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本

主推維勇│尤勇│all勇│尤奧

噗浪@rjwjwhite2

【維勇】我被經紀人潛規則了?!_07

 

※演藝圈paro,影帝維克托x新人勇利,部分原著參考,有BUG有傻白甜,HE保證

@盛夏繁星  @卷茶  最近一直下雨呢


前篇請走 01 02 03 04 05 06



07


要是時間再跳回三天前,尤里肯定不會這麼輕易答應這場賽役。特別是當老闆把一身鮮艷俏皮的老虎裝配小短褲交到他手裡時,差點都要把手裡的布料直接扯壞了。


「憑什麼我要穿這種娘兮兮的服裝!」他用指尖揪著老虎尾巴吼,當然是對著勇利吼,因為老闆早就逃遠了。「哈?為什麼啊!」


「是維克托說的啊……我也沒辦法。何況我還有顆豬鼻子要裝呢。」


人就是如此,一旦發現有比自己弱勢的存在,對自己的壞處境也能舒服一點,尤里也是這種人。二話不說立刻走進更衣室裡把衣服換了,露出一雙白花花的腿還指著勇利大笑說不愧是蠢豬。一身粉紅裝的勇利連和十六歲少年吵架的氣力都沒了。


本該直接開始比賽的,但維克托說他的獨幕劇腳本還差一點就完成,讓他們先找點事情做。而維克托最近搭訕了商店街附近的大嬸伯父,剛好咖啡廳有職缺就自告奮勇讓兩人接了打工。一般而言明星偶像找兼差根本是找罪受,不過長谷津是靠海的偏僻小鎮,幾乎沒人認識尤里,反倒是勇利被熟人認出的機率大增。


當他捧著托盤和水壺走向餐檯時,總算能喘口氣,他今天已經有好幾次被熟客攔下聊天了,而點餐的人又還有一堆,幾乎快忙不過來。尤里可好了,光頂著一張臭臉不講話也有年輕學生們跑來湊熱鬧,就是為了一睹帥哥風采,不僅吸引客群,同時他的俐落手腳也讓老闆很滿意。


「所以維克托的目的到底是什麼?」


「這個嘛……」


那天晚上維克托笑嘻嘻地把制服拿給他時,勇利的臉也和尤里的反應一樣糟糕,特別是維克托還說可以先一邊打工還清債務會比較好,他臉上的鐵青程度更甚了。


「打工同時也是累積經驗的一種方式。面對客人和突發狀況時,你必須隨時做出適當的反應;遇到脾氣差的客人要如何擺出最棒的笑容;如何在短時間之內把所有菜單全部牢牢記起……是不是和明星平常做的事很像?」


「好像滿有一回事的……」


「何況打工可以增加名氣,一邊賺錢一邊把訓練課程的錢還清吧。」維克托俏皮地眨了一邊的眼睛,「我的部分可以等你拍了一部大作品再還,不收利息的放心。」


「……謝謝。」


那種還沒出道就先欠下一屁股債的感覺真差,不過維克托願意陪著自己已經很好了,他很珍惜現在的相處時光。


一開始他很訝異尤里直接來日本找人,不過想想也是,那個尤里的前景看好,年紀輕輕就迅速走紅,還刷新了最佳新人獎的年齡紀錄,更重要的是,他在維克托面前表現地落落大方,一副無所畏懼的強大模樣讓勇利看得很是羨慕。


比如說現在,維克托穿了一身大衣皮靴坐在咖啡廳裡,一副笑吟吟地對尤里說他的名字很容易搞混,希望改成尤里奧比較不會叫錯,尤里理所當然地對著他大吼了。


「哈哈,別這麼生氣嘛,要是其他客人看到了可會被嚇壞的。」


「閉嘴臭老頭,你還不快把劇本寫完,我再也不想穿著這件該死的服裝了。」


「我覺得挺適合的啊,乾脆幫你寫個貓咪化成人類追求夢想的故事好了。」


「你敢這麼寫試試看。」


維克托視線一轉看到不遠處的勇利,揮揮手示意對方走過來,勇利很感謝隔壁桌剛好有人要點餐,他就有正當理由不必走過去摻合了。這種感覺很奇怪,明明知道他們什麼關係也沒有,就是沒來由的嫉妒,同時又被自己的小心眼弄得很矛盾。


一整天下來勇利都沒試著經過維克托那桌,他只希望對方不會發現這點小心思。


早上打工,下午訓練,晚上是各自的體能訓練,這樣的生活又持續了好幾天,維克托的劇本也終於寫完了。兩部不到三分鐘的獨幕劇,各自用一首歌來呈現,分別是兩種對愛不同的呈現方式。有對愛情懵懂徬徨的,也有意亂情迷的,維克托沒給他們擇選的機會,還笑笑說演戲注重的是完全地突破,別被固有的框架限制了。


「我只負責編曲的部分,剩下的台詞全都交由你們發揮了。」維克托把音樂掐斷,拿了CD片遞給兩人:「讓觀眾們好好地享受演出吧。」


勇利拿著這首Demo發楞,這種感覺就像是以前大學裡的即興表演,又不是這麼像,雖然沒有固定的台詞腳本,但又得完美演繹出這首歌曲的感覺。儘管尤里也一副不情願的臉,還是抽了CD片瞪著維克托。


「別跟我說這是最後要給我的劇本。」一看維克托搖頭,尤里的臉色顯得好看多了,「記得,要是我贏的話你得和我回到俄羅斯,還要給我劇本!」


「嗯,沒問題。」維克托的眼神望了過來,一如既往地體貼他的學生,「你呢,勇利?你想要什麼。」


是啊,他想要的到底是什麼?勇利咬了咬下唇,說出了他思考很久的答案。


「我想和維克托一起演戲,不是龍套角色的,而是真正和維克托演對手戲。」他頓了頓,聲音愈發響亮,好像下一刻說出來的話就能實現,「搬上大螢幕演出,讓全世界的人都能看到。」


「所以我會努力的、努力演好這場戲!」


「這種朝氣滿滿的態度很好呢,我喜歡。」


老實說一開始他最擔心的就是勇利了,但要是這場賭注能激起勇利的衝勁,將他延展到所有人都想不到的境界,那就算結果如何,他來到日本的這趟都算值了。



tbc.




---

決定把後面的劇情全部大改

拋開那種煩悶的感覺,我也想和勇利一起面對挑戰!

也謝謝每個鼓勵我的朋友


下章請走 08


想你們!要是不需要艾特了請隨時私訊和我說,不用擔心!

@Yui_旖函   @芦焚_   @莫待待  @汶町町町町  

@默曦   @言晴章   @我有故人抱剑去  @立月龍  @yummy4526  @阡沥 

@镜雪暗月  @蓝莫莫的窝  @Нет, мне не бо  @白豆豆owo  @暗夜微光 

@akano李子  @情书_IntoEther  @倾城、怡星  @川君依然没有存在感   

@爱吃糖~ @银空  @请让维勇车淹没我  @白鬼  @兔兔辣麼可愛 

@無心凋零  @荓語  @馬鈴鼠的主人  @莊子云外物不可必  @Ka.

@琴吹希月  @猪排饭🐷  @雪見洵  @黃方  @小影砸  @Akiya 

@白小幺  @言小寺 @上官炫櫻  @蜜蘋果  @墨宁柒  @~* 愛睡懶覺的祤羊 *~ 

 @心之所恦  @音梦羽汐  @Hana  @苒栖  @不如去死  @sodanpear 

 @小Y   @阿墨   @醉夜  @夜光銀羽   @残雪柠  @夕色的云  @AOrmosia也是aoi   @水光及笙   @云止. 


评论(2)

热度(91)

©九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