暗月  @蓝莫莫的窝  @Нет, мне не бо  @白豆豆owo  @暗夜微光 

@akano李子  @情书_IntoEther  @倾城、怡星  @川君依然没有存在感   

@爱吃糖~ @银空  @请让维勇车淹没我  @白鬼  @兔兔辣麼可愛 

@無心凋零  @荓語  @馬鈴鼠的主人  @莊子云外物不可必  @Ka.

@琴吹希月  @猪排饭🐷  @雪見洵  @黃方  @小影砸  @Akiya 

@白小幺  @言小寺 @上官炫櫻  @蜜蘋果  @墨宁柒  @~* 愛睡懶覺的祤羊 *~ 

 @心之所恦  @音梦羽汐  @Hana  @苒栖  @不如去死  @sodanpear 

 @小Y 


丟個維勇文總整理督促自己

【關於九本的維勇文整理】


评论(15)

热度(177)

©九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