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本

主推維勇│尤勇│all勇│尤奧

噗浪@rjwjwhite2

【維勇】遊樂園的秘密約會(下)

 

※梗參考自ARASHI的節目企劃:隱身之旅

※經紀人維克托x藝人勇利,演藝圈paro有,肯定會撞梗w

 @盛夏繁星  @沈家十三  @安居  @卷茶 今天更新了嗎各位女神

評論讓我看的好開心啊嗚嗚嗚嗚,晚點全部回完,愛大家!


前篇請走  【維勇】遊樂園的秘密約會(上)



"現在時間是早上十點十七分,節目開始還不到半小時就已經有一人出局了,勇利君看起來很擔心呢,先移駕到保母車看看維克托君的情況吧!"


"維克托君起身了!他要走去哪裡呢?他走到賣冰淇淋的小販那邊去了,是不是也想趕快結束遊戲了呢,好像在考慮自己要買什麼口味的,到底會不會販售小姐發現呢?成功拿到草莓味和巧克力的冰淇淋了!看來絲毫沒有被認出來呢,我們來採訪一下那位販售員。"


"請問你知道剛才那位是維克托‧尼基福羅夫本人嗎?"


「不會吧?喔天啊我錯過了什麼……」


「剛才還想說這人怎麼頂著苦瓜臉買冰淇淋,大概是被女友吩咐來買的,原來是維克托本人嘛!」


"這是維克托君和勇利君的『隱身之旅』企劃喔!"


「和勇利的一日約會嗎?哇好浪漫──」


"不過勇利君已經出局了呢,非常可惜!謝謝你的配合採訪喔。嗯嗯?聽說節目企劃有更動,勇利君又獲得一次機會啦!維克托君總算不用一個人孤單完成任務了!請電視機前的觀眾們繼續看下去喔──"



「沒想到是勇利先被認出來,太難過了……等等還要一個人去排和米奇拍照嗎,想到就覺得沒勁啊……」


「一個人吃兩支冰淇淋,肚子會著涼喔。」


猛地抬頭後卻是維克托愣了一臉,勇利穿了和他相似的黑耳朵斗篷,上頭繫了紅色蝴蝶結,不過他沒把帽子戴上(大概是怕丟人),眼鏡也摘了下來,取而代之的是淺粉色的米妮口罩。


「勇利你怎麼……」


「工作人員問我想不想繼續玩,但條件是換上另一件服裝,剛才維克托又說想穿一套,所以就……哇!不要突然撲上來啦──冰淇淋要掉了──」


「這樣穿很適合勇利喔,我好喜歡。」



"勇利君成功回到維克托君的身邊啦,真是太好了,他看起來像是要哭出來呢。兩個人友好地坐在長椅上吃冰淇淋,還互相交換著吃,連旁邊的情侶都各自吃自己的,他們簡直閃人一臉啊──"


"冰淇淋吃完之後他們會前往哪裡呢?他們走向合照地點了!看來是為了避人耳目才盡快去排隊吧,不對,維克托君站在紀念品的櫥窗前遲疑了,他在看什麼呢,我們來看一下勇利手上的攝像機吧!"


「那隻小豬娃娃好可愛啊,勇利你覺得呢?」


「維克托也會喜歡娃娃?」


「可愛的東西都難以割捨啊,又是粉紅色的小豬豬,和勇利很像呢。」


「這比我可愛多了──」


"最後還是牽著勇利君到店裡買了玩偶呢,雖然是維克托君喜歡的,卻讓勇利君抱在懷裡,這畫面好像也挺和諧的!我們來問一下剛才的店員!"


「當然知道啊,但我常看你們節目喔,雖然超級想認的但還是想讓他們多玩一點,希望能順利完成任務。」


"剛剛陸陸續續又有好幾個人想上前詢問,但都被旁邊的親友們攬著呢,這簡直是節目開播以來第一次遇到的狀況!看來維克托君和勇利君都是被粉絲愛戴著的。"


"總算順利來到拍照的地點啦,排隊人潮看起來很多呢,有人似乎用手機偷偷拍前面的兩位,依舊沒人上前搭訕!讓我們轉換一下視角吧。"



「終於有種『走到了這步』的感覺呢,怎麼覺得拍戲都沒這麼累……」


「還以為能讓勇利放鬆一下,精神反而更緊繃了呢,回去該怎麼讓你舒服才好呢?」


前頭的女性們倒抽一口氣,看起來狀況不太好。


「不會啦,能出來走走還是挺好的,不過工作滿檔的感覺也很充實,下一次能讓我演個反派角色嗎?」


「哇喔,勇利也想拓展新的戲路嗎?」


「只是不想讓既有的角色侷限住自己,像維克托給人印象不是紳士的帥哥角色,但是前一部得獎的作品卻是演了人格分裂的瘋狂科學家,看完那部才發現自己的演技還不夠好,要再更努力一點才能超越維克托……」


「勇利已經想著要超越我了呢。」


「呃?我剛才說出來了嗎?那個、不是……」


「我就是喜歡這樣的勇利。」


維克托就著攝影機拍不到的地方彎身在對方額前落了一吻,噔的一下臉炸得緋紅,還好隊伍已經輪到他們兩個了,不然他肯定尷尬的不知道該怎麼做反應才好。


「Micky!!」


哇的一聲和米奇緊緊抱住,維克托差點兒一激動就要把米奇整個抱起,還好勇利在旁邊阻止才沒這麼做,他們分別戴上耳朵帽子和活潑的米奇合照,離開前米奇還拉了勇利的手主動要求抱抱,最後還啾了一口在帽子的蝴蝶結上,和剛才維克托的動作特別像。


難不成米奇都是這麼撩人的嗎?勇利想。



"太好了──恭喜維克托君和勇利君的任務完成啦!接下來的時間請好好在遊樂園玩吧,即使被認出來也沒關係了!啊,人早就走遠了嗎?看來已經迫不及待了呢。"


"也謝謝電視機前觀眾們的收看,『隱身之旅』和您下次見!"




END.




---

對,我就是喜歡米奇x唐老鴨這個CP,對!(很雷

大家雞年快樂~~~看來今年可以買很多唐老鴨的周邊了wwwww好開心喔


這神秘文體的誕生,只是想讓勇利穿上可愛的翹屁股裝,沒什麼特別含意(ry

維克托的米奇裝感覺也很卡哇伊wwww真好真好wwwwww


晚上看看能不能二更abo(


來吵大家囉~~~~

@Yui_旖函   @芦焚_  @软壳生物  @莫待待  @汶町町町町  

@默曦   @言晴章   @我有故人抱剑去  @立月龍  @yummy4526  @阡沥 

@镜雪暗月  @蓝莫莫的窝  @Нет, мне не бо  @白豆豆owo  @暗夜微光 

@akano李子  @情书_IntoEther  @倾城、怡星  @川君依然没有存在感   

@爱吃糖~ @银空  @请让维勇车淹没我  @白鬼  @兔兔辣麼可愛 

@無心凋零  @荓語  @馬鈴鼠的主人  @莊子云外物不可必  @Ka. @棉花糖.-  

@琴吹希月  @猪排饭🐷   @小D  @雪見洵  @黃方  @小影砸  @Akiya 

@白小幺 


评论(19)

热度(208)

©九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