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本

主推維勇│尤勇│all勇│尤奧

噗浪@rjwjwhite2

【粉絲破三千惹】



先謝謝大家的支持嗚嗚,昨天截到這張圖簡直嗨到不能自我(?


這邊開放點文~~但貪心的我要求幾句簡單的告白就行了(///▽///)

比如說:為什麼會追蹤我/最喜歡我寫的哪一篇/希望我試試看什麼題材的文……


一人可以點一篇,收到今天我睡前為止ww(留言處拉線)

CP限制:維勇/尤勇/all勇(任何OOx勇利都行),尤奧當然也可以哒~

為了增加趣味性,長評超過一百個字以上可以點肉文喔w(這人實在不要臉)當然不可以用狀聲詞混過去,我會微笑看著你喔(^-^)


還是謝謝每個關注與愛YOI的你們~請繼續讓這份愛延燒到第二季開播吧!愛你們!



评论(42)

热度(31)

©九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