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本

主推維勇│尤勇│all勇│尤奧

噗浪@rjwjwhite2

【維勇&尤奧】ICE4認親文

 

※先貼出一小段認親文出來,期待這禮拜六和大家見面/// 

因為考試關係,我大概下午兩點左右才會到,屆時會在A19攤上當個路人飄過嘿嘿

提前到的朋友可以先到A19攤上找二馬拿我的認親文喔><


---



【維勇】讓小豬成為王子的愛魔法

※幼稚園小王子維克托x幼稚園老師勇利


勇利向來很有孩子緣,雖然受歡迎,不過也被各種類型的孩子搞得生活充實又疲憊。


比如說自稱冰上猛虎的金髮小孩,因為他的名字和勇利念法一樣,真利都直管喊他叫尤里奧(儘管當事者特別不情願),久而久之整個園區的大人孩子都喊尤里奧了,這讓他挫敗好一陣子,最後只能喊勇利"蠢豬"來發洩情緒;有個特別來自哈薩克的黑髮小孩,沉默寡言的性格幾乎沒什麼人願意主動找他玩,常常抱著一隻粗眉熊蹲在角落放空;有個睫毛特別長的金鬈髮小孩,平常老愛裝成熟性感,放學時總有輛高級轎車停在幼兒園門口,他會樂呵呵地奔向褐髮青年的懷裡;一個齊瀏海的黑皮膚孩子,笑起來特別可愛;黃髮挑紅的孩子總愛待在勇利身邊團團轉,把他視為自己的偶像看待……


──而其中勇利最寵溺的、莫過於某個孩子。


銀髮及肩的美麗銀髮,像是瀑布、又似灑在天空的銀河,每次都用拿著一只木梳子讓勇利幫忙梳頭,手指輕輕劃過柔順細長的髮梢,彷彿這是獨角獸的美麗鬃毛,每一次梳下都是高貴崇敬的信仰;一雙會說話的湖藍色眼珠子,笑起來彎成愛心形狀的嘴,自信活潑的聰穎性格也很招人喜歡,不過對勇利又是另一種撒嬌性格。


「小豬豬──我肚子餓了──」


「剛才不是吃過午餐了嗎?」


「I'm hungry──」


「好好,等等我去拿些餅乾,不能和真利姐說哦。」不然她又要唸我對維克托偏心了。


「小豬豬最好了──」


「別再叫我小豬豬了……」



tbc.




【尤奧】這是我的泰迪熊朋友

※幼稚園生小猛虎尤里x幼稚園生小騎士奧塔別克


入園時,黑髮的孩子抱著比他大了一倍的熊娃娃走進來,很多小孩子都發出驚呼,蹬著小短腿想跑過去玩那只毛絨絨的玩偶,奧塔別克嚇了一跳(不過表情看不出來)卻還是遞出手上的玩偶分享。


本來勇利笑咪咪地看著這副和樂景象,突然兩個小孩開始吵了起來,一人一邊揣著小熊的手互相拉扯,勇利嚇了一跳,想上前阻止卻慢了一步,"嘶"一聲小熊在一群孩子面前破碎,棉花四飛,兩隻毛絨絨的手臂垂在小熊身上,牠的臉看起來似乎更加哀傷了。


「啊……熊娃娃……」


「嗚哇──好可怕──!」


不管是目睹整個現場的孩子、還是把熊扯壞的始作俑者全都愣在原地,有的人開始哭哭啼啼起來,奧塔別克慢慢蹲在小熊身邊,開始撿起破碎的殘骸和棉花,沒有人上前幫忙,因為他們全都被這場景嚇傻了。



tbc.


---

因為私心的關心,這次都是幼稚園paro啦////

好想念以前日更的自己(ry

現在只當個看糧的廢物hhhhh



评论(8)

热度(67)

©九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