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本

主推維勇│尤勇│all勇│尤奧

噗浪@rjwjwhite2

【all勇新刊填寫心得】人工智慧維x病毒勇

 

謝謝大家填寫頂勇本的讀後心得////

人工智慧維x病毒勇的特典文等等會寄出,如果填過表單卻忘記留下信箱的朋友可以來補填喔~

傳送門:《Top of the World》感想收集


---

底下收點特典節錄w

其實是類似他們成為研究人員與駭客之前的前傳,維勇是學長學弟的關係////


「勇利,幾年沒見了,你過的怎麼樣。」

 

話筒的一端安靜無聲,維克托想說不定他會直接掛了電話,甚至把手機雜了也說不定。潛意識裡又告訴自己勇利不會這麼做,至少不會對自己這樣做。

 

沒來由的自信是維克托所自居的,但他不能否認一顆忐忑的心依舊為了對方的事情狂跳。

 

『你還記得我的名字……?』

 

「當然,我只記自己中意的人。」

 

試探,他只是在試探。

 

放出簡單又輕鬆的言語,全神貫注的提防對方所有可能的舉止,盡可能保持輕鬆的態度,好讓自己能全身而退。

 

不管勇利做出什麼答覆,他相信自己也能保持往常。

 

『我早該認為是你了,只有學長才能這麼厲害。』

 

軟軟糯糯的聲音模糊而顫抖,就像當年櫻花樹下的告白,貼在耳鬢旁的手機微微發熱,像是對方的心跳透了過來,和自己的相疊在一起。

 

他們沒說的,都是同樣一句:我很想你。


---

下收大家的建議和回覆~

粗體為大家可愛感想的部分節錄,底下收我的回答



覺得九本果然是文風豐富

寫甜嗎?甜!

寫虐嗎?虐!

搞事嗎?搞!

覺得這是對一個文手很高的讚譽了 (T.T ) ( T.T)



最喜歡的大概是人工智慧跟電腦病毒那篇

我存在的意義是為了徹底摧毀你,摧毀我愛的那個你

我創造你的意義是為了再次與你相逢

一直以來都很想試看看新穎的題材,自己也很喜歡那篇////

謝謝這位朋友的感想  

 


說起題材果然還是超愛HP paro的!!!!可以多寫一點!!真的!!

其實我很愛奇幻paro

無奈HP架構太大,不然真的好萌的  

求其他太太寫(*^-^*)

 

另外那麼多勇利的CP居然沒有人寫克勇,這不科學!!!!

大概是、克里斯我已經私自幫他配了男朋友了所以(誒

只會出現在ALL勇疼愛勇利的好哥哥wwwwww

 

【勇勇】篇的發情期的築巢(EROSx普通)最後是不是沒有收錄到書裡啊,因為在書裡都沒看到這篇,有點小失望QAQ

這個部分,在出書前有在噗浪上告知~~

不過若是沒有追噗浪的朋友可能就錯過了><不好意思

這篇礙於截稿日逼近就不能產出了qq希望有機會還可以再寫寫///

 

【承勇】篇的線上遊戲的女角八成都是男人?中,第145頁的李承吉好像打成李誠吉了

對,這頁所有李承吉我都打錯字了 不好意思  

當初校稿時眼睛花了沒抓到,對不起大家qq

 

雖然是維勇鐵粉,但是奧勇意外的很可以!!!

奧勇約砲太可愛了(人家沒有約砲#)奧總也是霸氣深情路線//

因為太愛奧塔所以寫得很帥(自己說

謝謝大家愛奧勇 (*^-^*)(*^-^*)(*^-^*)

 

這篇勇勇好暖心,塩勇(其實也沒很塩)嘴巴壞歸壞但好愛勇利,無怨無悔的代替勇利跨出了重要的步伐,一直默默的陪伴著怯弱的自己,默默的支撐著他,以後也是,他們將會一同陪伴彼此經歷人生的第一次,站在讓人困惑的十字路口,以及沉浸在每個幸福的時刻……勇利永遠也不會是一個人

對,我愛這樣相互扶持的勇勇 

 

J勇其實讓我感受到的是一個其實內心孤獨的人身邊多了一個柔軟的存在

這篇真的是、寫著寫著覺的JJ其實真的是個好男人(喂)他只是比較不會表達對人類的感覺(喂)但是對待小動物會意外的很溫柔那種類型~~~

也私心藏了一點番外嘿嘿~

 

奧勇是個讓人意外但驚喜的故事,奧總冷峻的面容之下有著柔軟的心,知曉以後任誰都會因為其放下心房

我得了一種人家一提到奧塔就想分享的病  (很雷

 

披勇描寫摯友昇華成戀人(忍不住想起身邊關係還不錯的男性友人的心碎告白史,能從摯友變成戀人真的很不簡單啊),愛宣言的最後那小段補註很戳我,摯友兼上下這種遙不可及的地位關係綜合起來,就是看完快跟勇利一起落淚

一直覺得原著的披勇相處肯定很甜很可愛~好希望官方補個底特律訓練的過去回憶qq

然後披集也是最難和勇利成為戀人關係的人(虐點之一)

但又是一開始親密度最高的孩子,就忍不住篇篇都讓他們在一起了wwwwww愛披集!愛他! 

 

要我自己挑一篇最喜歡的,大概會選尤勇演藝圈那篇~

覺得現場的愛告白太棒qq

絕對不是因為偷偷藏了DJ奧塔在裡面喔  (幹

 

承勇網遊篇也是、各種爆字(ry

其實我從沒玩過網遊,但是特別喜歡蝴蝶藍的書或實況主paro的文~~自己也很喜歡寫戰鬥畫面(但一直沒什麼機會嘗試)

寫得很開心,謝謝大家  (完全自嗨本)

 

至於以後還會不會在出all勇本

我特別喜歡寫架空短篇,又是一個出於all受又愛寵溺受的腦袋(??)網路上應該還是會寫~但是出本的話應該不會了wwww太累了  兔子跪地 

也謝謝朋友的詢問~~~

 

這邊感謝封面繪師逼尼願意修羅熬夜畫稿子(ry

辛苦了qq

插花的朋友們都好棒!二馬還給我兩篇棒棒棒  

 

差不多就這樣!以上!


评论

热度(19)

©九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