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本

主推維勇│尤勇│all勇│尤奧

噗浪@rjwjwhite2

【維勇】我被經紀人潛規則了?!_15

 

※演藝圈paro,影帝維克托x新人勇利,部分原著參考,有BUG有傻白甜,HE保證

@盛夏繁星  @卷茶  逗比文風強勢回歸XDDDDDD


前篇請走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這一切發展都太快了。


好像前不久他們才相遇,隔了半年就開始談戀愛,難不成經紀人和藝人都是這種套路發展過來的?這麼說起來,前不久他看過一個女經紀人和藝人曖昧戀愛的八卦,果然這是真的!


不過依照他和維克托的關係,旁人說不定會以為……這種關係是他潛規則得來的?報紙上會怎麼寫?『知名影帝維克托轉"性"?與不起眼的旗下新人談戀愛!』、『簽約條件:身體即是酬勞?重金從俄聘請影帝為身下性.囚!』或是其他更多亂七八糟的?想到這裡勇利就把人推開了。


「別開這種玩笑了……今天可不是愚人節啊。」


「我是認真的,勇利。我從來都不會對你說謊,現在是,以後也會是。」


從理智上分析,他應該要拒絕的,不管是他們的性別、或是維克托的身份,兩個男人在一起還是太過荒唐了,更何況他們是公眾藝人。


而且、是那個維克托誒──他怎麼可能會喜歡上自己?就算他用這麼真誠的眼神,勇利其實最不相信的就是自己了。他這麼平凡,又這麼無趣,甚至還只是個剛崛起的小新人,沒有一點能讓維克托看上眼的地方。肯定是朝夕相處讓維克托產生了錯覺,一定是的。於是他又搖頭。


對方顯得一臉吃驚:「勇利難道不喜歡我嗎?」


為什麼是這種反應,難道自己表現得這麼明顯嗎?勇利紅了臉,雖然他拒絕維克托,但他不會把自己的心意藏起來的。沉默是他能給予最含蓄的回答了。那些路過的人投來的眼光,即使是有心或無意,在勇利的眼裡看來彷彿都在說:你配不上維克托,你什麼都不是。


「我知道了……那就這樣吧。」


記得得來的答案是拒絕,那當初為什麼要選擇試探我呢?


那些情不自禁展露的可愛笑容;因為自己的挑逗而脹紅整臉的羞紅;背不好台詞而沮喪地靠著自己的肩入睡的夜晚;排戲痠痛的肌肉,按摩的時候明明很疼卻故意隱忍的臉……這些回憶都足夠成為他喜歡勇利的理由。安定,熟悉,保護欲,維克拖想讓這麼一個堅強的人在自己面前顯出脆弱,讓他們不再只是經紀人與藝人的關係,而是更加親密而無堅不摧的。


如果一年前的《伴我身邊不要離去》是場邂逅,殺青會是他與勇利真正牽線的契機,當那身軟綿綿的身子朝自己靠近時,他就知道自己沉淪了。


『維克托──我們來演戲!這次你還是男主角、嗯……除了你以外不能是其他人!而我呢……我當男配、對!你的朋友……只要能待在你身邊,做什麼都好……就算是個路人我也很開心,嘿嘿真的哦……我是維克托的大粉絲嘛!』


醉酒的人硬是把他拉到場中央,執起他的手開始唸起腳本的第七十二幕,那是深陷悲傷情緒的男主角獨舞的劇情,而他的朋友男配角突然出現在場邊,雙手托腮凝視他的舞蹈,這使男主角信心大增,以不著痕跡的方式走到他的身邊,領著他一起跳出了愉快輕鬆的雙人舞。


拍攝時很多人指出這段劇情有基味,當然導演只是說純友誼表現,不過維克托現在有了不同想法。他望著矮小的日本人拉著自己醉心舞蹈的姿態,說是愛情也沒人會反對的。


曾經這麼勇敢的人,怎麼到現在卻退縮了?


勇利看向失魂落魄的經紀人,反看自己才像是做錯決定的那個人。他當然喜歡維克托啊,但他怕對方的「喜歡」和自己的「喜歡」是完全不同的。說不定維克托最終才發現自己選錯人,然後……然後會怎麼樣?


逃避的理由可以有很多種,對自己沒信心是一種,害怕失去現有的東西是一種,而現在勇利面臨的卻是兩者。他總是習慣先把所有事情往負面的結局想,正式出演前也老愛想東想西的,心理素質差到不行,而維克托卻和他相反,好像天塌下來了他也管不著,因為他能自己頂起來。


但勝生勇利啊,你未免太貪心了。來到自己身邊的人是他,勇敢說愛的人也是他,可明明是你先喜歡上人家的,又憑什麼自私地推開那個人?


正視自己,好好做出決定吧。


「維克托──」


別想著自己是什麼人,他又是什麼人。你只是勝生勇利,而他只是維克托‧尼基福羅夫罷了。


「我──」


他的經紀人站住了腳,好看的眼裡只剩自己,就像隨時隨地告訴勇利,不管什麼時候我都只會看著你,即使你拒絕了我也一樣。勇利張開了嘴,以自己都吃驚的極大音量吼出口。


「就算這是假的也好、即使會被人說是潛規則也罷,我也想作為戀愛對象和你在一起!」


這是什麼瑪麗蘇台詞,他一說完立刻被自己的噁心起了一身的雞皮疙瘩。


不過對維克托倒很受用就是了。他的眼睛變得水潤水潤的,風衣一擺流洩完美的線條,長臂一撈把小演員抱了滿懷,撲鼻而來的香水味直直衝入勇利的鼻腔,嗆得他連咳了好幾聲,不知道是被味道薰的還是這懷抱的緊實度壓的。


「放心,我不會讓任何人有機會傷害你的。所有藝人都要經歷的秘戀,我會以身教讓你學會的。當然不會讓勇利有機會找別人嘗試的哦。」


從現在開始,勝生勇利作為維克托的旗下藝人‧兼他的秘密情人,才剛開始的演藝生活怎麼感覺已經要步入危機了?希望這只是錯覺就好……



首先要瞞的第一個對象就是尤里了。


雖然勇利知道這孩子壓根兒對他們的事情一點興趣也沒有,不過怕惹出其他事端,或是影響對方的星路,他們決定能瞞就瞞。


「解釋一下,為什麼你們要這麼做作。」


「嗯?」


他們三個在長桌上各執一角,維克托在桌頭,勇利在桌尾,尤里剛好坐在他倆中間。「你知道這叫什麼嗎?欲蓋彌彰。就像硬是把直男放在兩個彎男中間一樣尷尬,既然要演戲就演好一點,維克托你以為自己腿夠長嗎!你勾的是我的腿!」


「啊啊抱歉……」勇利拼命使眼色才讓維克托改口,他咳了一聲表示聽不懂尤里在說什麼,「眼神交流對一個經紀人和藝人是很自然的事情,這和談戀愛毫無關係。」他感覺自己被狠狠瞪了一眼,哎呀說錯話了。


「總之你們想幹嘛都不關我的事,別刻意逢場作戲就好。看了就噁心。」


「公然放閃也是可以的?」


「隨便你們,記得快把劇本寫給我就好。」


「成交。」


這你一來他一往的對話卻導向了事實,勇利雖然知道遲早要和尤里說,不過也沒想過這麼快就被揭穿。不然他們之前這麼辛苦都在做什麼?吃飯離得遠遠的,討論劇本還要注意距離會不會太近,乘車時偷個吻已經是極限,上場前的擁抱故意多了層疏離感了……


「就是那種特意才會被發現啊,白癡。」


尤里瞪了他一眼,繼續看手上的劇本。哦滿有道理的……


「既然都被發現了,那就自然一點吧。勇利過來。」他的藝人乖乖地照做,不過坐在一邊的尤里瞬間後悔了。


讓他們做自己的下場就是那人指了指自己的大腿,意思是讓勇利坐上來他們一起來排戲。尤里差點兒把手上的劇本捏皺了。


「別太得寸進尺了──!誰讓你們在辦公室裡放閃的!」


維克托把手指抵在唇邊,輕輕地噓了一聲,「這些都是寫劇本的靈感,尤里奧不是想要最好的劇本嗎?這樣就對了。」


對你媽!


現在退出這種基佬經紀公司還行嗎……十六歲的青年突然很想念遠在俄羅斯的雅科夫,至少他不是彎的。


tbc.


---

快到主線了!!


下章請走 16


丟個維勇文總整理督促自己

【已完結維勇文總整理】      【坑+點文的總整理】


想你們!要是不需要艾特了請隨時私訊和我說,不用擔心!

@Yui_旖函   @芦焚_   @莫待待  @汶町町町町  

@默曦   @言晴章   @我有故人抱剑去  @立月龍  @yummy4526  @阡沥 

@镜雪暗月  @蓝莫莫的窝  @Нет, мне не бо  @白豆豆owo  @暗夜微光 

@akano李子  @情书_IntoEther  @倾城、怡星  @川君依然没有存在感   

@爱吃糖~ @银空  @请让维勇车淹没我  @白鬼  @兔兔辣麼可愛 

@無心凋零  @荓語  @馬鈴鼠的主人  @莊子云外物不可必  @Ka.

@琴吹希月  @猪排饭🐷  @雪見洵  @黃方  @小影砸  @Akiya 

@白小幺  @言小寺 @上官炫櫻  @蜜蘋果  @墨宁柒  @~* 愛睡懶覺的祤羊 *~ 

 @心之所恦  @音梦羽汐  @Hana  @苒栖  @不如去死  @sodanpear 

 @小Y   @阿墨   @醉夜  @夜光銀羽   @残雪柠  @夕色的云  @AOrmosia也是aoi   @水光及笙   @云止. 


评论(6)

热度(82)

©九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