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本

主推維勇│尤勇│all勇│尤奧

噗浪@rjwjwhite2

【維勇】關於那對AO的一日約會

 

※關於那個ABO的系列作,確定會長期更新下去了Orz

※副標:霸道Alpha單戀我,ooc有,慎,被我寫得不太像ABO但還是努力想要ABO,感謝大家的包容

希望大家還記得這篇連載hhhhhh

@盛夏繁星 等你今天的更新~~~~我是爽人~~~~


前篇請走

【維勇】關於那個Alpha土豪

【維勇】關於那個Omega酒吧

【維勇】關於那個Alpha司機

【維勇】關於那個Omega的遲鈍


前情提要:醉酒的勇利從床上醒來,被維克托硬拖著去一日約會的故事,也當作500粉點文+噗浪還文(



畢竟前晚喝了不少酒,全身上下都是可怕的菸酒味,身上的衣服也是維克托的(他都不敢想像對方替他換裝的畫面了)本來勇利還在思考要用什麼理由逃回家,維克托卻說在這裡洗個澡後就能出門了。


「可是我沒有帶新的衣服啊……」


「穿我的就行了。」


「這樣不太好吧、……」重點是尺寸不合啊,他的腿這麼長,穿上去肯定像是孩子偷穿大人一樣滑稽。


「那你現在身上穿的是什麼?」


勇利支支吾吾了半天,總算被強硬推入浴室,門外的人托腮想了想,手掌圈在嘴邊大喊:「勇利要和我一起洗也沒問題喔。」


「不必了!」


他的背抵在光滑的玻璃門上,彷彿下一秒男人真的會開門衝進來,還好他只是隨口開玩笑,補了句有需要再喊我就行,聽到漸行漸遠的步伐聲才讓勇利安心。



每個小地方都透露獨自生活的痕跡,素色的刷牙杯裡只有一支牙刷,沐浴用品都用白色的瓶子裝,要是沒看仔細肯定會拿錯,一串串燈炮掛在天花板上像是裝置藝術,換作勇利肯定不敢躺進這個浴缸裡,連洗澡都得提心吊膽簡直太辛苦。


從那扇窗探出去的景色很好,好像所有世界都被自己容納,要是晚上看肯定更美,一戶戶亮起的燈交錯在幽黑的夜裡,在這片市郊指不定還能看到點點繁星,不知道維克托會帶著什麼心情看這片美景。


還是別胡思亂想了,趕緊沖澡陪他到外頭晃個兩圈,等等還得衝回家繼續寄履歷表才行,不能再浪費時間了。





名義上是兩人出門走走,實質是和某個購物狂到處奔波幫忙提袋子,從身上的衣服褲子飾品、還有滿足生理需求的美食零嘴保養品等等全都逛了,連和真利姊逛街都沒這麼累,出手就是金卡的男人就是不同,手氣闊得簡直無處發洩。


「好,接下來是那間店。」


「你還要逛啊……」


「剛才都只買了我的部分呢,勇利也得買一些才行。」


「我就不必了。」


「勇利連一點購物慾望都沒有嗎?」


他淡淡的搖頭,與其說購物慾望,不如說他的錢包乾癟得可憐,光是留點餘錢已經很困難了,哪裡買得起名貴的衣服和配飾。


男人的指尖抵在下顎像在思考,「雖然勇利上次穿的西裝背心還不錯,領帶的顏色卻土到不行呢,還是買套新的比較合適喔。」


「誒……」


「前面那家的西裝質料都不錯,我們去買吧。」


「等等啦──」


男人總是挨得他特別近,連牽起手都那麼自然,強勢又任性地帶著勇利邁開步伐,明明是個Alpha卻處處招惹一個未經人事的Omega,要是被別人看到了肯定詬病,維克托卻一點兒也不在乎似的。


還好他的氣味很淡,沒認真觀察的人肯定以為自己只是個Beta,一個被歡騰任性的Alpha硬拉著跑的可憐蟲,身上沾了氣味也不知道的普通人體質。勇利微微嘆了氣,卻將交纏的手握得更緊了。


──如果他們身在一個沒有第二性徵的世界,他是不是能更靠近這個男人一點?



「這件不好,太花俏了。」


「抬頭挺胸啊勇利,肩線的位置都跑了。」


「如果穿這件不就和之前的一樣土氣嗎?別自己選了,穿我挑的就是。」


勇利在心裡嘖了一聲,還是不要和這男人再有瓜葛才好。



旁邊的販售小姐都用亮晶晶的眼神在他們身上來回逡巡,其中一個特別大膽,拿著結婚西裝的目錄說:如果是買在結婚典禮上穿的,我們有成對的伴侶裝喔,最近一套都打八折很划算的。


正在試穿的人紅著臉想要解釋,維克托卻是呵呵一笑,說了未來有需求會再來你們店裡,把話題完全掐在尷尬無法反駁的地方,被一群扼腕又羨慕的眼神環視的勇利壓力很大。


不是兩個男人一起來挑衣服就是情侶啊──


「嗯,黑色這套修身效果不錯呢,接下來剩領帶了……」


維克托在旁邊的領帶區挑了一陣,玲瑯滿目的款式看得眼睛都花了,每一條的價錢都能吃好幾頓餐了,光領帶就這個價格,勇利都不敢看身上這件西裝的價位。


「哪一條都差不多吧……」


「穿西裝最重要的就是怎麼搭配領帶,這是很多人都忽略的地方喔。如果有天老闆面試對你說:『領帶太土了,請你離開。』時該怎麼辦?」


「才不會有這種對話!」


「哦,配上靛青色的領帶應該很棒。」


維克托沒將領帶遞給對方,反而挨近身前幫勇利繫上,勇利不是個怕癢的人,指尖觸在光裸的肌膚上卻起了點麻,想要看男人怎麼動作,一睜眼卻只瞧見他那雙漂亮的眼和長睫毛微微扇動,想轉移視線卻捨不得挪開,那麼好看的人連盯著都奢侈。


「怎麼了,我臉上有東西?」


「沒、沒什麼……」


要是被知道他的這點心思,肯定會被笑話的,勇利扭頭往旁邊轉,臉頰還沾了點紅,維克托以為拉疼人了,繫領帶的動作放得更輕,最後才拍了拍好看的結把人拉到鏡前展示。


「怎麼樣?還不錯吧。」


「大概吧……」老實說勇利看不出來,至少這一身肯定價格不斐,這是他唯一確定的事情。


維克托倒是一臉滿意,認定的東西果然就是順眼,伸手往販售小姐的方向一招便是一句:「這版型的西裝我全包了,領帶也是。」


店裡的員工各個彎身鞠躬一副對待土豪的屈尊姿態,無視一旁表情驚駭的人,維克托走到櫃檯前寫了對方的地址後就拉了人就走。腦子還處於五十年分期付款能不能還清的勇利,沒時間思考對方怎麼清楚他家在哪的問題。



「今天真開心呢,很久沒好好出門購物了。」


「平常很忙嗎?」


「嗯,大多都是托人幫忙買。」網購的意思嗎?他也滿常這麼做的。


「偶爾出來走走,其實也挺不錯的……」


自從留學歸國後,勇利幾乎都賴在家裡當尼特,頂多幫忙澡堂的工作也沒怎麼外出,身邊的朋友也結婚生子了,連想出來聚一聚的機會也不多,找工作的意願也不積極,渾渾噩噩的人生連他也受不了。



車子滑進他們的視線,維克托開了車門想接過對方手裡的袋子,卻是一雙帶笑的眼對他說:維克托,我想和你說件事。


「關於早上的事情我騙了你,其實我根本沒有工作,只是用失戀的藉口把自己侷限住,不想這麼快面對人生罷了。」


優子結婚對他的打擊的確不小,但初戀終究只是初戀,有些事情要學會放下。不同的人、事物,甚至是更寬廣的世界還等著他,要是怯步不前永遠沒有機會成長。


「今天我也很開心,謝謝你。」


將手裡的東西全給了對方後,勇利大大吐了口氣,對維克托微微頷首,那麼告辭了,留個瀟灑的背影轉身走人,直接人影消失在對街他才回神。


真是個、特別任性的人呢,他是不是忘了自己的衣服褲子還忘在我家?維克托揉著額苦笑,悠然的口吻特別愉悅,滿腦子全是那雙會說話的笑眼。



「關於你的事情,我怎麼可能會不知道呢?」




end.





---

下一章預告:勇利的不順遂求職過程?主考官要求潛規則該怎麼辦才好?

以上都是亂扯ヾ(*´∀`*)ノ


維克托生日文第二誕~~~~~


雖然這系列變相成了連載,卻依舊堅持每回打上不同標題,造成大家閱讀上的困難深感抱歉(;´Д`A

其實只是想寫蘇蘇的總裁文不解釋,男神暗戀的故事很好吃啊(大口啃


又是慣例擾民時間啦──

@Yui_旖函  @沈家十三  @芦焚_  @软壳生物  @莫待待  @汶町町町町  

@默曦   @言晴章   @我有故人抱剑去  @立月龍  @yummy4526  @阡沥 

@镜雪暗月  @蓝莫莫的窝  @Нет, мне не бо  @白豆豆owo  @暗夜微光 

 @akano李子  @情书_IntoEther  @倾城、怡星  @川君依然没有存在感   

 @爱吃糖~ @银空  @请让维勇车淹没我  @白鬼  @兔兔辣麼可愛 

 @無心凋零  @荓語  @馬鈴鼠的主人  @莊子云外物不可必  @Ka. @棉花糖.- 


我總算學會怎麼標人了嗚嗚嗚QAO

之前標不到的小夥伴也tag上了!如果覺得被騷擾可以私訊和我說,有新的夥伴們想被我騷擾也歡迎留言~~


愛你們ヾ(*´∀`*)ノ


评论(39)

热度(467)

©九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