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本

主推維勇│尤勇│all勇│尤奧

噗浪@rjwjwhite2

【維勇】關於那對AO的故事_11

 

※總裁Alpha維克托x職員Omega勇利,職場AU有,私設多,BUG多,有OOC

※Alpha維克托辛苦的追妻之路,第三招:當鄰居

 @盛夏繁星 我來陪你啦!

 @沈家十三  @卷茶  @安居 結果大家都沒猜中~~~可能是套路維克托太深(不對


前章請走  01-05  06  07  08  09  10


11-關於那個Alpha鄰居


「就這些東西了吧……」


「差不多了,Спасибо!(謝謝)」


一口氣爬了四層樓簡直累得嗆,何況維克托的東西又多,兩個成年男人走了將近七八趟才全部搬完,好不容易搬完後,那Omega直接坐在玄關上無法起來,手背抹了把額前汗,明明已經是十月的入秋季節,這麼大的運動量還是搞得全身汗水淋漓。


淺淺淡淡的櫻香散在玄關,維克托輕輕吸了一口,果然勇利的信息素就是好聞,混著汗味也是香的。


紙箱從走廊一路堆到門口幾乎無路可走,本來401這間房就比較小,何況維克托東西又比普通人多上數倍,他都要懷疑能不能整理出睡覺的空間了,不過當事者似乎完全不擔心這點。


「那之前那間房子怎麼辦?」


「嗯,目前倒是空著呢,偶爾還是會回去住吧。」


勇利想開門透透氣,發現門口還有一個大袋子沒放進來,他想把東西拎起卻看到那只袋子動了,以為自己看錯卻又開始劇烈晃動,黑影突然之間就跑出來嚇得勇利大聲尖叫,回神已經被毛茸茸的龐然大物壓在身下。


「馬卡欽已經忍不住要出來透氣了呢,對不起啊,剛剛把你冷落了。」


等紅貴賓總算是蹭夠了Omega才爬起來走向主人,露出一副享受主人替自己順毛的舒爽表情,勇利扶正眼鏡一副還搞不清楚狀況的臉:「這是你的寵物?」


「嗯,別看馬卡欽這樣,牠已經是老爺爺囉。」


「難怪你會住這邊……」


憶起昨天和維克托的對話,一句唐突的『勇利,我想知道你的公寓在哪。』作為開頭,沒多想什麼便照實回答,Alpha就著地址查了公寓的相關介紹(用的是公司電腦),看沒幾分鐘就決定住下。


『雖然交通很方便,但是屋況和維克托之前的家差別很大喔。』雖然這麼說對屋主有點失禮,不過還是實話實說比較好。


『嗯,沒問題,因為有幾個條件我都滿喜歡的。』


其實只要有你在就行了,其他條件都是附屬的。維克托笑笑卻沒說。以他的手腕買下那附近的公寓都行,委曲求全只為了合理接近勇利,又是鄰居又能當同事,機率簡直和刮彩券中獎的機率有得拚,也只有他能達成奇蹟。


幸好他所心念的Omega比想像中還遲鈍,至少現在還不會懷疑這些巧合,自己已經成功一半了。



「這公寓能提供寵物入住真的很棒呢,房租也不會太貴,就可惜房間沒有廚房了……」


其實隔壁402房有,不過已經被他租下來了,而且屋況比這間更好。這點勇利還是決定暫時隱瞞,問了Alpha需不需要幫忙打掃才避開這話題。


他們花了一整天的時間清理空房,維克托的狗比想像中乖的多,很多時候都靜靜待在旁邊看不吵不鬧,有次勇利擦玻璃差點兒腳一滑往旁邊摔,牠還跑過來似乎想要接住Omega,勇利決定等會兒出去要偷偷買包寵物點心餵馬卡欽。


相較之下維克托就沒用多了,一下子弄翻水桶,一下子又是把地掃得塵土飛楊,明明廚藝還是滿格的優秀,家事技能卻完全不能看,勇利深深的困惑,難道這人煮料理就不會把鍋子打翻嗎?擺在地上這麼明顯的大水桶至於嗎?


「你把箱子裡的東西拿出來擺好就行,我來打掃。」


「勇利真是我的救星,我該怎麼報答你才好……用身體好嗎?」


「這幾天在公司裡受你照顧了,這下子就扯平了。」


「可是我不想這麼快就還清呢。」


Omega被這句話逗笑,把對方手上的掃把拿過來,朝他瞇了瞇油光色的眼:「不然要欠一輩子嗎?」望著勇利離去的背影他居然一陣臉紅心跳,要是現在能從後頭直接抱住那人該有多好。


另一邊的勇利卻是哇哇哇的抱頭內心大吼,勝生勇利你這白癡,他幹嘛這麼認真回話啦,欠一輩子什麼的又不是伴侶,……不對,為什麼他先會想到那種關係?就算是朋友也行啊……


結果胡思亂想的下場就是自己被灰塵撒了一鼻子灰,別想了勝生勇利,還是先打掃乾淨再說。



等打掃完後也差不多接近傍晚,無口的房東按了門鈴告知他們每天倒資源垃圾的種類,看到馬卡欽確是難得露出笑容,卻也只看了幾眼就離開,真是個彆扭的人,這對Alpha和Omega互看一眼都笑了。


「要吃什麼,我請客。」


「嗯……蕎麥麵怎麼樣?日本的傳統要是有了新的鄰居,都會送蕎麥麵當作喬遷之喜呢。那應該是我請你才對。」


「今天勇利幫了我大忙,當然是我請。」


「不不,是我請。」


這一來一往的禮讓講到最後卻是吵起來了,馬卡欽站在中間一臉無奈,汪一聲努力刷自己的存在感才總算讓爭執聲停歇,這次是勇利先噗嗤一聲笑出來。


「好像笨蛋呢,我們。」


「是嘛。」


最後他們決定到附近超市買做蕎麥麵的食材和醬料的配料,錢是維克托出的,由知道煮法的勇利來做,東西卻是兩個人一起拎回來的,他們順便買了馬卡欽的飼料和新玩具,本來還打算買些零食和啤酒,錢包一掏只剩信用卡和一張鈔票,被勇利笑了好久。


「可別跟我說你買東西都只用信用卡結帳。」


「當然不。」是,維克托默默想,下次記得多提一些鈔票放家裡,沒想到當個平凡人比想像中累得多,以前的日子大概過的太逍遙了,他得低調點才行。


「總覺得有點不可思議……」


就在這個不熟悉的地方裡,有曾經一面之緣的Alpha陪在身邊,不管是上班日還是閒暇天,這個Alpha的陪伴幾乎都超越了他的想像,從未想過自己能和一個人如此親暱,連家人都沒能踏入的領域,是不是也會逐漸被維克托慢慢侵占?


勇利的低喃跟著漸沉的夕陽消失在地平線,留下的只有伴隨月色而出的迷惘與未知。



他被請進勇利的家作客,老實說這對一個單身的Omega來說過於危險,不過馬卡欽也跟著來了,勇利想如果真有危險至少還有牠能依賴,才剛把這話和維克托說果然又是一副委屈的小媳婦臉。


「我就這麼不值得信任嗎?」


「初次印象很重要。」


銀髮的男人受到一萬點衝擊,倒在地上無法扶起,決定用行動拉回一點好感度:「需要幫忙嗎?」


「那……能幫我切個蔥嗎?」


勇利用了兩鍋水,一邊用來煮蕎麥麵,一邊是調理醬料的鍋子,拿著小碟子試喝卻是皺眉,多丟了幾片柴魚片後又試一次,總算是露出安心的表情。Alpha一邊偷看一邊切蔥,想像對方穿上圍裙肯定很好看,計畫到時買個日常版與情趣用,他有自信能讓勇利很快穿上後面那款。


「差不多囉。」


他們把東西全都備齊放在圓形木桌上,勇利先向維克托示範怎麼食用蕎麥麵,Alpha嫻熟地拿起筷子夾了幾條麵沾碗裡的醬料,放到口中咻地吸了一大口,本來他想直接說好吃,又覺得對面的Omega一臉忐忑的模樣很可愛,忍不住又想捉弄。


「嗯……」


「怎麼樣?不好吃嗎?是不是我醬油加太多了,剛才吃的確有點鹹……啊、還是柴魚片加的還不夠多?」


「勇利。」


他放下筷子,難得黯了眼神一副嚴肅痛苦的臉,那Omega要是不安了就會習慣抿緊下唇,明明是那麼好看的唇卻總被咬得泛白,維克托這次是真的不捨了。


「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麵食料理了。」


「……那就好。」


要是換做別人肯定直接白他一眼,畢竟維克托從沒吃過這道料理,一開始會有這種反應也不奇怪,聽到好的回應總算是放鬆了,他就盯著Omega的唇不放,久的讓勇利都開始懷疑料理其實不合他的胃口,維克托只是禮貌性的回答。


「沾到醬料了。」


「誒?」


他哎了一聲,想要用指尖捻起卻是摸不到位置,「這裡喔。」Alpha修長的指頭往他的唇角一點,若有似無地擦進唇縫,溫熱柔軟的觸感讓人心頭一顫,而動手的那人卻是努力維持鎮靜,被摸的那人慢慢紅了臉。本來以為只是一次意外,這指依舊固執地停在他的臉頰邊,像是捨不得離開似的。


「真柔軟呢,不管是唇還是臉頰都是。」


「唔……」


「每次動搖的時候都會咬著下唇,勇利有發現嗎?」


Omega微微張開了唇,隨著動作讓好看的唇線展露無遺,這又讓他起了邪念,要是吻上去會怎麼樣?


等他意識到這個想法時,Alpha早就越過那只圓桌往對方靠去,只有那雙澄澈的大眼望著自己,微微閃動的眼睛依舊勾人,想讓這人的眼裡只剩下自己,維克托舔了舔嘴邊,隨時都要彎身落下這麼一吻。


「汪!」


馬卡欽一下子鑽進勇利的懷裡,哇的一聲讓這Omega往後一縮,一下子把他們的距離拉的老遠。馬卡欽肯定也餓了吧,我去幫你準備吃的。這Omega的背影看起來特別狼狽,結果只剩一狗一人留在客廳乾瞪眼。


「說,是不是故意的。」


「汪汪!」


好不容易跑到廚房避難的勇利一下子腿軟,他剛才真以為要被吻了,他的初吻,差點就被隔壁的Alpha鄰居給奪走了。Omega的指尖捂在唇邊,整個身體還在發顫,他希望(怕被頻幕只好刪除)只是自己的錯覺,該死的發情期,該死的第二性徵,全把自己的人生稿的一團亂。



──果然孤男寡男/和喜歡的人共處一室,還是很危險啊。


抿唇思索的Omega和焦慮難耐的Alpha又在思考,他們未來的鄰居生活到底會變成什麼樣子,完全無法想像了。



tbc.



---

我絕對要讓同居生活比職場還多!職場好難寫rrrrrrr(大崩潰

二更!而且甜炸惹!球評論球輕拍球抱抱!


後續請走  12


請給我一個大大的hug!親個!

@Yui_旖函   @芦焚_  @软壳生物  @莫待待  @汶町町町町  

@默曦   @言晴章   @我有故人抱剑去  @立月龍  @yummy4526  @阡沥 

@镜雪暗月  @蓝莫莫的窝  @Нет, мне не бо  @白豆豆owo  @暗夜微光 

@akano李子  @情书_IntoEther  @倾城、怡星  @川君依然没有存在感   

@爱吃糖~ @银空  @请让维勇车淹没我  @白鬼  @兔兔辣麼可愛 

@無心凋零  @荓語  @馬鈴鼠的主人  @莊子云外物不可必  @Ka. @棉花糖.-  

@琴吹希月  @猪排饭🐷   @小D  @雪見洵  @黃方  @小影砸  @Akiya 

@安居  @白小幺  @言小寺 


评论(23)

热度(3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九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