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本

主推維勇│尤勇│all勇│尤奧

噗浪@rjwjwhite2

【維勇】模擬愛情

 

※年操有,維勇竹馬設定,兩人都是高中生,這次總算不溜冰了hhhh

※ooc,ooc,ooc,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Д`A

@盛夏繁星 完全實況了整篇文,各種吐槽讓我好羞恥喔(掩面) 然後那個人居然一個字都沒碼,譴責!



勇利和幾個朋友打賭輸了,手氣極差的他又抽到大冒險,一群人簡直不安好心,鬼鬼祟祟討論一番後塞了難題給他。


『給你一天時間,主動親近那個老愛撩你的傢伙,讓他感受一下不同的勝生勇利。』


畢竟骨子裡有不服輸的天性,即使硬著頭皮他也要做到完美。




前一晚勇利特地上網查食譜,一大早爬起來做了兩份便當,比平常提早半小時離開家。按了隔壁門鈴後,又和庭院裡的馬卡欽玩了一會才有回應,及肩銀髮的女人帶笑招呼勇利進屋。


「今天勇利比維克托還要早起呢。」


「哈哈……」


平常都是維克托喊自己起床,以鬧鐘之名行騷擾之使,甚至還會爬上床亂摸一把,勇利被摸怕了,最近都乖乖按時起床,這點反而讓對方有點兒不滿。


「我上去叫他。」


「那麻煩勇利了。」


他對這裡早就熟門熟路,通常假日不是維克托跑去隔壁找人,就是被他的母親邀請來家裏吃烤餅,兩家熟的不得了,寬子甚至打趣說當初怎麼沒訂娃娃親,維克托母親還帶笑跟著附和,這樣成年後就能直接結婚了。


勇利一聽簡直汗顏,還好雙方母親都當玩笑話,也就沒有特別深入,反而被維克托若有所思的笑容盯的發毛。

輕輕往門板敲了兩聲,沒有回應,又敲了三下,依舊沒有回應。


「維克托?你醒了嗎?」


勇利扭了把手走進房間,房間維一的光源被窗簾掩了實,也難怪對方能睡得這麼沉。床邊的手機螢幕還亮著,大概是剛才醒過又不小心睡著。居然在自己難得早起的日子裡睡過頭,看來能拿這事笑上對方幾天。


他大可對維克托殘忍點,直接拉開窗簾讓瞌睡蟲被陽光曬死,一看到那張沉穩安寧的睡顏卻又讓勇利心軟,最後還是決定先拍醒對方。


「維克托,起床了。」


「維克托、太陽曬屁股啦──」


「再不起床的話……」

他想過要爬上床對維克托亂摸亂捏,藉以報復過去所受的騷擾,卻是想起昨天的打賭,內心幾經掙扎下還是選擇低頭挨近。


果然皮相好的人就是有優勢,即使睡著的臉也那樣英俊。細碎的銀髮落在額前,他忍著胡亂撥玩的慾望將之撥開,輕輕將唇湊上那片光潔。


維克托總算有點動靜,扇了扇眼瞼後又止於平靜,好不容易鼓起的勇氣一下子又洩了,不行,他還要再更親蜜意點……就像戀人那樣的。


拋開羞恥心吧,勝生勇利,把你自己想成維克托‧尼基福羅夫──


「維克托,再不起床我就要更進一步囉。」


……雖然這麼說,額頭的親吻已經是他的極限了,要是維克托真醒就糗了。


才想退開讓自己冷靜一會,手肘卻被人用力一拉,這腳尖沒擔穩就要往床鋪上摔,卻是把自己送入寬厚燙熱的胸膛裡。


「勇利,我還在等著呢,不是說好要更進一步的?」


「你早就醒了吧……」


「沒有啊,我才剛醒呢。」


「那你應該什麼都沒聽到才對。」


「有啊,你說再不醒來就要……」


「醒了就快去梳洗吃早餐。」


「……小豬豬真過分呢,明明嘴上功夫這麼行,腦筋卻這麼死。」

這你一來我一往的拌嘴逗笑了勇利,他特別欽佩對方的幽默與口才,總能化解這種詞窮的尷尬,或許也不是故意使然,卻是一次次讓他感到安心。


「我知道了啦。」


勇利的手覆上他的唇,輕輕揚頭在手背落了一吻,隔著手的間接接吻來得唐突,瞇起的眼還帶了點邪魅,維克托還是頭一次看到這麼性感的竹馬,一時間也反應不過來。


主動吻上的人雖然想裝鎮定,脹紅的臉卻出賣了自己,明明方才還一臉餘韻,馬上又變回怯生的模樣。


在撩人這點上,他還比自己差得遠呢。維克托伸手揉亂他的頭髮,一副對待情人的溺愛眼神。


「小豬也長大了呢,以後可別對別人這麼做。」


「嗯?」


「別在早上吵醒青春期的男人,他的下面也會抗議的。」


「……」

吵吵嚷嚷的一天又要開始,本來維克托還要把人拉著看他穿衣,特別不要臉說要秀身材,勇利想反駁又不知道該怎麼嗆,只好爬到床邊戳了戳維克托的髮旋,才一澑煙跑出房間。



end.

---

我覺得雖然ooc,但是寫得有點兒開心怎麼辦hhhhhh


在這邊艾特每一個想被九本掃擾的小天使(///▽///)

@Yui_旖函  @沈家十三  @芦焚_  @软壳生物  @莫待待  @汶町町町町  

@默曦   @言晴章   @我有故人抱剑去 



棉花糖桑、Ka.桑、莊子云外物不可必桑、馬鈴鼠主人桑我標不到你們QQ

十分抱歉嗚嗚嗚


後續請走 【維勇】類似愛情

评论(20)

热度(341)

©九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