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本

主推維勇│尤勇│all勇│尤奧

噗浪@rjwjwhite2

【維勇】我被經紀人潛規則了?!_12

 

※演藝圈paro,影帝維克托x新人勇利,部分原著參考,有BUG有傻白甜,HE保證

@盛夏繁星  @卷茶  勇利要出道啦!


前篇請走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他還沒來得及思考這台車什麼時候買的、車牌號碼的含意,或是司機是誰等等這些雞毛蒜皮,因為維克托投下的震撼彈還在後頭。


「出道記者會?」


「嗯,沒錯,這是今天下午最重要的行程,雖然走形式很無聊,但該做的準備還是得妥當才行。」他熟練地從冰箱裡掏出冰水倒在玻璃杯裡,放在餐桌上固定好,斟了七分滿,「當然,我會弄得好玩一些的。」


這種笑容通常都代表一件事情,那就是維克托又要開始胡鬧了。


本來出席記者會該是西裝打領帶,維克托說不用,把衣櫃打開(在勇利眼裡看來)隨性地揀了淺色七分襯衫搭卡其褲,三月的氣溫偏涼,他幫勇利繫上薄圍巾,外頭披上暖厚適中的長版外套。勇利完全尊重經紀人的穿衣風格,應該說比他自己穿搭好看太多了,但出席記者會穿這樣行嗎?


連經紀人自己也都一身暗色大衣配薄V領,合身的長褲帶出一雙修長的腿,一副淡定神閒地翹著腳。本來勇利還想多問一點關於記者會的事情,維克托卻按了車門邊的鈕,小小的螢幕從駕駛座與後座之間的隔牆間亮起,畫面上是個不苟言笑的東方男人。


「李承吉,我們的司機兼保鑣,別看李只有這點身高,他的合氣道可是有專業水準的。」維克托俏皮地眨了眨眼,不過勇利只想問這牆夠不夠厚,要是他突然不爽停車把他們胖揍一頓怎麼辦。「同時也有嚴重的恐女症,相信他能為我們擋下那些瘋狂的粉絲的。」


「按下旁邊這個鈕就能和他聊天……哦天啊,我剛才已經按了。」維克托笑了一下,朝著螢幕問:「李,午安。吃過午餐了嗎?剛才的話你都聽到了嗎?」


「……」他已經開始擔心自己的經紀人會因嘴賤身亡了。


「好,看來他已經吃過了。那我們也先吃點簡單的東西吧,不過也別吃太多,要是吐出來就糟了。」


啊?


李承吉看了螢幕一眼,他覺得對方裡的眼神多了一點……憐憫?勇利眨了眨眼,完全摸不著頭緒。而他的經紀人又愛耍神秘不說,勇利就這麼糊里糊塗地被載到山上了。



「現在記者來到的是茨城縣著名的景點『竜神大吊橋』,有確切消息指出知名影帝維克托將出沒於此,即使消息放出只有短短不到三小時的時間,慕名而來的粉絲們還是將這裡擠得水洩不通,我們先做個簡單的採訪。」


當記者將麥克風遞給一個穿了"一生Love維克托"衣服的粉絲時,她幾乎立刻大喊:「維克托!!我就是為了我的男神!!哦天啊他居然要來到現場……第一次感謝我媽把我生在這裡……哦天啊,我已經等不及了!」


「當初聽到他要淡出影壇一年真的嚇壞很多人,本來我都要退粉了,結果──他居然出現在日本!這不是奇蹟是什麼?」


「勝生勇利?那是誰啊?連聽都沒聽過。」


「不是聽說維克托遠赴日本就是為了找他的夢中情人嗎?這真的太浪漫了,我多希望那個幸運的女孩是我。」


「他的行蹤真的很神祕,你們記者平常不是最愛追八卦嗎?怎麼連一點消息都沒有!我頭一次希望你們可以隨時跟蹤維克托把最新消息都報出來……不,剛剛那段記得幫我馬賽克和消音好嗎?我不想被抓。」


「勝生勇利!我當然知道他!我從他上大學之後就認識了。呃、我所謂的認識是指我單方面知道他,當然我也希望他能注意到我……我的意思是指,他這麼優秀,怎麼可能只有我會知道他呢?你們想想,他可是去年就到俄羅斯出演過《伴我身邊不要離去》,可惜當初他的角色被換下來了,原因我就不清楚了……嘿,那輛車子該不會是他們的吧!」


隨著少年的手指方向順過去,一輛低調的中型箱型車滑向公路旁的停車場,緊接著是些黑色的保全車,頗有明星陣頭的架式,特別是廂型車那台的司機一副冷面,門還是自動打開的,接著銀髮的男人下了車,一群粉絲們跟著尖叫。


「本來要在山腳下賭人的記者們和粉絲都落空了,看來他們選在這個地點不是偶然,而是……他們走向吊橋了!警方和保全把那裡封鎖不讓人過去了!這是怎麼回事!難不成這是什麼新戲的拍攝片段?」


「他們全都下車了,還有一位黑髮的青年,我想這就是維克托稍來的信裡寫的『勝生勇利』了。這位勝生勇利來頭不小,是位於九州知名溫泉旅館的小兒子,就讀知名大學的戲劇系,他的好友是泰籍生,據小道消息指出他和泰國王室有關,這些都為勝生勇利增添不凡的身價。而現在他與知名影帝攜手前往吊橋,請電視機前的觀眾朋友跟著我們一起看下去!」


要是勇利看到這場Live直播的新聞肯定會吐血,不過他現在更煩惱的是──要怎麼不渾身發抖地走在這座吊橋上。即使維克托不停地告訴他這裡的峽谷很美,吊橋有多麼安全(語氣自豪地像是他來過很多次似的),勇利還是停下了腳步。


「勇利?」


他得忍住氣,別讓自己的聲音也跟著抖:「我們來這裡到底要做什麼?能給我一個解釋嗎。」


「當然。」他的經紀人走了過去,牽起對方那雙直冒冷汗的手(勇利想放又不能放,只好努力忽略手汗這件事了),擱在自己的唇邊吻了吻,「我什麼都會告訴你,只要你願意相信我。」


感謝今天一覽無遺的藍天,他的眼睛就像那片透徹的藍,亮得讓勇利恍了神,他說好,被經紀人的手拉著一路走向吊橋另一頭,被藍色的鐵框包圍的地方,勇利愈看愈不對勁。


「等等……維克托……!」


「等不了喔。」他的語氣含笑,因為是背對著的,所以勇利完全看不見對方的表情。「關於勇利的事情,我怎麼能忍受等待?」


或許是因為牽著手,又在搖晃的吊橋上,勇利的脖子和後耳都開始熱了起來,他低著頭看對方的後腳跟,告訴自己這才不是什麼吊橋效應,因為維克托始終陪在自己身邊,而他始終熟知這麼一個人。


維克托也會有這種感覺嗎?他很想問,但又知道這個問題並不適切。


走在這座吊橋上,維克托也想起了有名的吊橋實驗,一個美女站在吊橋中央,她對經過吊橋的單身男性問了些簡單的題目,接著把手機號碼遞給那些人,接著又在高度攀升好幾十倍的吊橋做了相同實驗。最後是後者捎來電話的男性數佔了多數,這代表什麼?他現在想這些又是為了什麼?


維克托走過不同高度的吊橋,這不是他嘗試過最高的,當然稍後的行動也不是第一次。不過這是他真真切切牽著一個人、一個男人的手走過吊橋,對方的手指冰涼,甚至還流滿手汗,他的指尖緊緊焊著他的,彷彿一鬆開就會掉下去似的。這種依賴感讓維克托忍不住微笑,他承認自己有惡質的地方,但他只對特定的人做出這種行為。


他想──自己的心跳肯定也和勇利的一樣快。


一身綠色大衣衣的播音員站在橋頭,拿著一只麥克風面向鏡頭:「我是諸岡久志,現在位於吊橋的另一頭、也就是知名景點『竜神大吊橋』,影帝維克托和勝生勇利正往這邊走來,我們十分幸運能獲得獨家專訪,據說將會有新的消息公布。」


他們在靠近鏡頭前就將手鬆開了,維克托主動上前,「大家好,日本是個很棒的地方,有機會也要到長谷津觀光喔!」


這是什麼新型的宣傳方式?


「據之前的消息指出,離開老東家是真有這回事嗎?裡頭是不是有什麼隱情或內幕呢?淡出影壇一年是不是前公司提出的交換條件?」


「我是自願離開的,當然雅科夫也有慰留,不過都被我婉拒了。至於離開前經紀公司和淡出影壇沒有絕對的直接關係,那是個人因素。」


「請問方便透露嗎?或者如同網路上流傳的、你是為了找尋夢中情人才來到日本的?」


他的指尖抵著下顎,看起來正在思考,「嗯……可以這麼說,也或許不是。要是我給的答案太含糊,是不是會害你回去沒稿子寫呢,呵呵。」


「那請問你現在找到了嗎?」


「這次我可以很肯定地說,是的,我想我找到了。」


維克托衝著鏡頭微笑,那種感覺很不一樣,明明粉絲們都該是操碎了的心,不過也有一半的人覺得這笑容藏了太多平常看不見的情緒,這讓他們的男神和平常看起來更加……溫柔?當然這顆震撼彈肯定也會成為隔天娛樂報的頭條。


「但是今天的重點不是我呢。」長手一撈把旁邊畏畏縮縮的青年攬了過來,攝影師將畫面聚焦在勇利的臉上,清晰地連臉上的汗珠都照得一清二楚,「是即將出道的勇利才對喔。」


「接下來的時間,由我擔任勝生勇利的經紀人,請全日本的朋友們都要支持他哦!」


說著還朝鏡頭揮了揮手,看勇利本人沒什麼反應便拉著他的手往前一起揮,諸岡則問了地點選在這裡有什麼特殊含義,維克托才一副想起來的表情,手指勾了勾旁邊待命的工作人員,繩索一拉一扣瞬間把維克托和勇利全都捆在一起。


「嗯?」


「我們決定用高空彈跳的方式宣布出道,祝未來順利成功囉。」


「誒、等等──!」


維克托從後頭環住勇利的腰,把頭擱在他的耳邊,刻意用性感低啞的嗓音說:「我會永遠都在你身邊的,勇利,不管是現在還是未來都一樣。」說完就往後一躍齊齊跳下、或者說勇利是被帶著跳的。


粗啞的尖叫聲傳遍整個峽谷,諸岡和攝影師們分別把視線往下看,見後頭的維克托還很有精神地揮手打招呼,而今日的主角似乎已經暈了過去。


「看來未來兩人的合作很值得期待呢。」




tbc.


---

這種出道方式應該很令人印象深刻吧(微笑


下章請走 13


想你們!要是不需要艾特了請隨時私訊和我說,不用擔心!

@Yui_旖函   @芦焚_   @莫待待  @汶町町町町  

@默曦   @言晴章   @我有故人抱剑去  @立月龍  @yummy4526  @阡沥 

@镜雪暗月  @蓝莫莫的窝  @Нет, мне не бо  @白豆豆owo  @暗夜微光 

@akano李子  @情书_IntoEther  @倾城、怡星  @川君依然没有存在感   

@爱吃糖~ @银空  @请让维勇车淹没我  @白鬼  @兔兔辣麼可愛 

@無心凋零  @荓語  @馬鈴鼠的主人  @莊子云外物不可必  @Ka.

@琴吹希月  @猪排饭🐷  @雪見洵  @黃方  @小影砸  @Akiya 

@白小幺  @言小寺 @上官炫櫻  @蜜蘋果  @墨宁柒  @~* 愛睡懶覺的祤羊 *~ 

 @心之所恦  @音梦羽汐  @Hana  @苒栖  @不如去死  @sodanpear 

 @小Y   @阿墨   @醉夜  @夜光銀羽   @残雪柠  @夕色的云  @AOrmosia也是aoi   @水光及笙   @云止. 


评论(7)

热度(87)

©九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