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本

主推維勇│尤勇│all勇│尤奧

噗浪@rjwjwhite2

【維勇】如影隨形_03(驅魔paro)

 

※千年狐妖維克托x驅魔師菜鳥勇利,ooc有,慎

妖怪paro,有奇幻成分,中長篇連載,希望八月前寫完

@盛夏繁星  @沈家十三   @卷茶  @安居 第三章上線!


也謝謝梅羅的圖QQ太美了 看圖戳我


前章請走 01  02



03


──你們家的溫泉很多客人呢。

──啊,忘了普通的人類看不見。



「因為你看得見我啊。」


「……什麼意思。」他的言下之意就是,你這麼大隻又這麼顯眼,誰看不見。


維克托俏皮眨起一邊的眼睛,難得耐心解釋:「通常普通的人類是看不到這些小妖小怪的,除非是擁有陰陽眼,或是特殊情況之下才能看見。」


「我沒有陰陽眼……」


他想起剛才圍在維克托身邊的東西,卻又默默止了口,難不成他是什麼動漫小說裡常寫的"被開竅的"男主角?


在一場大雨裡與千年妖狐相遇,才發覺自己擁有不可思議的力量,展開了他與妖狐的奇妙同居生活?


哦,這想起來就讓勇利毛骨悚然,他可不擅長扮演這種活潑重要的主人翁,當個被妖怪纏上的路人C咖還差不多,他不喜歡受人矚目的感覺。


「我知道你沒有,因為其他那些低等的小妖無時無刻都繞在你身邊,勇利卻都沒什麼反應。」


「什……」


「所以我才把靈氣渡給你,不過這種方法頂多只能維持十分鐘左右吧。」


靈氣?總覺得很像武俠小說裡才會出現的東西,剛才的方法是指親吻頭髮的事情嗎……


他呆呆地看著維克托,思考了三秒到底要順著對方的話問下去還是當個神經病敷衍過去。


「勇利是想問還有哪些方法可以獲得靈氣嗎?」


「不,我並沒有想問……」


他靠近勇利身前,俐落流暢的動作幾乎讓他沒有反抗的時間,只能讓對方冰冷的指尖抵著下巴,讓他們的視線相互交疊,狹長美麗的眼微微瞇起。


「碰觸,擁抱,親吻,甚至更親密的肢體互動也行喔,需要示範一下嗎?」


他趕緊退後一步:「不用了謝謝。」努力忽視臉上蒸騰的熱氣,被一個妖怪調戲什麼的、是他前所未及的事。但假設對方的說法都是真的,那為什麼他又看的見維克托呢?


果然他擁有不可思議的力……


「不過勇利身上一點力量都沒有,居然也能看到我真的很神奇呢。」


瞬間頹喪成三三眼的十七歲少年勝生勇利,就是一個隨處可見的平凡高中生,這樣很好,那他就可以無視這個奇怪的妖怪走人了。



「我回來了……」


「哎呀,今天放學的比較晚嗎?」


勇利走經寬子身邊,也不知道自己該怎麼回答才好,總不能說是被奇怪的東西纏上吧。


「算是吧。」


「冰箱裡有牛奶,桌上的點心也可以吃,外面的雨停了記得帶小維去散步喔,牠肯定悶很久了呢。」


「好。」


把手洗乾淨後拿出冰箱的牛奶倒入杯中,小維應該還在床邊睡午覺,他先走上樓放了書包,貴賓犬一聽到騷動就醒了過來,汪汪的叫了兩聲乖巧地甩著尾巴,等主人抱起自己後親暱的親了好幾下,垂著手讓勇利抱著走下樓梯。


「等等去散步好嗎?」


「汪!」


「順便買顆新的球好了,上次那顆好像快壞掉了……」


他發現剛才放在桌上的牛奶不見了,想著是不是真利喝了又重新給自己倒了一杯,走回公共廳堂卻被盤腿坐著的妖狐嚇了一大跳,他還特不客氣的咬著桌上的仙貝咖茲咖茲的吃。


「你你你怎麼進來了!」


「從正門進來的啊,和勇利一起。」他把視線放在勇利手上的小狗上,眼睛瞬間亮了起來:「馬卡欽也來了嗎?」


「啊?」


小貴賓犬朝著對方叫了好幾聲,「哎呀,原來不是。太像了還以為是馬卡欽把自己變小呢。」維克托勾了勾手指,小維突然聽話地安靜下來,掙脫勇利的手倏地跳到維克托身邊,抬頭乖順地盯著妖狐看。


「和馬卡欽果然不同,對待陌生的傢伙牠很謹慎呢,之前都是你保護勇利的吧,真乖。」


修長的手指細細撫摸小維柔軟的毛,牠舒服地仰起頭,簡直像把維克托當成自己家人一樣了,勇利還想說點什麼,就被寬子的聲音嚇了一跳。


「剛才聽到小維在叫,發生什麼事情了嗎?」


「啊、等等──不要進來──!」


他直覺想擋在維克托身邊不讓母親發現,殊不知某人還特地露出了臉朝寬子揮了揮手,身旁的小維還跟著配合地汪了一聲,勇利慌張思考自己要怎麼應付將陌生人(妖)帶入家裡的說詞了。


「小維看起來很有精神呢,真好。記得等等牛奶喝完了要拿去水槽洗喔。」


寬子笑了笑之後就走了,完全沒有問維克托的事情,像是完全把對方當空氣一樣。


「為什麼……」


「因為普通人看不見我的嘛。」


妖狐用指尖抹去嘴邊的餅乾殘渣,抱起貴賓犬溫柔地撫摸,他沒說的是,這個空間裡藏了多少勇利他們看不見的東西,還有自己所背負的太多事情。


至少不是現在,他想。


有些連勇利自己都還沒察覺到的力量,真希望能趕快讓我知道呢。



tbc.



---

之所以讓勇利當高中生是因為:我想寫學校的事情

比較貼近生活又青春(並沒有)


啪啪啪的話還是得等到成年才行喔

大概還有三百章才能吧(太久了)


一直都想寫寫小維嗚嗚嗚QQ牠好可愛啊

馬卡欽會晚點上線,陸陸續續還有其他角色wwwwwwwww下回登場的大概是披集吧(不確定


這篇的感覺人物會稍微ooc一點,當初一直把這個奇幻梗在寫原創還是YOI二創徘徊,後來還是決定拿來寫維勇了

私心吧(不


也謝謝看到這裡的你們~


下章請走  04


想你們!要是不需要艾特了請隨時私訊和我說,不用擔心!

@Yui_旖函   @芦焚_   @莫待待  @汶町町町町  

@默曦   @言晴章   @我有故人抱剑去  @立月龍  @yummy4526  @阡沥 

@镜雪暗月  @蓝莫莫的窝  @Нет, мне не бо  @白豆豆owo  @暗夜微光 

@akano李子  @情书_IntoEther  @倾城、怡星  @川君依然没有存在感   

@爱吃糖~ @银空  @请让维勇车淹没我  @白鬼  @兔兔辣麼可愛 

@無心凋零  @荓語  @馬鈴鼠的主人  @莊子云外物不可必  @Ka.

@琴吹希月  @猪排饭🐷  @雪見洵  @黃方  @小影砸  @Akiya 

@白小幺  @言小寺 @上官炫櫻  @蜜蘋果  @墨宁柒  @~* 愛睡懶覺的祤羊 *~ 

 @心之所恦  @音梦羽汐  @Hana  @苒栖  @不如去死  @sodanpear 

 @小Y 


丟個維勇文總整理督促自己

【關於九本的維勇文整理】



评论(11)

热度(143)

©九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