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本

主推維勇│尤勇│all勇│尤奧

噗浪@rjwjwhite2

【尤勇】留於冰上,不要離去

 

※來自12話的二創文配官方圖,『』文字部分為官方劇情,劇透有,慎。

※尤里視角有,可視為友情向或CP向,被雙Yuri的互動萌死 (´;ω;`)

 @盛夏繁星 還是來標最愛的你啦,吃我一口尤勇hhhh




維克托突如其然的到訪,看在別人眼底是挑撥選手的決心,是催垮信心的動搖,只有尤里知道,維克托真正的目的不再於此。


『我要回到競技場上。』


『你的意思是,勝生勇利要引退嗎!』





『要不要引退是勇利自己才能選擇,他說等到決賽結束後就會做出決定。』


邁向他的身影壟罩了尤里,他看見了維克托的動搖,一眨眼的恍神已被男人抱了滿懷。




相擁的溫度很暖,他帶來的卻像一種寄託──請拯救現在的勇利,只有你才能做到,別讓他離開我們身邊──來自那個自傲的男人,卻能為了最重要的人屈尊降貴。


明明自己總是眼紅他們的親暱互動,在這樣的時刻卻連成一線,彼此的目標一致,只是期盼內心共同的渴求。


──勝生勇利,你真是個罪惡的男人呢。





『尤里、加油!』


來自場邊的摯友與勝生勇利的呼喊,他朝遠處比了手勢,心裡頭還是掛記那人。


──當人有了信仰,他會變得更加強大。

這明明是勝生勇利所教會他的「L」,他卻迷失在裏頭無法自拔,簡直令人啼笑皆非。






『明明跳躍失誤這麼多,卻還能舞出動人心弦的步伐,真想看他沒有失誤的表演啊。』


他是怎麼樣的一個人呢?真想看看。


『明明有這麼好的實力,只是一次失利就哭得像隻喪家犬,真沒出息。』


把你認真當成勁敵的我,豈不像個白癡一樣?

蠢豬,好好看著我的表演,讓你知道什麼才是真正的滑冰。




要是我拿到了金牌,你可就沒有理由引退了,勝生勇利。這是我第一年的成年組比賽,怎麼可能讓你這麼快就離開,我會用實力來證明你與我不同的價值。




『你在看著嗎?你創下的巔峰紀錄,我肯定會超越過去的。』


要是連這支舞的意義都不懂,還有什麼資格讓我說出對你的「L」呢?大笨蛋。


待在冰場見識我高超的技術吧,到時候即使哭得像喪家犬一樣也無所謂,重新站起來繼續與我一決高下吧!我的演出可不會讓你後悔,我有充分的信心讓你回到場上。




──請你也伴我身邊,不要離去。




end.



---

很自我流,大家看看就好

被十二話的尤勇萌的不要不要的ヾ(*´∀`*)ノヾ(*´∀`*)ノヾ(*´∀`*)ノ


评论(38)

热度(30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九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