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本

主推維勇│尤勇│all勇│尤奧

噗浪@rjwjwhite2

【維勇】被校草看上了怎麼辦_番外02

 

※偽論壇體有,ooc有,慎。正文連載開始寫了,想讓他們快點曬恩愛只好又開番外(

兩人已經讀大三/// 此篇視角:維克托

@盛夏繁星  @卷茶  車車車車車車車車車車車快打卡上車



[求解]男朋友半夜餓了該怎麼做


#1 回來吧髮際線

當我發這篇文的時候,表示問題已經解決了,現在他躺在我旁邊,睡得很熟。


#2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V大的沙發啊啊啊啊啊啊


#3

怎麼聞到一股腥味(不


#4

所!以!說!車!呢!


#5

肯定剛♂做♂過♂了


#6

樓上們別污,指不定樓主煮了一頓好吃的宵夜餵飽他的情人啊!


#7

所以V大的ID真的wwwwww我就笑笑不說話wwwww


#8 回來吧髮際線

升上大三難免課業重了,特別是Y讀的科系,幾乎是日日趕夜車的。有時候讀晚了,他就會摸著自己的肚皮喊餓,前幾次我都盯著他的肚子看,最近他似乎被我看怕了,只是摸著就沒掀開衣襬讓我看他的小肚子了。


當然我有其他方法可以看,呵呵。


要是P在,他也會跟著Y喊肚子餓,然後開始去網上搜尋各種美食圖自虐,接著又是一陣鬼哭神號。今天剛好P回家了,只剩我和Y待在宿舍,這時候他才能直接對我撒嬌,特別可愛的那種。


他會用黏呼呼的聲音喊我的名字,說肚子餓,讓我陪他去外面買消夜,我會故意拒絕他,說書沒讀完不想出去,Y就立刻變臉瞪我,委屈巴巴的窩回自己的座位,讓我內心的欺負慾望更加燃起。


他就是這麼招人疼,你們說對嗎?


#9

是S呢


#10

是S


#11

只覺得被閃了一臉


#12

我也想捏Y的小肚肚


#13

Y讀什麼科系啊忘了


#14

>13 獸醫系啦


#15

我也會在餓的時候找美食自抽


#16

請繼續欺♂負下去吧


#17 回來吧髮際線

平常我會陪他走出宿舍買消夜的,今天剛好P不在,我可以好好調戲一整晚。我走過去,伸出手臂把他整個人圈在懷裡,故意用壓低的聲音倚在他的耳邊說:生氣了?嗯?


他會默默臉紅,從耳尖一路紅過去,Y說沒有生氣,要認真讀書,叫我別再吵他。我說明明是你先和我講話的,他說沒有,接著又說現在不說話了,讓我快回座位。


接著我舔了一下他的耳廓,特別情色的那種。


餓的話,要不要吃我?


這次Y不再掙扎了。


#18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先去跑操場


#19

等等應該沒逆我CP吧


#20

你知道有很多種吃法的(笑)


#21

怎麼感覺VY交往之後Y變了很多啊wwwww很有個性wwwwww

雖然女王受我也喜(笑)


#22

既然P不在 就可以多做一些無法言喻的事情啊


#23

上吧!不上就不是男人了!


#24 回來吧髮際線

我放開他的肩膀,這次改成牽著Y的手,牽到嘴邊親了一陣,我把他拉了起來,Y一路沉默讓我牽著的依順感很可愛,我忍不住想摸摸他的頭髮。不過現在我做的是坐回自己的位置,然後把Y抱上自己的大腿,讓他濕漉漉的眼睛看著我。


你有點重啊,小豬豬。


Y露出很受傷的表情,但是我把他的腰禁錮住了,一邊以有些情色的方式撫摸他的後背。但是沒有不好啊,至少這個體位很方便,重力加速度嘛,可以更深入的。


俄羅斯色狼……


嗯,我接受。


我親上Y的嘴唇,軟軟的,還有草莓牛奶的味道,他肯定把冰箱那罐喝光了,我們昨天一起去超商買的,小豬豬就是這麼饞嘴,真可愛。


親完之後,我把自己的手指塞進他的嘴裡,Y似乎嚇了一跳,甚至咬了一口,他的虎牙滿利的,但是我喜歡這種感覺。咬了一陣後Y總算鬆口,開始用濕軟的舌頭舔著,像是在為剛才咬下的舉動表達歉意。


還想吃什麼?


唔……


我把我的指頭抽出來,發出"啵"的響亮水聲,他那雙油光色的眼珠子顯得更加無助了。什麼吃什麼,他問,看起來就像個求知的學生在發問。


想吃鹹的?還是更鹹一點的?


我猜他知道了,因為他又臉紅了。


#25

不不不我不知道啊


#26

是指精X或是陰X之類的東西嗎


#27

這篇文會不會被和諧啊


#28

沒關係至少我們現在看到了(


#29

後續呢後續


#30 回來吧髮際線

剩下的你們都知道了,我和他都飽了,上面和下面都一樣。

想看更多的就把這帖頂起吧,我會考慮詳細寫的。



END



---

夜深了,PO主也要睡了2333

肉的詳細版請看三十樓,你們懂的(眨眼)


想你們!要是不需要艾特了請隨時私訊和我說,不用擔心!

@Yui_旖函   @芦焚_   @莫待待  @汶町町町町  

@默曦   @言晴章   @我有故人抱剑去  @立月龍  @yummy4526  @阡沥 

@镜雪暗月  @蓝莫莫的窝  @Нет, мне не бо  @白豆豆owo  @暗夜微光 

@akano李子  @情书_IntoEther  @倾城、怡星  @川君依然没有存在感   

@爱吃糖~ @银空  @请让维勇车淹没我  @白鬼  @兔兔辣麼可愛 

@無心凋零  @荓語  @馬鈴鼠的主人  @莊子云外物不可必  @Ka.

@琴吹希月  @猪排饭🐷  @雪見洵  @黃方  @小影砸  @Akiya 

@白小幺  @言小寺 @上官炫櫻  @蜜蘋果  @墨宁柒  @~* 愛睡懶覺的祤羊 *~ 

 @心之所恦  @音梦羽汐  @Hana  @苒栖  @不如去死  @sodanpear 

 @小Y   @阿墨   @醉夜  @夜光銀羽   @残雪柠  @夕色的云  @AOrmosia也是aoi   @水光及笙 


丟個維勇文總整理督促自己

【已完結維勇文總整理】      【坑+點文的總整理】


评论(23)

热度(151)

©九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