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本

主推維勇│尤勇│all勇│尤奧

噗浪@rjwjwhite2

【維勇】大大今天更新嗎

 

寫手x寫手,果然還是按捺不住寫個粉絲維克托的心情(不

獻給最愛的 @盛夏繁星 ,你的點文當然要寫我們的故事啊hhh雖然都是我在做蠢事2333

ooc有,超級ooc,這次認真說ooc,我自己都是一邊臉紅一邊寫完的


500粉關鍵字:遇見你真好,paro:架空,校園。請給我一份甜到不行又有肉的(超級強迫)再說一次,愛你!以後請都要@我!




-@炸豬排蓋飯:今天也來更新囉w讓大家久等了[微笑]


-@炸豬排蓋飯:另外標記 @我最喜歡吃炸豬排蓋飯 謝謝你總是陪我度過每個沒有靈感的夜晚//


@我最喜歡吃炸豬排蓋飯:沙發!哈尼的文趕緊來舔[貴賓犬舔吻.jpg]


@OLD AND UGLY:又被這對寫手情侶弄得好餓


@叫我小優就好:度過每·一·個·夜·晚


@倉鼠我的嫁:樓上姊姊好汙


@AGAPE就是純潔之愛:嘖 就不能好好放篇文章嗎


@徵求男友的紅髮正妹:呵呵 @AGAPE就是純潔之愛 是不是嫉妒了


@AGAPE就是純潔之愛:我沒有!!


@徵求男友的紅髮正妹:唉唷唷 都炸毛了


@我是離過婚的男子:樓上CP我吃



勇利是網上知名寫手,幾年前以二創同人在網上竄紅,之後主力原創耽美文。


清新的文風與貼近生活的愛情故事,看似老梗卻又讓人沉迷,他特別擅長校園題材,CP從BG、BL到GL都有涉獵。PO主的個性也可愛,每篇留言都細心回應,很多由路人轉粉都是被他的親切打動。


這種雜食寫手理應難打響知名度,爆紅的原因在於他和某個狂熱粉的互動。



有次勇利更了篇BE的原創耽美文,銀髮男子Victor最後離開了男主角Yuri的家鄉,卻是許諾有朝一日能在場上相遇。明明前面還打得火熱,結局突然來個神逆轉,底下粉絲幾乎都一片哀號。


除了某人特別不同,他的帳號是「我最喜歡吃炸豬排蓋飯」,像是故意和勇利取了情侶名,總能搶前五個按心點讚,一副關注PO主三十年的自傲感。


他在底下發了一長串評論,先是從頭到尾分析主角們的心情變化,很多勇利沒看到的點也都有一番解釋,甚至把最後的BE合理化解釋。


勇利把對方的主頁點開,發現每篇文章都是自己二創文的轉發,上頭寫了感想與評論,莫不表達對PO主的愛意與尊敬,卻遲遲都未在評論區留言。



他又把對方的文章轉發一次,上頭說了謝謝親的長評,我愛故事裡的每個角色,也深愛每個愛他們的你。雖然這個「你」不是單指這位粉絲,卻是瞬間在網路上爆紅,連粉絲數都衝到五位數。


這件事情也引起不少風波,有人說故意賣CP,也有人說這是業配文,各種批評聲浪都有。有天下午勇利收到一封私訊,是前幾天開始追蹤的「我最喜歡吃炸豬排蓋飯」。



【我最喜歡吃炸豬排蓋飯】:大大還好嗎QAQ


【炸豬排蓋飯】:怎麼了?


【我最喜歡吃炸豬排蓋飯】:我的評論好像讓大大受到不少言論批評 是不是該撤掉比較好Σ(´д`;)


【炸豬排蓋飯】:不用啦 謝謝你的長評 每一篇都讓我看的好感動QAO


【我最喜歡吃炸豬排蓋飯】:是大大的文太棒 全都只是我的真心話 想到什麼就寫什麼罷了


【炸豬排蓋飯】:別叫我大大啦www不是大大


【我最喜歡吃炸豬排蓋飯】:那我叫你哈尼好嗎(///▽///)


【炸豬排蓋飯】:誒誒誒──有點害羞(//-//)



妹子喊自己哈尼嗎,要是知道自己是個男的會不會很尷尬啊,不過網路上的世界嘛,有幾個哈尼老公應該都很正常。



【我最喜歡吃炸豬排蓋飯】:既然大大沒有特別排斥 那就讓我任性一下囉[微笑]


【炸豬排蓋飯】:畫風轉換太快 我有點無法適應[汗顏]


【我最喜歡吃炸豬排蓋飯】:hhhhh哈尼最可愛[比心]


【炸豬排蓋飯】:那我該怎麼稱呼你呢?


【我最喜歡吃炸豬排蓋飯】:怎麼叫都沒關係 因為是我哈尼啊



怎麼有點兒被這句話撩到了,大概是單身二十三年了,對情話一點抵抗力都沒有。



【炸豬排蓋飯】:那我叫你親愛的?///



對面的維克托心臟一緊,這時腦子只有「這麼可愛的人肯定是男孩子啊」這句名言。和大神互稱哈尼親愛的簡直不能再好。



【我最喜歡吃炸豬排蓋飯】:當然好(*^o^*)


【炸豬排蓋飯】:總覺得有點害羞///


【我最喜歡吃炸豬排蓋飯】:不用害羞♡(*´∀`*)人(*´∀`*)♡哈尼最可愛了//



從這次事件後,他們變得無話不談,剛起床第一件事就是和對方傳張早安圖,邊吃午餐邊碼文還要一邊私窗聊天,低潮失落的各種討拍求摸摸,深夜互傳消夜文雙虐等等。


現實朋友都說勇利冷落了自己,成天活在二次元無法自拔。他能有什麼辦法,人家是三生有幸遇到愛,他是相見恨晚更要愛。如果說萌CP是他的生存動力,對面的人就是他的精神支柱。



【我最喜歡吃炸豬排蓋飯】:哈尼 是不是該碼文啦( ^ω^)


【炸豬排蓋飯】:今天好累……想刷糧


【我最喜歡吃炸豬排蓋飯】:不行喔('ω')有成千上萬的粉絲等著呢


【炸豬排蓋飯】:沒手感啊啊啊啊


【我最喜歡吃炸豬排蓋飯】:我能讓你有靈感( *`ω´)


【炸豬排蓋飯】:hhhhh怎麼說


【我最喜歡吃炸豬排蓋飯】:Victor拉住Yuri的手,微熱的溫度從相觸的指尖攀上,多麼熟悉的溫度,彷彿早在好幾千年就已經相逢。「『你的名字是?』」


【炸豬排蓋飯】:wwwwwwwwww太抄襲啦 而且這是VY的平行世界paro嗎


【我最喜歡吃炸豬排蓋飯】:是的w最喜歡哈尼的那篇原創耽美啦w覺得美美der


【炸豬排蓋飯】:謝謝///Victor很帥氣吧~很多人都喜歡他


【我最喜歡吃炸豬排蓋飯】:不 我喜歡的是小豬豬Yuri(^3^)


【炸豬排蓋飯】:hhhh為什麼啊


【我最喜歡吃炸豬排蓋飯】:我喜歡認真的人喔



這句話看得勇利有點害羞,心裡卻是欣喜。當初Yuri這個角色是以他的性格來描寫,他希望主角能成長,也希望自己能有所改變,所以又創造了Victor這個角色。


他的存在像是一顆璀璨的星,藉由自己的光照亮沒有自信的Yuri,帶著他一起飛向浩瀚的星宇,見識各式各樣的人事物。他們之間的情感特別,一種難以言喻的、超越其他情愛抽象存在,裡頭的Yuri斗膽稱之為「愛」。


即使在本篇裡沒有明確在一起,是不是能在其他的平行世界讓他們相愛呢?



【炸豬排蓋飯】:我好像有靈感了


【我最喜歡吃炸豬排蓋飯】:真的嗎w太開心啦 愛你。・゚・(つд`゚)・゚・


【炸豬排蓋飯】:哈哈 那我先去碼文囉


【我最喜歡吃炸豬排蓋飯】:記得有更新要艾特我喔//


【炸豬排蓋飯】:好(๑´ڡ`๑)



由於上次的BE虐了不少粉絲,底下一片哀號求HE的都有,這次的更新更是引起不少轟動。雖然作者沒有特別明說,但明眼人都知道這是VY的架空延伸。



-@炸豬排蓋飯:「我從來不相信命運。但我一直相信我能遇見你。」「你到底是誰?」教室鐘聲響徹,卻是字字句句送入了他的耳畔。他說,我從前世就開始喜歡你了。[詳細文章請戳我]


@我最喜歡吃炸豬排蓋飯:哈尼的沙發被我承包!先來舔舔再留長評[貴賓犬微笑.jpg]


@我就是一隻狂野的老虎:可惡又被搶了


@倉鼠我的愛:hhhh貴圈真亂


@叫我小優就好:天啊啊啊啊是上一篇的延伸 校園paro不能再好[大哭]


@我是暗黑女巫:這篇讓我想到分手的女友[帶血微笑.jpg]


@大人的EROS:想摸VY的屁股


@我是由路人轉粉的小透明:天啊 覺得這篇會紅


@山貓是帶狼最終的愛:即使前世我們不能在一起 今生也要與你相擁


@八加九是我的下一篇連載:天啊樓上 說得太好



點讚數和轉發很快就破萬,追蹤粉絲也是以等比級數分秒上升,尤其是第一篇轉發文,真摯的長評幾乎讓人氣直逼本文,勇利覺得他的想法比自己的文還要有內涵多了。



【我最喜歡吃炸豬排蓋飯】:天啊啊啊哈尼 這篇文真心好吃(´///☁///`)我已經舔了三次了


【炸豬排蓋飯】:太快啦///總覺得好害羞hhhh


【我最喜歡吃炸豬排蓋飯】:已經拉好板凳看下一章啦


【炸豬排蓋飯】:最近不能在碼文啦 要讀點書了


【我最喜歡吃炸豬排蓋飯】:嗚嗚嗚嗚好難過 我褲子都脫了_(┐「ε:)_


【炸豬排蓋飯】:穿上Σ(`L_` )


【炸豬排蓋飯】:我覺得你也很適合寫小說呢 不管是文采或想法都有自己的獨到見解 我覺得很棒//


【我最喜歡吃炸豬排蓋飯】:其實也不是沒想過 只是更愛哈尼筆下的人物啊(´-ι_-`)


【我最喜歡吃炸豬排蓋飯】:手癢想幫哈尼寫二創了(嗯?


【炸豬排蓋飯】:當然可以!歡迎!


【我最喜歡吃炸豬排蓋飯】:認真??( ˘・//з//・)


【炸豬排蓋飯】:如果親愛的不嫌棄( ◜◡‾)


【我最喜歡吃炸豬排蓋飯】:我現在是不是該去發篇文說「哈尼答應我了怎麼辦」


【炸豬排蓋飯】:好聳動wwwwww想幹嘛wwwwwwww


【我最喜歡吃炸豬排蓋飯】:如果不小心發車了 哈尼別怪我喔(‾◡◝ )



勇利一直以來走的都是清純路線,雖然粉絲們千呼萬盼開車很久了,勇利始終保持一股清流之氣,繼續寫他的小甜餅。


雖然他也曾想過要開車,但太過露骨自己看不下去,太文藝又難以適應,幾經掙扎還是決定別辣別人眼睛,繼續寫甜甜的小短文,就連過去寫的連載也沒超過七章以上。


對方真不愧是資深腐女,開車好像和吃飯一樣容易,才過兩小時一篇熱騰騰的鮮肉就端上桌,還是方才的校園paro延伸。


勇利喜歡看小說,從每一個詞彙與描寫,都可以窺探作者對CP與角色的愛,以前他只看文筆流暢的小說,現在只要題材喜歡,劇情引人入勝都會沉迷其中。



【我最喜歡吃炸豬排蓋飯】:只寫了一半 不知道有沒有錯字( ˘・з・)


【炸豬排蓋飯】:我等等開螢幕分享幫你抓蟲


【我最喜歡吃炸豬排蓋飯】:(*ˇωˇ*人)謝謝哈尼


勇利很少和人開螢幕分享,總覺得開視窗同步寫文很害羞,被人緊盯著也會很緊張,通常只有做報告和必要情況才會開實況。


喬了半天總算用好,窩在電腦前開始看對方傳來的小說,一邊喝桌上的草莓牛奶。



「Yuri,坐上來。」


「不行……這邊會有人……哈啊……」


「不會做到最後的,相信我。」


開車請走  微博



勇利看得臉都紅了,不愧是專業長評戶,文筆果然也很優秀,雖然也有部分露骨的器官描寫,情感的鋪陳也很帶感,尤其是Yuri伸手抱住Victor的那邊,眼淚一下子就噴出來了。




【炸豬排蓋飯】:親愛的你太厲害了(´,,•ω•,,)♡雖然只有一半 還是讓我看得臉熱啊


【我最喜歡吃炸豬排蓋飯】:哈尼的臉都紅了


【炸豬排蓋飯】:哈哈 你怎麼知道


【我最喜歡吃炸豬排蓋飯】:草莓牛奶好喝嗎


【炸豬排蓋飯】:……



勇利默默按回螢幕分享,上頭的鏡頭亮晃晃刺著眼,大大的螢幕是一身睡衣哭得眼角泛紅的自己。反射性先用手掌擋,旁邊的留言卻是笑到不行。


【我最喜歡吃炸豬排蓋飯】:哈尼不用難過 我一直都知道你是男孩子喔w


【我最喜歡吃炸豬排蓋飯】:順帶一提 我也是男生喔[貴賓犬微笑.jpg]



……人生最尷尬的時刻,莫過於知道對面同好也是腐男,還在螢幕前互稱哈尼親愛的可怕事實。



end.


---

爆字啦──六千字也是醉了orz

這肉真的有開完喔,你看看勇利都說要上了哼哼,別再打我啦(閃亮亮眼神


又是慣例擾民時間啦──

@Yui_旖函  @沈家十三  @芦焚_  @软壳生物  @莫待待  @汶町町町町  

@默曦   @言晴章   @我有故人抱剑去  @立月龍  @yummy4526  @阡沥 

@镜雪暗月  @蓝莫莫的窝 


後續請走  【維勇】大大今天二更嗎

评论(40)

热度(4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九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