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本

主推維勇│尤勇│all勇│尤奧

噗浪@rjwjwhite2

【維勇】關於那對AO的故事_19

 

※總裁Alpha維克托x職員Omega勇利,職場AU有,私設多,BUG多,有OOC

※Alpha維克托花式追妻,第十一招:只需要一句我愛你

 @盛夏繁星  @沈家十三  @安居  @卷茶 女神們情人節快樂w


前章請走  01-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5.5 16 17 18


19-關於那個Omega的告白



「停在……這裡?」


「謝謝你之前的幫助,上次發情期相比之前真的穩定很多,我保證不會再麻煩維克托了。像以前那樣相處就好了,普通的同事和鄰居關係,我覺得這是最好的決定。」


Alpha想握住那人的手,卻被冷漠地拍開,本來維克托該要哭的,他感覺自己委屈極了,明明一心一意只想著勇利,卻是一次次被甩開,他相信自己愛勇利的心勝過任何一個人,卻也得建立在對方接受與被愛的前提上。對上Omega的眼卻是震懾,油光色的眼珠夾雜很多情緒,化成一顆顆珠做的水溢出。


「那你為什麼要哭呢?勇利。」


他知道自己肯定又做了什麼事情,才會惹哭眼前堅定又倔強的人,這次伸出的手沒被拒絕,指尖輕輕抹去臉頰上的淚痕。自己失戀受傷就算了,要是讓心愛的人難受哭泣,維克托肯定不會原諒自己的。


「在別人眼裡,我只是個隨處可見的Omega,沒什麼特別專長,只有背後付出的時間比別人多,成效也不見得比其他人好。這些事實明明已經習慣了……」


帶淚的微笑特別讓人心痛,哭紅的眼角顫著淚花,依舊帶著嘆息說出:「但我還是、想被維克托認同。」不是性徵的契合,也不是慾望的牽引,他真正需要的只是一個平等的對待罷了。


老實說那次的告白他早就烙印在腦子裡了,潛意識裡卻提醒自己不能當真,被慾望沖昏頭的話通常讓人癡迷,事後卻都當成玩笑話帶過,害怕自己受傷,於是習慣將所有假設往壞的一方想,沒有期待也不會有過多傷害。


──本來應該要這樣才對的,為什麼一碰上維克托卻什麼都出了差錯。


「我一直都看著你,勇利,不管是身家背景、人際關係,甚至是更隱密的事都了解的透澈,連同不完美的一面都看得一清二楚。」


維克托輕輕扣起那人的手,也許無數次的甩開只是出於Omega的偽裝,他願意再一次主動伸出手,哪怕還有千萬次被拋下的可能,他也要緊握可能成功的機會。


「你要的不只是我的認同,勇利。只有自己才清楚內心真正的想法。」


自己的……想法?勇利揪著心窩處的襯衫,開始認真思索起來。


什麼時候開始這麼在意眼前這個人呢。那次發情期的援助嗎?還是公事上的協助與指教?又或者是更多他沒想到的事情……不,這些都不是真正的原因。


讓勇利依戀的,可能只是早上起床讓人熟悉的做菜背影,處理公文時謹慎又專注的眼神,或是和維克托過近的肌膚接觸帶來的心悸。當每一個牢記的畫面都有了那人的存在,勇利才發現自己需要的不只是認同。


「維克托,我好像……喜歡上你了……」


為了這麼一句話,Alpha花了多長的時間,一旦真的如願以償卻又感動的一蹋糊塗,本來還好端端的人眼淚跟著掉出來,明明剛才被拒絕了還沒有太多情緒變化,真正喜悅過了頭,長長的眼瞼眨啊眨的,連眼淚都能用噴掉出來。


剛告白完的勇利還來不及害羞,一看對方的反應也傻了,本來想撥那人的頭髮詫異他也會落淚的,卻發現手和維克托牽在一起,忍不住輕輕交纏成了十指交扣。


「那就別想再從我身邊逃開了。」


「我可沒做過這種事情……」


含笑的維克托像是抓了對方把柄,開始一一翻起舊帳,「宴會上第一次遇見你時,也是帶著一副哭紅的眼睛呢,還急著想把我甩開。」


「那只是隱形眼鏡歪了!」


「好好,勇利才沒有哭,沒有因為失戀而沮喪好幾個月。」


「……」他到底怎麼知道的,難不成剛才維克托說的一直看著我都是真的?就是字面上的那種意思?


雖然不怕勇利知道自己的痴狂,他還是得先保留點形象才對,「覺得時間好像過了很久了,認真一想才不過是幾個月前的事情,認識你之後好像時間都變快了。」


「是嗎?我倒覺得時間過得很慢呢。」


因為腦子裡想的盡是對方的事情,對於時間觀念的流失已經沒了準頭,對於快樂的記憶像是轉瞬間的事情,對於悲傷的記憶卻是烙印在腦子無法消褪。


就像那天在茶水間的事情……


「維克托,那個……」


他嗯了一聲,一邊拉起Omega的手指輕舔,將吻落在在無名指上的位置。明明直到剛才滿腦子還是對Alpha的懷疑與不被認同的挫折,現在的勇利卻沒這麼在乎了。


浮誇不實的謠言,用不著維克托替他平反,勇利發誓能用自己的力量讓所有人認同他的實力,不只是能自信站在維克托身邊,他要讓所有歧視的人看見最重要的事情:不是身為Omega的勝生勇利,而是勝生勇利正好就是個Omega。



這次的大型企畫總算也要告一個段落了,大概是心情調適的不錯,也把自己的私事全都解決,維克托和勇利的做事效率簡直一等一,只要一個眼神交流都能清楚傳達,對方上台報告也適時補充,每一個合作都是天衣無縫的完美,簡直像是共事多年的默契搭檔。


同事C朝維克托吹了口哨,一副之後可要請客的得意表情,Alpha輕輕比了個OK手勢,旁邊的人完全看不懂他們葫蘆裡賣的是什麼藥。之前擠兌勇利的女同事們卻是特別焦慮,本來想趁他們感情分裂時趁虛而入,豈知兩人的心結早就破了,甚至比以前更加甜蜜歪膩,這也影響她們做事效率,以至於在關鍵時候出了差錯。


先發現不對勁的是勇利,發現活動預算和實際金額對不上,甚至差了兩位數之多,剛好尤里走了過來,他把帳目和資料拿給部長一同研究,凜冽的綠眸微微瞇起,拿了幾張紙把處理這部分的相關人士全叫進辦公室。


「這可不是道歉就能解決的。」


一群女人被部長的氣勢嚇得噤聲,甚至有人開始啜泣了,尤里皺緊眉頭,「請你們來工作可不是當啞巴,就算事情做錯了也要有對策,哭哭啼啼有什麼用!」


即使部長室的門板很厚,這麼一吼連外頭的人都聽的一清二楚,維克托站起來離開座位,點了勇利的肩膀讓他回神,示意他和自己一起去找尤里。雖然Omega認為這時機點實在尷尬,但畢竟這件事和自己還是有點兒關係,點了點頭和維克托一起敲了門板。


「幹什麼,沒事就別吵,還不快去做自己的工作。」


本來勇利要退縮的,卻被維克托牽著走進辦公室,一時半刻以為這兩個傢伙是故意走進來要放閃的,尤里的青筋慢慢浮出來,才要開口繼續吼卻被銀髮的Alpha截斷話尾。


「勇利有話想說。」


被指名道姓的Omega嚇了一跳,怎麼感覺又像當初一樣中了套路,但是維克托的眼神卻不似玩笑。勇利深深吸了口氣,視線瞥過那幾位曾侮辱自己的女人,最後將視線停在尤里身上。


「這個企劃靠了很多人的努力才有現在的成果,我不想看它毀在旦夕。如果有任何需要幫忙的地方,我都願意提供協助。」


「在她們來詢問時也沒能及早發現問題,在這方面我也犯了疏失,也請將我算在內。」


尤里揉了揉太陽穴,這兩個傢伙又是怎麼回事,特別是他認識維克托這麼多年了,也從沒看過他為了別人的失誤這麼認真,看來這次他是有充裕準備的。


「要做的事情只有一個,把事情處理好。我希望最後呈現的結果不會讓人失望。」


走出辦公室後,她們張口想要說點什麼,特別是當初最瞧不起勇利的短髮Beta,而亞裔男人只是笑著搖頭,「不要緊的,我們先想想還有什麼對策,提出來一起討論。」


一整天下午他們都窩在小型會議室討論,維克托瞇眼觀察他們的互動,記得這群女人曾在茶水間數落過勇利的不是,當初之所以沒有任何反應,只是認為勇利能用自己真正的實力展現給她們看,Alpha相信勇利不是只嬌弱的花朵,他夠勇敢、也有足夠的力量抵抗一切困難,因為那是他的愛人。


而勇利正在展現自己的領導能力,他的大膽假設提供了更多發想,也許對於金錢的控掌不是他的領域,藉著其他人的討論也讓他提出不同見解,焦頭爛額的慌張當然也會有,這時維克托會湊近他的身邊指出盲點,他做的僅僅只是引導,真正發光璀璨的是他的Omega。


他們又花了幾天熬夜,總算在死線前結束這個纏人的麻煩,連尤里自己也鬆了口氣。老實說他當初也沒自信能挽回多少,而勝生勇利卻讓他看見了新的奇蹟,或許他身邊的Alpha的確是個助力,能在這麼艱困的當下找出其他解決方法,也已是新的轉捩。


尤里用指尖敲了敲桌面,瞇起眼對著她們說:「儘管最後事件圓滿落幕,該有的罰懲還是得按照公司流程進行。」


「是的……」


清脆的皮鞋聲踏在地板,他的笑容像是一切的妥協,卻又自然地讓人捉不到一點猶豫。維克托,不可以。這是Omega看到他的表情的直覺反應,勇利在內心幾近煎熬地喊叫,而他的Alpha終究聽不到他的呼喚。


維克托淡漠的口吻像是談論天氣,瞇起的眸子卻是深沉的發暗:「我願意以自身的辭職擔起一切責任。」



tbc.


---

維克托當初沒辯解的理由能讓大家滿意嗎~至少我當初覺得這構想還算不錯哈哈(自肥)


明天更新結局!把自己的文當成巧克力送給每個看文的你wwwww

希望能收到你們的評論當作禮物wwwww(貪心的我


最終章請走  20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Yui_旖函   @芦焚_  @软壳生物  @莫待待  @汶町町町町  

@默曦   @言晴章   @我有故人抱剑去  @立月龍  @yummy4526  @阡沥 

@镜雪暗月  @蓝莫莫的窝  @Нет, мне не бо  @白豆豆owo  @暗夜微光 

@akano李子  @情书_IntoEther  @倾城、怡星  @川君依然没有存在感   

@爱吃糖~ @银空  @请让维勇车淹没我  @白鬼  @兔兔辣麼可愛 

@無心凋零  @荓語  @馬鈴鼠的主人  @莊子云外物不可必  @Ka. @棉花糖.-  

@琴吹希月  @猪排饭🐷   @小D  @雪見洵  @黃方  @小影砸  @Akiya 

@白小幺  @言小寺 @上官炫櫻  @蜜蘋果  @墨宁柒  @~* 愛睡懶覺的祤羊 *~  @心之所恦  @音梦羽汐 


评论(61)

热度(337)

©九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