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本

主推維勇│尤勇│all勇│尤奧

噗浪@rjwjwhite2

同人文的真相

來說一下自己的想法~


1.我絕對不會棄坑的,隔一段日子就會把坑重看一次,最喜歡寫上END的成就感www


2.不會特別註明高甜,但基本上都是甜的,或是甜裡藏玻璃渣(?


3.標明ooc通常都是設定和對話比較出戲,除非是原著向,不然我都會習慣寫上。


4.上次的瓶頸期是only場前,最近又抓回一點手感了w暑假要好好拚一下(*^o^*)


5.我每天腦洞產出3-5種,睡前特別豐富,不過通常睡醒都忘了( ^ω^)


6.會挑文放不同曲調的BGM,這真的滿重要(*^-^*)


7.大綱寫完了真的就是手感的枯竭(ry


8.有些腦洞隔天再重新想想會覺得:和屎一樣Σ(=ω= ;)


9.啊啊啊啊啊不能再中肯,不過我還是很喜歡看文,只希望自己的文風能再好一點(;´Д`A


10.基本上我都忙裡偷閒來寫文,所以沒這個困擾wwww


11.YOI圈好像沒這個問題wwww我看文從來不是看熱度,只要文風喜歡就會追了(*^-^*)


謝謝大家~~~還是謝謝你們的留言和點愛心wwww

(・ั㉨・ั)愛你們(・ั㉨・ั)


抚剑独行游:

1.说“这篇文绝对不会坑”的太太都弃坑了。

2.说“高甜”的文一半是真甜一半结尾四十米大刀。

3.说“有OOC”只是一种自谦方式,重度ooc的文根本不会标ooc预警。

4.瓶颈期一般指“我有一个超赞的脑洞他娘的写出来变成了什么鬼我要怎么办”或“啊好懒已经是个废人了更文是不存在的”,而不是无脑洞可写。

5.文手写出来的脑洞和开过的脑洞比例类似冰山露出来的部分和水下的部分,所以,深不可测。

6.BGM对码字至关重要,甚至直接影响文风和基调。

7.当文手把一个脑洞大纲全部写出来后会有一种已经写完了这篇文的错觉。

8.比较精彩程度的话,脑洞100,大纲70,试阅50,正文10。


9.文手总有一刻想仰天长叹“为什么我不是个画手”。


10.破事一堆的时候文思泉涌,闲得发霉的时候瓶颈期。


11.傻白甜热度永远比正剧文高,不信随便点个cp的tag榜单。


文手往往付出和回报不成正比,一个回复就能让他们高兴好久,善待文手人人有责。


【可以转载,请注明出处。不要关注我了!!!超害怕!!!求您们!!!顺便让我大喊一声:曹丕是个好人!!!】

评论

热度(32914)

  1. 共1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九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