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本

主推維勇│尤勇│all勇│尤奧

噗浪@rjwjwhite2

【維勇AO新刊填寫心得】勇利孕期

 

謝謝大家填寫維勇AO本的讀後心得////
勇利孕期的特典文已經寄出,如果填過表單卻忘記留下信箱的朋友可以來補填喔~

傳送門:《關於那對AO的故事》感想收集

---

底下收點特典節錄w


他脹紅著臉支支吾吾了老半天,維克托下意識以為Omega生病了,手掌貼上他的額頭測溫,發現沒有異常,正想低頭問伴侶怎麼了,鼻孔差點兒就被一只淺色的塑膠棒插進去。
 
Alpha還處在驚魂未定的狀態,殊不知勇利紅著臉斷斷續續地說:「……你看這個。」
 
一根驗孕棒,上頭出現兩條明顯的線,即使沒看過真正的戲劇裡也見過,維克托幾乎下一秒就將他的伴侶抱了滿懷,興高采烈地托著他的腰轉了一圈,笑的愛心嘴都溢出甜蜜了。


 

---
下收大家的建議和回覆~
粗體為大家可愛感想的部分節錄,底下收我的回答



滾床單的次數應該會生一整個集團

這講法讓我笑了hhhh

肉都藏在本本裡了你們知道的(*^o^*)

 

能不能嘗試寫寫哨兵/嚮導題材

這個我真的……看太少了寫不出來(狂哭

我們請最棒的胭大把上次那篇認親文續寫一下誒嘿嘿(*^o^*)

 

浴室play水聲什麼的太帶感了啊

我也很喜歡浴室play嘿嘿,覺得特別色氣還有各種花式水聲(說人話

 

喜歡看他們的小孩的故事~~

我也愛他們  雖然我名字真的很不會掰www(當初還開了噗請大家一起想)但我愛他們嗚嗚嗚

有機會真想寫他們長大的故事,肯定很甜( *`ω´)

 

你所寫的這篇ABO文讓我看得很開心(月O的《狩X者與遲O者》也很棒,可惜我完全錯過買實體書的機會了

為了保護某作者我有打碼喔  

所以月O太太還不再刷嗎!人家都這麼誠心誠意的說了!(*^-^*)

 

不知道為什麼好同情尤里

我不會說,連同特典我也虐閃了他一把(別

 

買了想和親友們推廣!!

的各位真的謝謝你們嗚嗚,其實我更多的是惶恐  (

希望他們別被嚇跑2333

 

書體本身有點稍微呈現波浪狀是大家都有這種情形嗎?

這邊和大家解釋一下

因為當初書本是寄到宿舍的,那幾天剛好比較潮濕,大概是我宿舍裡太濕了所以書本才會有點波浪狀,十分抱歉 !

麻煩大家用字典或是自己(?)壓壓維勇夫夫了 

 

每個維克托追勇利的小手段都很擊中心臟,這個人真的不是吃浪漫長大的嗎?

我猜我大概是吃狗血長大的  (不是問你

自己筆下的維克托都偏浪漫專情一點,老毛病有點難改(?),希望日後還有更多狀態的維勇和大家見面~

 

插花大魚大肉(笑)

給我們最棒的插花群掌聲鼓勵鼓勵  (幹

 

很喜歡藏在句子裡沒有明寫的小細節,感覺很像挖到彩蛋XDDDD

對,我喜歡文字裡藏彩蛋,看到有朋友發現好開心  

偷偷藏的就是奧塔和女友&JJ(自己很嗨這樣

 

我把東京都寫成東京市了wwwwwwwwww對不起大家(ry

也謝謝那位抓蟲的朋友 

 

特別喜歡第19章關於那個Omega的告白

其實那篇算是整篇文的高潮和轉折處,喜歡那種"維克托打從心裡信任勇利,而勇利做出最棒的自己"這種劇情,所以有了這章~

大家能喜歡真是太好了 

 

真心覺得維克多從頭到尾都居心不良WWWWW

對沒錯 就是居心不良  

一見鍾情的老維採用那種原著的感覺(?)覺得追求的方式會很熱絡但等永利開始察覺了反而開始犯傻的類型(誒

但最後還是會吵吵鬧鬧在一起放閃 

 

感覺九本筆下的維勇都是陪伴著彼此走下去,給我一種 : 我愛你,沒有什麼目的,就只是愛你

我平常很喜歡寫日常,大概是因為我找靈感的方式都來自生活,真的太耗腦的、或是結構緊湊的那種比較不擅長XD

也謝謝留言的朋友qq

 

其實現在回頭看這本AO,沒能好好把ABO的優點寫出來,信息素的描寫還很生嫩,肉應該也可以再香一點(?)

期待未來的自己還能再進步一些><

也謝謝每個願意買下這本的朋友qq

 

不少朋友提到能不能把這系列續寫,我想了很久還是不敢給出承諾,連載真的太燒腦了,如果有第二部大概得有開虐劇情了(why

不過日後還是會挑戰看看維勇ABO

可能會是AA、AO、OA(?)、AB、BA……都有可能~

 

最喜歡的段子是馬卡欽打斷總裁進攻,總裁問牠是不是故意的地方wwwwww

說喜歡這段的朋友,你成功喚起我的記憶了  

一直很喜歡維勇文裡的其他角色~特別是汪汪汪的可愛小寵物們,他們雖然不會講話卻能靠肢體語言表達,好愛牠們><

但我本人怕任何活體生物(到底喔

 其實馬卡欽是真的故意打斷維克托的  

特喜歡馬卡欽護著勇利的這種劇情嘿嘿^-^

 

重複看了好幾遍,最喜歡的還是相遇的第一章。即使勇利總是說自己隨處可見,但在維克托眼裡他就是如此獨一無二。

其實如果我自己挑一章最喜歡的章節,我也會選第一章w

依故事裡的來說是類似前傳的劇情,而書寫的時間軸來算應該算是第三、四個篇幅寫成的(畢竟這篇的產生真的是個意外2333)

我自己喜歡廁所騷擾的那段wwwwwww各種溼答答感覺超級色(誒

婚禮搶捧花那邊雖然很狗血,但老維拉著勇利跑的畫面太美我不忍直視嗚嗚嗚

而這章的產成也是讓勇利從初戀破滅的悲傷->祝福的重要轉折

所以我特別印象深刻~~

 

然後我自己也喜歡維克托假扮司機的那段,感覺很帥(視覺動物不解釋)

車震也是我想挑戰的肉場景之一,可惜這篇沒能出現 

 

也謝謝大家對繪師們和插花們的回應~~我全都轉達給他們了~~///


评论(7)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九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