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本

主推維勇│尤勇│all勇│尤奧

噗浪@rjwjwhite2

【維勇】我就要你好好的_07

 

※題材來自「Me Before You」,18歲維克托x22歲勇利年操有,雙結局有,ooc都是我的

※這章自己覺得很甜,維勇總算有感情戲啦!大家放心吃甜餅啦──

 @盛夏繁星 討論報告辛苦啦,每天餵糧塞你(強硬

這章好像特別長,算了不管了2333



前篇請走  01  02  03  04  05  06



07



深黑色的廂型車駛進旅館大門前停妥,勇利打開後車門調降升降梯,坐在輪椅上的維克托倒退而出,濃濃日式風格的造景,招牌上分別寫上烏托邦和長谷津溫泉幾個大字。要是在春季蒞臨,旁邊的櫻樹肯定開滿美麗的粉,可惜那副光景他是見不著了。


「維克托,你還好嗎?」


大概是見他恍神,擺了擺手道聲沒事,跟在勇利身邊慢慢滑入大門。一群人圍在門邊,其中一位嬌小的婦人一看到他們便熱情招手,她與勇利長相十分相似,尤其是笑著奔來的身影特別像。


「來,趕緊進來坐吧!」


「吃飯前來泡個溫泉也不錯喔,啊,我得繼續去燒柴了。」


「天啊是維克托本人──受不了了──」


「還是金髮拓郎比較帥呢。」



才剛來沒多久就被一群熱情的勝生家人包圍,勇利一一解釋這是他的父母,姊姊真利,在附近經營芭蕾舞蹈教室的美奈子老師,他都一一點頭致意,稍微作了自我介紹後讓勇利推入屋裡。


木造的日式建築讓他開了眼界,到處擺放了各式的擺設與澡堂用具,因為門口的台階有高低落差,勇利的母親攙著維克托讓幾個年輕人把輪椅抬起,她的手很溫暖,一下一下拍著維克托的手說沒事的。


「不好意思,辛苦你們了。」


維克托不經意脫口的日文讓他們都吃了一驚,雖然聽過勇利說他們共學的事,沒想過口音那麼流暢。先回神的寬子道:是啊,歡迎小維隨時都來這裡,把這當另一個家好好放鬆。


這麼簡單的一句話,聽在維克托心裡卻格外珍貴。



長木桌上擺了各式料理,每個人桌上都有一碗特大的炸豬排蓋飯,看來這是旅館的招牌菜色。樑上還掛了花俏的「歡迎維克托蒞臨」布條,就連他過去獲獎或生日都沒受過這種待遇。


「不好意思……我的家人們就是有點誇張……」


「我特別喜歡熱鬧呢,謝謝你們。」


飯局裡他們聊了很多,像是母親寬子的拿手料理,真利擔的外國偶像,父親利也偶爾也會從小窗探頭搭話,每個人都笑得開心,維克托也是微笑傾聽,直到美奈子提起溜冰的事,室內突然一片靜謐。


「不好意思、我……」


「沒事的,我不會介意。」柔軟的白肉放入嘴裡,化在喉嚨成了鮮美的甜味,慢慢消逝在嘴裡,「我依舊熱愛溜冰,即使已經不能再上場了也還是一樣。」


「維克托……」


「有任何想知道的事情都可以問我,想聽其他選手的八卦我也有喔。」


不愧是善於調節氣氛的人,很快又恢復了先前的熱絡,明明該是永遠的創傷,男人卻不似想像中的低潮,這讓勇利又燃起了希望,指不定那封安樂死的信件只是個意外。



「對了,我有帶禮物要給大家。」


「嗯?別這麼客氣啦,是我們先招待小維來家裡的,理應也是我們要好好招待……」


維克托送了夫妻倆夏威夷的來回機票,「經營溫泉旅館肯定很辛苦,都沒時間出門放鬆吧?夏威夷被稱為浮淺聖地,有機會一定要去嘗試。」


送給真利的是某樂團的整套專輯,其中一片精選輯還有她偶像的親筆簽名,真利收到簡直要昏厥;美奈子的是好幾位溜冰選手的親筆簽名,還有段來自瑞士選手克里斯的錄像,最後特別點出送給美奈子,看完也和真利倒在地板發抖。


「希望你們都能喜歡。」


一群激動的人圍在維克托旁邊嚎啕大哭,這畫面讓勇利忍不住笑了,銀髮男人看見他的反應,輪椅默默駛到身邊,勾了勾手讓勇利湊近點聽,乖順地將耳朵擱在維克托嘴邊卻是被舔了一口,濕滑的水聲讓他驚得差點兒喊出來。


「我送你的禮物。」


「這這這這這這……」他應該說謝謝嗎,好像不太對!


「我是開玩笑的,還是你喜歡這種的?」


「才不是──」


勇利摸著被舔濕的耳廓,整張臉炸得火紅,見他的反應那麼大,連維克托也瞇起了眼笑得歡騰,牽著手說別介意,禮物以後再給你。


他差點兒就脫口而出,其實自己什麼都不需要,只要你好好的就行。





本來勇利要送維克托回家,中途卻不小心誤喝了混酒的飲料,雖然其他人也會開車,但勇利還是不放心,撥了電話想詢問維克托的父母,卻被維克托取下手機抿嘴吩咐先安靜。


「嗯,我今天要住在勇利家,明天早上回去,嗯,好,我知道。」掛了電話後維克托偏頭一問:「我能和勇利一起睡嗎?你應該不會拒絕我吧。」


太犯規了,完全不給人拒絕的機會。勇利差點兒都要懷疑那杯混酒的飲料是維克托偷塞的,當然這只是臆測,說不定維克托只是怕睡不好,讓他隨時待在身邊照料罷了,一定是這樣的。


最後維克托還是泡了露天浴池,過程裡的各種曖昧調戲就不再贅述,勇利都不知道全身上下的燙紅是被水泡熱的還是那些親暱的身體接觸。



他為男人擦拭了濕潤的髮,透明的水珠從發亮的銀色髮絲墜下,彷彿那水不是依附在髮上,而是自身產出的露珠點點滴落,維克托也幫他擦髮,甚至拿起桌上的木梳替他順髮。


「勇利的頭髮看起來偏硬,摸了才發現很柔順呢。」


「是嗎……」


維克托用鼻子點上潤濕的髮,「這味道真好,我喜歡。」


勇利說喜歡的話我下次買給你,他搖了搖頭說不一樣,你的特別好聞,說完又湊上輕吻了他的髮。明明洗髮精就那麼一罐而已,他的怎麼就特別不同?


「頭髮擦乾了就睡吧,明天還要早起呢。」


「說的也是。」


勇利的房間在二樓,把輪椅停在樓梯間後將男人托起揣在懷裡,維克托的身高比自己的高了幾公分,偏瘦的體型搬運起來不算吃力,真正扛起來還是比想像中重得多,大概是那身精練的肌肉所產生的重量。


還好勇利體力不錯,把維克托安置後替他蓋了棉被,本來他要再拿件新的被子,被維克托說蓋同一條就行了,他不會搶被子的。要是現在拿新的肯定會被男人質疑不相信自己,勇利只好將眼鏡脫了放桌上,掀起棉被一角鑽進被窩。


「啊,我忘記關燈了。」


腳尖踏在微涼的榻榻米上,一跳一踮的晃到開關旁按下,房間瞬間被漆黑壟罩,只剩窗口曬進的月光照亮了床板,逆光的維克托被一層珠光色的月色壟罩,他有股錯覺,那男人簡直不是人間有的造物,最終得回到他應當存在的地方,而那裏是他們所觸及不到的世界。


「勇利,想好好觀察我就快回來床裡,讓你看個過癮。」


「我沒有、……」


還是不要狡辯了,怎麼解釋都是尷尬,而他的確是看得入迷了。



不似方才澡池裡的親暱觸碰,他們各自佔了床的一邊,維克托說他習慣留點光,窗邊的簾子也就沒有拉攏,讓細碎的月光從窗子照入,他問會不會太亮,勇利說不會,很快地他們陷入了沉默。


不是尷尬,也不是沒有話題,只是難得共享這份靜謐。他們的手藏在被子裡,忘了是誰的指尖先觸到對方,等意識到時已經十指相扣。



「勇利。」


「嗯?」


「謝謝你邀請我來。」


「我才是,謝謝你願意來這裡,我的家人也都很高興喔。」


「那你呢?」


勇利呃了一聲,眼神剛好對上他的,那雙湖藍色的眼像是一閃即逝的極光,卻是在勇利眼中留下一輩子的記憶。他是怎麼想的呢,連勇利也沒思索過這個問題。


「我覺得真正相處久了,會發現還有好多不了解你的地方,好的、壞的、有趣的,什麼回憶都有……愈是靠近,才發現自己愈想了解這個人。」


「為什麼?」


是啊,為什麼呢?

勇利搖了頭,他說自己也不知道,他以為只要交了朋友都是這種感覺的。


「我也想更深入了解勇利,不管是心靈,還是身體。」


他撐起了自己的半身,讓全部的陰影壟罩勇利的視線,他不知道維克托想做什麼,眨著一雙油光色的眸子望著那人,維克托撩起了勇利的瀏海,讓覆下的唇輕貼光潔的額頭,見對方沒多作抵抗,他更大膽地一路細細舔吻,讓濕潤的舌從眼瞼、睫毛,鼻尖,最後停在微微凹陷的人中。


「你想要我怎麼做,勇利?」


上挑的眼有些朦朧,夜晚的氣氛總是讓人渲染與癡迷,勇利輕聲道:「你比你自己想得還要好,維克托。」甚至做了自己從未想過的舉動──主動吻上的維克托的唇。


這個吻來得唐突又甜美,放開後勇利一臉酡紅,大概是尷尬了,想都沒想直接轉身把自己縮進被窩裡,不管維克托怎麼喚都不轉過身,只好從後頭攬住這隻撩完人就跑的小豬,讓胸口的溫度與背脊相連取暖。


──直到現在才發現,遇見了你,是我人生最美好的事情。




tbc.




---

剛剛手殘差點兒打成END,發現其實也是可以(


下一章是遲來的維克托生日啦~~~勇利會用什麼方法喚回維克托真正對溜冰的愛呢?

後面大概還有三章,大家加油!



ps.澡堂劇情會收入本子當番外喔,謝謝大家ヾ(*´∀`*)ノ



又是慣例擾民時間啦──

@Yui_旖函  @沈家十三  @芦焚_  @软壳生物  @莫待待  @汶町町町町  

@默曦   @言晴章   @我有故人抱剑去  @立月龍  @yummy4526  @阡沥 

@镜雪暗月  @蓝莫莫的窝  @Нет, мне не бо  @白豆豆owo  @暗夜微光 

@akano李子  @情书_IntoEther  @倾城、怡星  @川君依然没有存在感   

@爱吃糖~ @银空  @请让维勇车淹没我  @白鬼  @兔兔辣麼可愛 

@無心凋零  @荓語  @馬鈴鼠的主人  @莊子云外物不可必  @Ka. @棉花糖.-  

@琴吹希月  @猪排饭🐷   @小D  @雪見洵 


下章請走  08

评论(28)

热度(2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九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