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本

主推維勇│尤勇│all勇│尤奧

噗浪@rjwjwhite2

【尤奧】奧塔別克的秘密生日派對(中)

 

※10/31奧塔生日倒數文,每天更新於噗浪,這邊是總整理

希望大家都能愛奧塔,謝謝大家💕💕💕


前篇請走 【尤奧】奧塔別克的秘密生日派對(上)


──But then you come into he and his life.

──Find the strength to be himself again.



#生日倒數二十三天:地下樂團隊友們的禮物


「其實一開始我們都不知道奧塔別克是溜冰選手,只知道他的調音技術不錯,很多自創的優秀作品,平常不怎麼愛講話,長得也算帥,久而久之就熟了。」


「差不多是去年十月吧,他突然說要離開哈薩克三個月,我們問他怎麼了,他說他要去溜冰。我們第一反應都是大笑,溜冰不就去附近溜冰場就好了,難不成要到美國溜露天的嗎?他還真點頭了,說是要去美國和日本。」


「我們沒想太多,就當奧塔別克出國去玩,結果某天我們在電視上剛好看到轉播,幾乎都不敢相信自己看到了什麼。」


「『奧塔別克什麼都沒說!是不是沒把我們當兄弟啊!』、『天啊看看他的表現,難怪被稱為哈薩克的英雄』,那天晚上我們多喝了好幾瓶酒,一邊把他過去的比賽影片全都看完了。」


「等奧塔別克回來的那晚,我們用好幾升的馬奶酒從他的頭頂灌下,歡迎他的歸國,順便報復一把當作洩恨。他真的是個好傢伙,就像個默默付出的神秘英雄,哈薩克的驕傲。」


「派對當天不用擔心,氣氛炒熱的工作全都交給我們!」


尤里眼裡滿滿的都是欽佩,果然奧塔別克的朋友都太酷了!



#生日倒數二十二天:南健次郎的禮物


「奧塔別克桑是很厲害的選手!明明年紀只長我一歲,卻已經有了進入大獎賽的資格,真的很了不起!當然我還是最喜歡勇利前輩的!」


「我看過他的表演影片,那種不怒自威的氣場可不是人人都能學得,像我總被朋友說情緒都寫在臉上,還像個小孩子一樣,我真的很佩服奧塔別克不輕易顯露情緒的神態!」


「我打算在生日派對搞笑!這種愈看不到對方的豐富表情愈想挑戰!勇利前輩是不是也覺得這點子很棒?」


勇利嗯了一聲,希望到時候小南不要被打擊的太慘就好。



#生日倒數二十一天:雷奧的禮物


「本來以為奧塔別克和我同年,結果是我和JJ都十九歲,奧塔別克還小我們一歲,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我的意思不是說他看起來很老啦!只是長得比較成熟!很帥氣的意思!所以尤里別用這種眼神看我啦──光虹和披集、你們也說點什麼啊!別在旁邊偷笑!」


「那次大獎賽,我和光虹全程看了轉播,奧塔別克的滑冰技術比美國賽那次還要精湛、成熟,我都忘了自己當初得的是金牌,而奧塔別克是銀牌,他該是場上的王者,獨占鰲頭的戰士。」


「我們都不是天生適合溜冰的人,我不敢說自己有多認真,但是我相信奧塔別克也付出了相當程度的努力才能 路走到這裡的。希望在這次生日派對裡,我能和奧塔別克說上幾句話,這樣就夠了。」


「啊!禮物嗎!要是不嫌棄的話,希望可以送奧塔別克幾張我推薦的CD。音樂是我的靈魂,鼓舞我繼續往前邁進的動力,我也希望奧塔別克能喜歡。」


說完雷奧害羞地笑了一下,便不再說話了。



#生日倒數二十天:季光虹的禮物


「我記得奧塔別克喜歡熊,我也喜歡熊,我想送他等身大的絨毛粗眉熊當作禮物!」


「誒,奧塔喜歡熊?」雷奧一臉驚訝。


「你不知道嗎?」季光虹抱著自己的玩偶熊看著對方,露出有點責備的眼神,「熊這麼可愛,奧塔別克喜歡也是理所當然的啊,雷奧也喜歡對吧。」


「哈哈……」他一邊上網搜尋圖片,發現奧塔別克的熊似乎特別不一樣,眉毛粗粗的,還有點八字下垂,小小的黑色眼珠和無辜的三角嘴,怎麼看都和某個人很像。


難不成人如其物?


雷奧看著季光虹,又是一個深深認同的點頭。



#生日倒數十九天:諸岡久志的禮物


「每個月我們都會做一個選手生日專刊特集,十月份的是奧塔別克選手。」


「通常都是到當地採訪,然後整理一些過往的影片和資料,禮物嗎……不,我們不會送選手實質上的禮物,但是會把撥出的影片拷貝一份給選手,要是事後能吃頓晚餐聊聊天更是我的榮幸。」


「尤里選手要為奧塔別克選手辦慶生派對嗎?到時候我們可以來採訪嗎?」


「啊……抱歉,我太激動了。這是攸關每個選手的隱私,請直接忽略我剛才說的吧!」


「哎?真的可以嗎?這樣會不會打擾到你們啊?哦……和所有粉絲們同歡嗎,這主意不錯,或許可以做一個新的企劃,找關於奧塔別克選手相關的人,採訪他們並做成影片,嗯,感覺不錯。」


「什麼?尤里選手已經在做了嗎?哎呀,晚了一步呢!還是我們可以去找奧塔別克選手的粉絲們錄成影片?好好,這個主意不錯!」


「有新進展我會直接打電話給你的,謝謝啦!」


勇利笑笑掛了電話,怎麼感覺自己的立場不像個溜冰選手,反而像個傳話或跑腿的?



#生日倒數十八天:米凱萊&埃米爾的禮物


「哈?我為什麼要替那傢伙慶祝生日啊?我和他又不熟,根本沒講過話啊。」


「你們不是有一起參加日本賽嗎?」


「一起參賽不代表一定會有互動,何況我只要有薩拉就夠了。」


「所以我是米凱萊唯一的滑冰圈朋友?哇!我太高興了……」


「那是因為當初你自己纏上來的!我是為了防止薩拉被你騷擾才勉強和你說話的!」


「誒,好受傷。原來米凱萊一點都不在乎我嗎?我以為我們是朋友……」


「誰和你是朋友、……哼。」


勇利咳了一聲,他只是問個生日派對,為什麼連不需要的資訊都被迫聽下去了。他很無奈啊。「呃……所以你們不會來嗎?」


「不……」「──會!屆時我和米凱萊都會到場的。」


「喂喂喂誰說我會去了!」


埃米爾一臉認真:「薩拉會去你知道嗎?」


「為什麼她都沒和我說!我等等去問她──不、我現在就去問她!」


結果通話嘟的一聲掐斷,勇利眨了眨眼,所以到底是會去還是不會去?啊啊麻煩死了──!



#生日倒數十七天:薩拉的禮物


「我很喜歡成熟穩重的男人,奧塔別克也是我的理想型呢,噓,這句話千萬不能被米奇聽到,他會生氣的。」


「哎呀,尤里怎麼臭著表情?放心,其實李承吉才是我的菜,我不會搶走你的奧塔別克,嘻嘻。」


「不要害羞啦、你真可愛!啊……抱歉抱歉,歪題了。我會做個大蛋糕到派對會場的,奧塔別克應該吃甜吧?巧克力味的可以嗎?唔……我來研究一下其他口味好了,水果蛋糕也不錯。」


尤里默默掐了電話,他真的有表現的這麼明顯嗎?



#生日倒數十六天:馬卡欽的禮物


「汪汪汪汪汪!汪汪汪!(奧塔別克嗎!我知道我知道!就是那個會偷偷塞我小點心的人!)」


「汪汪汪!汪汪汪──(上次他帶我去附近玩!奧塔別克跑得很快喔!我和他一起跑得一樣快喔!!第一次遇到和維克托跑得一樣快的人!!我好開心喔哇哇哇──)」


「汪汪汪汪汪汪汪汪!(然後他又偷偷塞我好吃的食物了!他說不要讓其他人發現!我當然不會!我會吃得乾乾淨淨然後跑步跑步拼命跑步消化完的!奧塔別克對我真好!我好喜歡他!)」


「汪汪汪!汪!汪!(禮物嗎?奧塔別克要生日了是嗎!哇哇哇好開心啊!那送什麼送什麼送什麼好──嗯嗯嗯嗯──唱生日快樂歌好嗎!奧塔別克會開心嗎!)」


「汪汪汪汪汪汪!(下次見面我也會愉快地撲在他身上的!好期待生日派對啊啊!好想吃好多好吃的東西汪汪汪!這次主人會願意讓我吃饅頭了嗎!!)」



#生日倒數十五天:西郡夫妻+三胞胎的禮物


「奧塔別克嗎?啊……原來他的生日要到啦,不過我和他沒說過幾句話啊哈哈哈!而且他也認不得我是誰了吧!」


「奧塔別克!上次他和尤里在這邊練習滑冰嘛!」「影片我還放在手機裡喔!勇利要看嗎!」「我能不能放上SNS啊?」


「喂──你們別鬧了──!上次奧塔別克說了是偷偷來的,這樣不就害他曝光了?」


「都過多久啦媽媽──」「對啊對啊而且都是冰宅啦放心!」「不然我們再來看一次嘛,很好看哦──」


勇利隔著手機螢幕看優子教訓自己的三個雙胞胎孩子,忍不住跟著笑起來。這個畫面特別熟悉啊,沒想到也已經過了一年多了。


有些東西不同了,但有些事情依舊沒有改變。


而他現在就在這裡,替尤里──替奧塔別克辦生日派對──想來不是滿不可思議的嗎?



#生日倒數十四天:切萊斯蒂諾的禮物


「其實我很欣賞奧塔別克這個選手,他不會是場上最亮眼的那個人,卻也不會因此被埋沒,他找出自己的不平凡,而那獨創性正式他自身的魅力,那些滑出的舞蹈與步伐、那雙被磨練而出的戰士眼神,全是後天努力而來的成果。」


「獨創性並不只是由一個人的天生所決定的,十八……不,奧塔別克就要滿十九歲了吧,他正是在證明這一點。」


「送什麼禮物嗎?一起拚酒行不行!哈哈哈!別看我這樣,我特別能喝酒!」


「勇利你那是什麼眼神?中國賽那次只是我比較累了才醉得快!平常我可是千杯不醉的!真的!」


「披集!別以為我不知道你在背後偷翻白眼!還不快去訓練!」


勇利聽著前教練的叫罵聲,又看到披集忍不住吐舌頭的俏皮表情,忍不住笑了起來。



#生日倒數十三天:雅科夫的禮物


「……」


雅科夫瞪了勇利和尤里一眼,直接離開了。


「果然不行吧。」


「嘖,小氣的臭老頭。」


遠邊傳來教練憤怒的吼聲:「尤里!今天訓練你皮繃緊一點!」



#生日倒數十二天:波波維奇的禮物


「送什麼禮物嗎?嗯……奧塔別克是不是還沒有交女朋友,或許我可以介紹幾個女孩子給他認識。」


尤里瞪了他一眼,但他也不知道自己在不爽什麼。


「不用了,奧塔會自己找,這樣只會讓他尷尬而已。」


「是嗎?不過以奧塔那種帥氣又冷酷的形象,說不定很受女生歡迎呢。啊!或許他早就有女朋友也說不定,這滿有可能的……」


尤里不想再和他對話了。



#生日倒數十一天:克里斯的禮物



「哦,奧塔別克啊,他的身材比例和線條都很棒,看起來平常有去健身房訓練。有時候我都懷疑他和我是同一種人,呵呵。」


「我送點家鄉特產好了,手錶?巧克力?嗯……我想到了!來辦場轟轟烈烈的性感派對怎麼樣,中央是鋼管舞池,我們所有人輪流上去跳一支性感熱舞送給奧塔,聽起來不錯。」


勇利僵了全身,這種反應惹來克里斯咯咯輕笑。


「到時候我會請人到現場準備的,勇利先和尤里說一下吧。」


「等等……」


「啊,我的經紀人來找我了,先就這樣囉!」講完還順帶送了一個飛吻,勇利一副眼神死的接受了。


鋼管舞什麼的、別再勾起他可怕的記憶了!千萬不要!



#生日倒數十天:李承吉的禮物


「所以這麼晚了,有事嗎?」


也許是礙於對方冷酷的聲線,勇利支支吾吾地居然說不出半句話。他記得李承吉不是最討厭這種社交活動嗎?何況他和奧塔別克沒有任何互動吧?


「再不說話我要掛斷了。」


「等等!」


勇利深深吸了一口氣,「你能不能參加十月三十一日奧塔別克的生日派對呢地點在俄羅斯如果能準備禮物是再好不過了不過要是不行來也沒關係不勉強!」


「……」


糟糕了他沉默了!是不是說太快了!


「可以去。」


勇利已經把手指放在掐斷電話的按鈕上了,一聽卻是手一抖差點按下去。


「……什麼?」


「上次日本賽裡我以微小的分數差距輸給了他,這代表我的能力還不足,或許近距離觀察會是個好選擇。」李承吉替躺在身上懶洋洋的愛犬順毛,「我會準備好東西的。」


"嘟"的一聲瞬間被掐了電話,勇利還愣著沒能反應過來。



tbc.


---

如果覺得有什麼CP混進來,一定是你的錯覺喔!


以前的尤奧艾特~~~愛你們w

有想被艾特的都歡說wwww最近可能還會再有相關更新(?)不想再被艾特的朋友也請私訊我說一聲~~

 @兔兔辣麼可愛  @鹿神  @鈥哻sjyyc  @柳木卯 


评论(7)

热度(26)

©九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