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本

主推維勇│尤勇│all勇│尤奧

噗浪@rjwjwhite2

【尤奧】《臉皮薄的β與遲鈍的Ω》無料節錄



昨天臨時趕出來的BO尤奧無料本,冰上旋律only來瑞17索取即有w

設定是明星β尤里x職員Ω奧塔別克是之前的尤奧坑,有機會真想補完這篇


謝謝Bini大大的Q版配圖////他們透露的青澀甜膩感害我都不敢寫太肉了(怪誰

放點試閱w



──「假如我不是β而是個α,你會主動和我搭話嗎?」

──「現在的我只知道你是尤里.普利謝茨基,僅此而已。」



Ω眨了眨眼睛,顯然還在思索方才尤里說的話。


「要我和你一起排戲?」

「嗯,如果你有時間的話。」

「我知道了。」


看到奧塔別克輕輕地點了頭,金髮的青年總算鬆了口氣。天曉得他在提出要求前掙扎了將近兩個鐘頭,平常他是個大喇喇的人,面對他的Ω總會特別緊張,即使他們已經成為情侶,兩人的互動依舊像一對青澀的高中生談戀愛、或像是結婚多年的老夫老妻那樣和諧。


儘管恬淡的日常自然而甜蜜,正值血氣方剛的青年難免有難以紓解的慾望,但面對那木訥單純的伴侶卻很難啟齒自己想要更多親暱互動的想法。即使只是個簡單的牽手、擁抱,甚至再深入一點的接吻,他都能紅著整張臉幻想老半天,最後依舊什麼舉動也沒有。


奧塔別克的手指修長,接下厚重的劇本後俐落地翻閱,俊眉微歛,挨近尤里的身邊想看清楚他的指示,本來β都想好要排哪一場戲,卻被Ω溫熱的吐息弄得有些恍神,還是情人投了困惑的視線才讓他回神。



tbc.



期待和大家聊聊尤奧//////


评论(7)

热度(34)

©九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