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本

主推維勇│尤勇│all勇│尤奧

噗浪@rjwjwhite2

【維勇】被校草看上了怎麼辦_01

 

※偽論壇體有,ooc有,慎

※維克托和勇利都是大一,年差兩歲左右,維克托不是學霸只是顏質高,勇利才是學霸(偏好寵溺小受的某人

既然官方這周不更,我就自己來發糖更新




#1 炸豬排蓋飯

標題取得這麼聳動不是我的主意!是我學姊幫我想的,他說這樣比較聳動比較有人回應……

內容很普通沒什麼意思,只是想找人聊聊天抒發心情罷了……



#2

樓主感覺可愛啊,肯定是個害羞的人



#3

打了兩行字也沒見重點



#4

所以這是基還是百合(笑)



#5

四樓別來亂,咱們先聽樓主說說事情原委吧



#6 炸豬排蓋飯

抱歉,打字速度不是很快,還在寫事情原由就刷到六樓了,等等再一個個回應……



#7

樓主你快些,不用回應了先說重點吧



#8 炸豬排蓋飯

我今年大一,在大學也混了將近半年,沒什麼死黨,在學校幾乎都是獨來獨往的,個性比較孤僻。

窮學生也沒找到打工,目前靠家人給的生活費還算過得去,平常習慣在學校餐廳吃,道理大家都懂的,就是省錢。


某天我盯著電視扒飯,一個男人操著外國腔的日文和我搭話,說能不能和我坐同桌。

這時間餐廳人也多,大概是我氣場太薄弱,幾乎沒人和我併桌,這是公共空間大家怎麼坐都行,還想著他是個客氣的人邊抬起頭想回應,一看就傻了。


咱們學校的風雲人物端著盤子對我笑,活生生一個人站在眼前,嘴邊的炸豬排就啪撻一聲掉在盤子裡。



#9

活生生一個人wwwwwwww



#10

樓主文筆不錯啊,要不考慮寫小說吧。



#11

這就是深情一眼摯愛萬年的前奏嗎



#12 炸豬排蓋飯

在這邊簡稱校草為V,可能習慣我這種路人角色的震驚臉,他沒多說什麼就先坐了。

果然人不虛傳就是帥,氣質非凡為人大方,俄羅斯血統的五官和那雙勾人的眼,這麼一顰一笑簡直都讓人瘋狂。


見我視線始終沒放,V眨了眨眼衝著我笑,說你這盤子裡的炸豬排感覺挺美味的。


我像是中邪一樣拼命點頭,總算是找回說話能力似的,對這碗炸豬排蓋飯滔滔不絕論足一番,這炸豬排的脆度拿捏,醬汁的調配與飯的比例都是特別講究,要是其中一項不夠完美,完美的炸豬排蓋飯便不能呈現。


V說,真這麼美味啊?


面對別人的遲疑,即使是校草我也不甘示弱,夾了塊豬排湊在嘴邊咬上一口,酥脆咬聲和滿嘴的炸香都傳到四周,嘴邊的肉還沒完全送入口,我特不要臉地揚了揚嘴巴像要證明這是絕品,現在回想起來,肯定被V內心大肆嘲笑一番。



他說,也讓我嚐一口吧。


那張好看的臉突然湊上來,近得熱氣全往我臉頰噴,還能數他的睫毛有幾根。V也沒閉眼,眼神微微挑起直盯著我的眼睛瞧,嘴邊倒是不客氣地咬了一口炸豬排。


果然不錯吃呢,這個炸豬排。

趁我還在恍神V又偷夾了一塊走,笑得特別無辜,彷彿是我先說要給他似的。


我這手擺得特別狗腿,一邊說吃都吃一邊把頭埋進盤子試圖掩飾燙紅的臉,校草就是任性,什麼舉止都是帥。



#13

難怪樓主IDwwwwwwwww



#14

這篇其實是消夜文吧別騙我了



#15

猝然不及被餵了口狗糧



#16

多講點V的背景吧,感覺好帥好蘇啊,曝照行不?



#17

人家偷吃你炸豬排,樓主也趕緊夾個什麼報復啊。



#18 炸豬排蓋飯

>>16 等等底下補充,但不能講太明,要是打擾到V的私生活就不好了。


這校草其實也是大家喊好玩的,V是俄籍留學生,專門來這裡學日文的,主要是這副好皮相,一開學就登上了校刊副版,什麼家世背景啊學歷啊幾乎都寫在上頭,我自己也留了一份。


我們科系不同,通識課也沒有碰面機會,這次學餐見面還講到話是我從沒想過的,也許內心特別激動才想來炫耀一下。



#19

這篇沒什麼看點,只是V男神又多個腦殘粉罷了。



#20

樓主是漢子很正常,如果換作妹子就是愛情故事啦。



#21

不,兩男碰面就是要搞事(正色)



#22

這個腐女充盈的社會啊。



#23 炸豬排蓋飯

話題扯遠了,總之我們就安靜各自吃著飯,途中我想搭話,無奈嘴巴不好使連個搭訕都做不好,明明是最喜歡的炸豬排蓋飯,吃在嘴裡只有苦澀。


問V是什麼系呢?我知道是日文系。問他興趣是什麼呢?溜冰這我也知道。總不能硬是要套近乎說自己也玩溜冰,班門弄斧什麼的他可做不來。


內心還在胡思亂想時,V已經把盤子的菜都吃完了,他站起身把椅子拉回原處,剛好眼神對到。


謝謝你的炸豬排啊,Little pig。

拋下這麼一句就挺酷地走向餐碗整理區,留下一個瀟灑背影,還有風中凌亂的我。



#24

天wwwwww原來男神是毒舌派嗎,這畫風我可以



#25

樓主應該把標題改成:被校草罵成豬該怎麼辦



#26

樓上hhhhhhhhhhh



#27

所以樓主到底是男是女啦,好心急的



#28

樓主曝照!我們幫你驗證到底是男神太毒蛇還是太過誠實(不



#29 炸豬排蓋飯

>>24 這大概就是我之所以要發文的原因……太震驚了……

>>27 我是男的

>>28 我不太喜歡拍照……不好意思



#30

樓主不哭抱緊你



#31 炸豬排蓋飯

其實這不是我最後一次見到V的機會,剩下的留著下次再說,就先到這裡了。



#32

該不會下次見面就吻上去了吧



#33

搞基我可以



#34

我嗅到了一股戀愛的氣息



#35 我就是學姊

Y加油 我挺你



#36

上面怎麼回事,學姊出現了?



#37

捕捉野生的學姊



#38

Y是樓主的簡稱嗎,換學姊來爆料了嗎?



#39 我就是學姊

偷偷和大家說,其實Y本人長得乾乾淨淨的,個性有點兒安靜不善人際關係,溜冰卻滑得特別好,就是對自己沒什麼自信。


從小我家開溜冰場,把Y視為弟弟照顧,從小到大只要有心事都會擱在心頭,只要不問就什麼都不說,特別委屈自己,其實內心特別好勝。


因為一些事情Y很久沒找我聊天了,自從遇到V之後,Y不但主動和我聯繫,甚至又開始溜冰了。我這個青梅竹馬兼學姊的特別開心,希望他們能成為不錯的朋友。



其實我也不算爆料啦,只是剛好在圖書館看到V和Y在說話,這氣氛特別曖昧,我這偷偷躲在櫃子邊都快興奮死了。



#40

學姊原來是腐的



#41

等等被學弟看到這些留言情何以堪啊學姊wwwwww順求圖書館後續



#42 我就是學姊

對耶糟糕,先下線不多說了,之後開個小號來爆料



#43

坑裡等學姊



#44

等+1



#45

我支持VY不可逆



#46

樓上站CP會不會太快



#47

都有官方大手出現了,站CP指日可待



#48

學弟學姊我可以



#49

不會好奇他們之間有什麼事情嗎,該不會是Y學弟暗戀學姊>>學姊有男朋友>>Y學弟失戀遇校草V>>學姊湊合VY的故事吧



#50

樓上乾脆出本吧




end.





---

只是想把我和前室友的故事改編一下寫出來,當個紀錄順便給她笑一笑hhhh

代入維勇CP是私心,ooc就不管它了(誒


後續嘛後續,看大家喜不喜歡看論壇體了

我自己寫得倒很順σ(o'ω'o)


後續請走  02


评论(37)

热度(5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九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