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本

主推維勇│尤勇│all勇│尤奧

噗浪@rjwjwhite2

【尤奧】奧塔別克的秘密生日派對(上)

 

※10/31奧塔生日倒數文,每天更新於噗浪,這邊是總整理

希望大家都能愛奧塔,謝謝大家💕💕💕


──He is not alone - You're by him side.


#生日倒數三十天:驚喜派對


尤里以辦萬聖節派對為由,把所有能想到的人全都召集過來,因為有許多不同國家的選手,有些只能以通訊軟體或簡訊通知。


「我要替奧塔辦個生日派對,每個人都必須送禮物。」尤里的語氣雲淡風輕,眼神卻犀利的很,「敷衍了事的人,下次生日有你好看。」

 

明明在場的人都比他大了好幾歲,卻都被震懾地說不出一句話,又因維克托一句"好像挺有趣的"給強制終止反對意見。


在這三十一天的日子裡,尤里決定好好觀察所有參與生日派對的人,一邊找出摯友最需要也最實用的禮物。


要是問尤里為什麼不直接問壽星本人就好,他肯定會用不屑地眼神一邊說:因為這樣就不夠酷啦。

──十六歲的驕傲少年,在自己最酷的朋友面前也想帥氣一把。



#生日倒數二十九天:披集的禮物


「奧塔別克啊,對他最有印象的大概是決賽前一晚的聚會吧。雖然最後突然就解散了,還好我有先拍張團體照留作紀念。」披集笑著掏出口袋裡的手機,滑到那天的多人合照,「還好沒有放上SNS,正好可以給奧塔別克一個驚喜。」


「你要怎麼送?」


「大概洗成照片送給奧塔別克吧。嗯……這樣會不會沒有誠意啊?啊!再送點泰國的小點心怎麼樣,他會喜歡嗎?」


「大概吧。」其實尤里也不確定。


「對了,我還有拍到其他有奧塔別克的照片,你想要嗎?」


尤里說要,默默存好披集丟上通訊軟體的照片。作為交換他也順手丟了幾張有勇利的日常照片。



#生日倒數二十八天:勝生一家的禮物


「奧塔別克那孩子不怎麼講話,但是很有禮貌,特別是『謝謝』的日文講得非常標準,替他準備的食物也吃得很乾淨,我很喜歡那孩子呢。」這是寬子。


「他力氣很大,還幫我扛了宴會用的擺設,明明是客人還麻煩人家,真的很不好意思呢。」這是利也。


「啊?和尤里奧很好的那個奧塔別克嗎?要送他什麼……感覺他滿喜歡吃炸豬排蓋飯的,郵寄一份過去行嗎?」


「真利,這樣炸豬排蓋飯就不好吃啦,我們直接到派對現場做不就行了?」


「哈?會不會太誇張了。哎等等……這樣又可以見到其他國家的選手,嗯,好像不錯。」


勇利掛上了電話,想著該怎麼和尤里說才好。不好意思派對可能要多幾個人,你不介意吧。勇利想了想,決定先緩個幾天再說。



#生日倒數二十七天:莉莉亞的禮物


「奧塔別克?嗯,我知道,放棄芭蕾的那個哈薩克選手嘛,其實我是不太認同的。我認為滑冰的精湛,必須靠芭蕾的優美與訓練才能展現,不過既然他能接受自己的缺陷,並用其他方式彌補,我也不便多說什麼了。或許我的想法也過時了。」


「既然他和你們都有認識,下次來訓練場記得跟我說一聲,或許我能提供一些指點。」


「筋骨硬還是可以克服的,相信我。」


米拉和尤里趁莉莉亞過去指導勇利時咬耳朵,「還以為她又要搬出『即使交換靈魂也要贏的覺悟』之類的話呢,真可惜。」


「要是奧塔聽了說不定會回『戰士的靈魂早已獻給戰場,我無所畏懼』之類的話。」


「噗──」


「米拉!尤里!你們是不是想組隊跳雙人芭蕾!訓練時別交頭接耳說悄悄話!」



#生日倒數二十六天:貓咪的禮物


「喵,喵,喵──(喔,奧塔別克啊,我知道啊,主人新交到的朋友嘛。)」


「喵喵,喵喵喵,喵喵喵!(每天主人睡前都會滑一下手機,最近時間愈來愈長,有時候我都會不耐煩的喵喵叫,主人還不理我!雖然我也不在意啦,哼。)」


「喵、喵──喵喵喵!(一個月前奧塔別克有來住我們家,他一看到我就彎下腰,本來我不想理人的,保持我的高冷,結果他手上居然有香香脆餅乾!還是我喜歡的那個牌子!我只好湊過去吃個乾淨,這都是為了不浪費食物!)」


「喵喵喵。(雖然奧塔別克一副很冷漠的臉,不過摸毛的動作很輕很柔,其實我也不怎麼討厭他啦。)」


「喵喵──(禮物,哼,貓才不用準備什麼禮物呢,不過如果有剩的毛球,或許我會送他一點吧。)」



#生日倒數二十五天:美奈子的禮物



「當初到巴塞隆納找勇利的時候,幾乎把所有參賽國家的旗子都帶去了,我甚至還穿了哈薩克的外套呢!」


「上次奧塔別克不是來日本玩嗎?你和維克托還把他帶來酒吧,我真的太驚喜了!事後才聽說是瞞著尤里,畢竟未成年人來酒吧很空虛嘛。哎?勇利你沒和尤里說嗎?他怎麼瞪著你看?」


「奧塔別克的酒量很好,舉手投足都很有成熟的韻味,看不出才剛滿十九歲呢,乾脆生日就送他「魔界への誘い」吧!很適合當二十歲的成年禮……等等、那這樣奧塔別克在日本也不能喝酒啊!」


尤里對著手機裡的美奈子哼了一聲,要是別想我去檢舉妳,下次最好也把我帶去。


勇利想,不知者無罪啊,把你帶去才是真的犯罪吧。



#生日倒數二十四天:粗眉熊(?)的禮物


那天下午,在奧塔別克房裡的所有粗眉熊一起開了場會議。


「這次的會議主要是談論關於主人的生日,你們有什麼看法?」一隻穿了哈薩克選手外套的熊說道。


「我們還能做什麼?把自己扔進洗衣機裡,然後綁上蝴蝶結在主人面前跳舞?」一隻穿著豹紋外套的粗眉熊說,顯然他是尤里買來送奧塔別克的。


「哦,我喜歡你的想法。」裸著全身的熊眨了眨眼,天體主義的他支持這種瘋狂的想法。


「夠了吧!」幾乎一半的熊都反對了。


「好了、安靜!我們必須參考所有熊的意見,再好好舉行投票。」哈薩克選手外套舉手示意大家安靜,視線望向靠在門邊的熊問:「自由滑,你有什麼想法?」


牠大概是裏頭很酷的一隻熊娃娃了,大家都說自由滑很像主人,不過牠自己卻不認同,因為主人是無法取代的。


「我想我們什麼都不必做。」牠說。


不出所料,所有熊都開始大聲抗議。


「嘿!為什麼!」「你這隻壞熊!虧主人還抱著你上了電視!上電視誒!」「你難道不想幫主人慶生嗎?」


牠換了一個姿勢,指了指書桌上的電腦,「奧塔別克的朋友……」(牠們又開始竊竊私語了,是的,只有自由滑敢以名字直喚主人)「他們肯定會有所安排的,我們只要聽從指示就好。」


「憑什麼!」「我們可是主人的熊!誰想被他們指使!」「你這隻沒主見的壞熊!」


這時門外突然傳來騷動,牠們嚇的立刻倒臥原地,站在最高處的選手外套熊甚至不小心從書桌摔下地板,轟隆轟隆的引擎聲傳來,接著門開了──穿了皮衣外套的粗眉熊騎著自己的重機來了,酷到不行,連躺著的熊們都忍不住"哇"了一聲。


「我只是來通知你們,主人們的朋友待會要來,他們的計畫必須有我們參與。」牠頓了一下,「做,還是不做?」


安靜,再安靜,接著是最叛逆的酒吧DJ熊說:「當然做。」牠們幾乎是同一時間都讓自己恢復成普通娃娃,接著門一開,尤里、米拉與維克托都帶著笑走了進來。


哇喔,這些收藏的數量可真驚人。奧塔別克的粉絲們手可真巧。


我告訴你,有其中幾隻是奧塔自己縫的,很厲害吧。


說的好像你自己縫的一樣。


奧塔別克肯定會很開心的,看我怎麼把牠們妝點成最棒的熊!



牠們偷偷在背後微笑。


真好,也有和牠們一樣在乎主人的朋友,這樣就好。



END


---
我真的好喜歡粗眉熊(夠了


以前的尤奧艾特~~~愛你們w

有想被艾特的都歡說wwww最近可能還會再有相關更新(?)不想再被艾特的朋友也請私訊我說一聲~~

 @兔兔辣麼可愛  @鹿神  @鈥哻sjyyc  @柳木卯 


评论(9)

热度(40)

©九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