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本

主推維勇│尤勇│all勇│尤奧

噗浪@rjwjwhite2

【維勇】大大今天來面基(上)

 

寫手x寫手,ooc有,ooc有,低笑點有,流水帳文

※維勇大三設定,年操有,不要問我為什麼,因為私心(?

把 @盛夏繁星 的延伸文又續寫了,因為我們真‧的‧面‧基啦w胭大真心雅撒西,必須寫文來抒發我對她的愛(*^o^*)



前篇請走 

【維勇】大大今天更新嗎 

【維勇】大大今天二更嗎



(上)


勇利承認自己是孤僻沉默的性格,平常身邊沒幾個朋友,披集也是同窗主動搭訕他才認識的。也許不善交際,但主因還是自己性格太懶,有時更新就分身乏術了,哪裡還顧得上現實交際。


雖然「炸豬排蓋飯」在網上小有名氣,卻沒人知道他真正的性別、年齡和長相,一來是他橫跨各種性別CP,二來是講話中性也不會有出格舉動,這股神秘也為他增添了更多粉絲的好奇。


曝臉是個意外,大意外,勇利現在想起來還是特別尷尬。本來分享視頻已經夠羞恥了,還間接暴露自己的性別和臉,連名字也是視窗畫面弄錯才被發現的。



【我最喜歡吃炸豬排蓋飯】:勝生勇利 這名字很棒 我喜歡[帥哥微笑.jpg]


【炸豬排蓋飯】:……謝謝你。



勇利打完這三個字就仰頭大叫,天啊好尷尬他該怎麼回才好?你以後直接叫我名字就好囉,反正我們都是這樣那樣的關係了嘛,然後回貼個美女微笑圖給對方嗎?


怎麼可能!



【我最喜歡吃炸豬排蓋飯】:我叫維克托‧尼基福羅夫,哈尼怎麼叫我都可以喔w



太溫柔了──他都要痛哭流涕了。


但既然都已經知道彼此是男人了,互叫這種暱稱會不會有點尷尬啊?內心各種吐槽臉皮又薄的人默默想,理性思考了將近一分鐘後他這麼回了:那我叫你維克托好嗎?


維克托冷靜地發了張微笑臉出去,內心卻是各種激昂興奮──我家大大叫我本名啊!雖然叫親愛的也很好但名字還是有股莫名禁慾感,默默腦補一臉對方害羞臉紅簡直要死。


這麼可愛的一個人,能不能有見面的一天呢?





【我最喜歡吃炸豬排蓋飯】:哈尼 你在做什麼


【炸豬排蓋飯】:[火鍋.jpg]


【炸豬排蓋飯】:跟朋友出來吃火鍋啊,你吃晚餐了嗎?


【我最喜歡吃炸豬排蓋飯】:還沒 我也想吃火鍋[貴賓犬哭泣.jpg]


【炸豬排蓋飯】:嗯……要不然我們下次約出來吃?


【我最喜歡吃炸豬排蓋飯】:哈尼你是認真的嗎( ˘・//з//・)


【炸豬排蓋飯】:嗯,如果你不嫌棄的話////


【我最喜歡吃炸豬排蓋飯】:怎麼會哈尼世界無敵可愛 喜歡喝草莓牛奶這點也可愛(*ˇωˇ*人)


【炸豬排蓋飯】:這種事就不要講了啊──而且我沒有特別喜歡啦(´;ω;`)



維克托不知道,勇利打完這段邀約後跑去床上滾了三圈,用棉被蓋住自己的頭瑟瑟發抖。他居然手滑發了邀約,這根本不是他的性格啊。


旁邊的披集還湊上前問他身體有沒有怎樣,勇利說沒有,只是有點兒不能接受自己突變的畫風,悶悶的聲音從被窩裡傳來,摯友淡淡搖頭,看來患上了最難根治的二次元依存症。


勇利不知道,維克托看完對話框後,整個身體像打了雞血特別激昂,樂呵呵的在手機行事曆標記「和哈尼初次約會,不能遲到!」幾個粉色字體,還特地在書桌上貼了各種小紙條提醒,只差沒在臉上寫了。



離約定的前幾天有新電影上映,剛好他們都有興趣,怕電影院買不到票還特地約了早場,還相互提醒對方耐下性子別找劇透,爆雷的人是小豬。


前一晚勇利躺在自己的床上翻來覆去的想,要見面了啊,雖然已經看過照片了但本人會是什麼樣子呢,想著想著又忍不住笑出來。


「『終於要見面了呢。』」


連閉上眼睛都能微笑,看來是病入膏肓了呢,維克托想。





勇利特地起了早,其實他從六點多就斷斷續續醒了好幾次,連大考前都沒這麼緊張,一想到要和對方見面內心就特別忐忑。


他們學校離的遠,維克托說了讓勇利當地陪,特地選了離對方學校近的地方看電影,本來打算提前出門,老是忘東忘西跑了三趟宿舍才拿齊,披集被他弄煩了差點兒丟枕頭報復,只好拋了一句回頭幫你買吃的就閃了。


明明發車時間和平常一樣,勇利卻覺得漫長,手機訊息只有一句我在轉車,也不知道對方到底轉到哪去了。


被這麼一折騰胃都開始疼了,如果臨陣脫逃會不會很糟糕?可是維克托住這麼遠都來了……不行!勝生勇利你得雄起!只是見面又不是相親!



【炸豬排蓋飯】:我感覺會遲到啊!電車怎麼還不趕快來……


【我最喜歡吃炸豬排蓋飯】:沒關係啦 慢慢來 就算一輩子我也願意等


【炸豬排蓋飯】:別這樣wwwwwwww



搭上手扶梯時,前頭的男人不經意地瞥了他一眼,勇利雖然注意到了卻是專注在手機訊息上,想著遲到了遲到了慘了要死了根本無心顧及其他。



【我最喜歡吃炸豬排蓋飯】:哈尼


【炸豬排蓋飯】:嗯?


【我最喜歡吃炸豬排蓋飯】:豬排飯吊飾?



勇利抬頭,男人的手機吊飾剛好往後一擺,熟悉的炸豬排蓋飯也順勢甩進了他的視線裡。怎麼這麼巧,他的背包上也剛好掛了這麼一個。



【炸豬排蓋飯】:你也是?


【我最喜歡吃炸豬排蓋飯】:……


【炸豬排蓋飯】:……



他們無言地搭到最上層,默默走到旁邊,開始互相用眼睛洗禮。


目測身高一米八,銀色頭髮藍眼珠,髮線高,一身卡其色大衣配上V領薄衫,完全不是路邊隨處可見的貨色;粗估身高一七三,深黑髮色大眼睛,戴眼鏡,深藍帽T配了同色風衣外套,從身旁走過會忽略的路人類型。



「你也買了啊?那個吊飾……」


「因為我說過,最喜歡吃炸豬排蓋飯了。」


勇利想過很多見面後的初次對話,卻沒料到現實往往比想像還要曲折離奇。


比如說前面的人是難得一見的帥哥,他是你魂牽夢縈的那個人;又比如說身後的人是個可愛的東方男孩,也是自己心心念念的那碗豬排飯。


「你站在這裡等我。」


說完話就往台階下面跑,勇利還在懵呢,銀髮男人卻是轉身張開手臂大喊:「哈尼!我從第一次見面開始就喜歡你的……」


「Stop──」



距離他們開始談戀愛的時間,已經過了四十八天又十小時。




tbc.




---

時間不用懷疑,就是我和胭大認識的日子(閃屁

我是覺得維勇從第一次開始聊天就是談戀愛了啦,就和我和胭大一樣(#


嗯有下章,因為太甜我得拆成兩篇來秀恩愛,嗯(*^o^*)


又是慣例擾民時間啦──

@Yui_旖函  @沈家十三  @芦焚_  @软壳生物  @莫待待  @汶町町町町  

@默曦   @言晴章   @我有故人抱剑去  @立月龍  @yummy4526  @阡沥 

@镜雪暗月  @蓝莫莫的窝  @Нет, мне не бо 


如果有不想要被打擾的朋友們歡迎在下面和我說XDD不用不好意思hhhh

另外有想被@的小夥伴們也歡提~~~~~


下篇請走  【維勇】大大今天來面基(下)

评论(29)

热度(4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九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