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本

主推維勇│尤勇│all勇│尤奧

噗浪@rjwjwhite2

【維勇】大大今天二更嗎

 

寫手x寫手,ooc持續進行,低笑點有,流水帳文

※其實只是把@盛夏繁星 和我的聊天紀錄寫成維勇罷了

說好的二更來了,然而發現已經隔日(看著時間一臉懵懂



前篇請走  【維勇】大大今天更新嗎



#關於曝照


【我最喜歡吃炸豬排蓋飯】:哈尼總算是上線了[貴賓犬哭泣.jpg]


【炸豬排蓋飯】:上次開到視訊實在太丟臉了……


【炸豬排蓋飯】:本來不打算上線了Orz


【我最喜歡吃炸豬排蓋飯】:暴露自己的臉這麼羞恥嗎wwwwwww


【炸豬排蓋飯】:當然啊[大哭]一種二次元突變三次元的崩壞感


【我最喜歡吃炸豬排蓋飯】:[圖片.jpg]


【我最喜歡吃炸豬排蓋飯】:那現在這樣呢?


【炸豬排蓋飯】:……你到哪找了這麼帥的男人照片?


【我最喜歡吃炸豬排蓋飯】:我可以當成是哈尼的誇獎嗎[微笑]


【炸豬排蓋飯】:這是你???


【我最喜歡吃炸豬排蓋飯】:是啊


【炸豬排蓋飯】:……


【我最喜歡吃炸豬排蓋飯】:你現在是不是有"網路聊天的哈尼不可能是帥哥"的梗跑過去


【炸豬排蓋飯】:別說


【我最喜歡吃炸豬排蓋飯】:寫


【炸豬排蓋飯】:不要


【我最喜歡吃炸豬排蓋飯】:求大大發糧


【炸豬排蓋飯】:我不知道我要用什麼表情面對你


【我最喜歡吃炸豬排蓋飯】:你只要微笑就好了


【炸豬排蓋飯】:煩誒wwwww我很正經的說啦[大哭]


【我最喜歡吃炸豬排蓋飯】:我也很認真的回啊


【炸豬排蓋飯】:如果對面的人有文采又有好皮相 而你自己什麼都沒有該怎麼辦


【我最喜歡吃炸豬排蓋飯】:只好配CP了


【炸豬排蓋飯】:為什麼啦wwwwwwwww


【我最喜歡吃炸豬排蓋飯】:哈尼最可愛了w不要總是這麼貶低自己啊 小豬豬也是很棒的


【炸豬排蓋飯】:不用安慰我了啦[大哭]


【我最喜歡吃炸豬排蓋飯】:如果連你都對自己失去信心 至少還有我愛你


【炸豬排蓋飯】:……這是文的內容嗎


【我最喜歡吃炸豬排蓋飯】:呵呵ˊ♡ˋ


【炸豬排蓋飯】:謝謝你///


【我最喜歡吃炸豬排蓋飯】:所以今天的更新呢


【炸豬排蓋飯】:……



[系統顯示炸豬排蓋飯跑路中]



【我最喜歡吃炸豬排蓋飯】:別跑2333




#關於晚餐


【我最喜歡吃炸豬排蓋飯】:哈尼吃飯沒


【炸豬排蓋飯】:最近不打算吃晚餐了 減肥


【我最喜歡吃炸豬排蓋飯】:?!難道是上次我說你和小豬一樣可愛……


【炸豬排蓋飯】:不是啦[笑cry]雖然這也是其中一個原因啦……


【我最喜歡吃炸豬排蓋飯】:小豬豬沒有不好喔 圓滾滾的很可愛


【炸豬排蓋飯】:……我就是不想要圓滾滾啊


【我最喜歡吃炸豬排蓋飯】:不管怎樣的你都可愛


【炸豬排蓋飯】:別說一個男人可愛啊


【我最喜歡吃炸豬排蓋飯】:但你就是可愛


【炸豬排蓋飯】:……這樣說的話 你才是可愛的那個啊!


【我最喜歡吃炸豬排蓋飯】:怎麼說?


【炸豬排蓋飯】:就就就、……說話語氣啊,表情符號或撩人方面


【我最喜歡吃炸豬排蓋飯】:實驗結果分析 用表情符號的人會比較受歡迎喔[貴賓犬微笑.jpg]


【炸豬排蓋飯】:真的嗎?!


【我最喜歡吃炸豬排蓋飯】:假的


【炸豬排蓋飯】:……



[系統顯示炸豬排蓋飯忙碌中]



【我最喜歡吃炸豬排蓋飯】:天啊哈尼別又走啊(T.T ) ( T.T)





#關於錯字與錯頻


【炸豬排蓋飯】:三點半記得到公車站牌 說好今天請我吃炸豬排蓋飯的σ(o'ω'o)


【我最喜歡吃炸豬排蓋飯】:哪邊的公車站牌啊


【炸豬排蓋飯】:咱們的公車站牌也只有學校前面的啊 你昨天不是就說了


【我最喜歡吃炸豬排蓋飯】:那我們約出來要幹嘛啊


【炸豬排蓋飯】:不是說好了要一起趕搞 還要互相偷喵


【我最喜歡吃炸豬排蓋飯】:給你喵


【炸豬排蓋飯】:喵喵喵


【我最喜歡吃炸豬排蓋飯】:汪汪汪


【我最喜歡吃炸豬排蓋飯】:能讓哈尼這麼坦誠可愛的原來不只我呢


【我最喜歡吃炸豬排蓋飯】:那個幸運的傢伙是誰啊[微笑]


【炸豬排蓋飯】:……


【炸豬排蓋飯】:對不起


【我最喜歡吃炸豬排蓋飯】:wwwwwwwwwwww可愛喔


【炸豬排蓋飯】:我選擇消失


【我最喜歡吃炸豬排蓋飯】:哈尼別這樣wwwww反正錯頻不是第一次了


【炸豬排蓋飯】:?!


【我最喜歡吃炸豬排蓋飯】:然而你到現在都沒發現


【炸豬排蓋飯】:別這樣啊 好丟臉[大哭]


【我最喜歡吃炸豬排蓋飯】:哈尼就是這點萌啊[帥哥微笑.jpg]


【炸豬排蓋飯】:我要去收拾包包了(ry


【我最喜歡吃炸豬排蓋飯】:哈尼等等要開實況喔 我要喵喵


【炸豬排蓋飯】:不要再說啦──好丟臉


【炸豬排蓋飯】:明明平常的文風都是撩人摸路線的嗚嗚


【我最喜歡吃炸豬排蓋飯】:撩人摸 摸 都摸


【炸豬排蓋飯】:……



[系統顯示炸豬排蓋飯已離線]



【我最喜歡吃炸豬排蓋飯】:又跑掉了Σ(´д`;)



end.


---

最蠢的那個是我,但是最撩人的也是我

獻給每個曾經錯頻和碼錯字的你們,還有每個螢幕前陪我打屁聊天的天使們///


又是慣例擾民時間啦──

@Yui_旖函  @沈家十三  @芦焚_  @软壳生物  @莫待待  @汶町町町町  

@默曦   @言晴章   @我有故人抱剑去  @立月龍  @yummy4526  @阡沥 

@镜雪暗月  @蓝莫莫的窝  @Нет, мне не бо 


後續請走  【維勇】大大今天來面基(上)

评论(35)

热度(408)

©九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