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本

主推維勇│尤勇│all勇│尤奧

噗浪@rjwjwhite2

【尤勇】當兵後的小別勝新婚

 

※尤里(19)x勇利(26)有,半原著向,尤里偽當兵設定有,bug和ooc都是我的

※送給尤勇群的每個小夥伴,恭賀群組破五十人~~還有每個愛尤勇的你們ヾ(*´∀`*)ノ

 @盛夏繁星 每次標你都很心虛誒,尤勇你真的吃嗎(懷疑



1.真的要去當兵啦


本來尤里沒打算當兵,依現在俄羅斯的法律,百分之九十的年輕人不用服兵役,尤里又是代表國家的溜冰選手,基本上更沒有理由服役。


「哇,這畫面看起來好壯觀……」


電視畫面剛好是俄軍巡禮演習,好幾百個身著軍衣的年輕人操著槍枝走在街上,英姿颯爽的步伐和完美的體態處處顯露自信,勇利的眼睛微微閃動,那是欽佩又憧憬的表情。


那時尤里暗暗下了決定,即使少了一年的滑冰賽程,事後又得花多少時間才能找回狀態,他也要去當兵。


「你真的要去嗎?」


「嗯,我下定決心了。」如果蠢豬真的捨不得我,說不定還會考慮一下啦。


「加油,我會去看你的。」


青年主動抱上和自己身高相仿的青年,掌心一下一下輕拍背脊,無聲的鼓勵勝過千言萬語,被抱的人雖然感動,內心卻大吼不慰留了嗎喂,別放棄的這麼快啊──



2.我可是為了你啊


勇利幫他修剪頭髮,將過長的瀏海剪得俐落,後面的髮尾用電動刀推剪,指尖觸在上頭舒服又柔軟,手感好的不得了。


他用後鏡照了照尤里的頭髮,喜歡嗎?他問。以蠢豬的功夫來說,還行吧。左右晃頭一臉得瑟的臉,明明就很滿意偏要唱反調,他的年下情人就是這樣。


「雅科夫同意了嗎?」


「沒問。」


「……」先斬後奏類型的人真可怕啊。


「但是爺爺同意了,所以沒關係。」



大概見勇利一臉「果然爺爺才是一切嗎」的表情,尤里捏了他的臉頰說:笨蛋,我第一個問的人可是你啊,蠢豬。


勇利喔了一聲,笑得很甜。



3.冰上的猛虎


「聽說俄羅斯老兵對新兵的欺凌很嚴重,尤里要小心啊。」


「……我會給他們好看的。」


尤里微笑,要是害怕的話哪裡對得起冰上猛虎這個稱號!



4.炫耀戀人


「手伸直一點,沒幹勁啊!」


「有長眼睛吧,專心看前面的人,步伐再整齊一點!」


「那個臭臉的,對對就是你,再瞪就把你的眼珠子挖出來!」


長官轉身後尤里比了中指,旁邊的士兵跟著笑,偷嗆有種你就在他面前比,他怎麼不敢,邁開步伐決定以身作則,還是那個先嗆人的按住他的肩說開玩笑的別當真。


每天集訓操得狠,幾乎沒有讓人喘息的空間,尤里天生資質不錯,本來蒼白偏瘦的體格練得精壯,皮膚也黑了不少,那雙翠色的眼愈發犀利,簡直是一群士兵裡的顏值擔當。


這種長相美型的人在軍裡特別吃虧,不是被軍訓操得半死,就是各種言語辱罵或歧視,這些行為看在成熟人眼裡就是兩字:嫉妒。


這一年下來尤里的牛脾氣被磨得平,很多時候只是笑笑不說話,眼神裡的狠戾讓人摸了鼻子想跑,惹事的人也少了,生活總算安逸下來。



「看你成天揣著那張相片,難不成是戀人?」


以為會被嘲諷或無視,金髮的人卻嗯的一聲,主動將相片遞到那人眼下道:「我的人。」


原以為會是哪個波霸女人,一看發現是個黑頭髮黃皮膚的東方人,乾淨的容貌配上淺淺的笑,氣質特別好,重點是性別男。



「你喜歡男的啊?」


「性別很重要嗎?」


這種理直氣壯的態度連他都不好意思說話了,他倒不排斥,只是驚訝條件這麼好的人會喜歡一個長相平凡的東方人,本來要聲東擊西的問,尤里卻自己先透露。


「我和那傢伙是在四年前的大獎賽上認識的,那時候他比賽失常,幾乎全部的加分跳躍都失誤,但他的表演讓人驚豔,忍不住想和沒失常的他好好比上一場。」


「後來宴會又遇到了,喝醉酒發狂就算了,還拉上會場每個選手鬥舞,當然我也是其中一個。雖然不甘心,但我承認自己的確輸給那傢伙。事後我還到處向人要當晚鬥舞的照片,偷偷藏在相簿裡沒給人知道,要是軍裡沒沒收手機就讓你看看那傢伙有多狂了!」


「之後衝著綁人回俄羅斯的藉口,特地到日本要找那個炸豬排……啊,就是他,什麼料理都不行,只有炸豬排蓋飯做得特別好吃。」


「總算能和那傢伙好好比上一場,卻換我失常輸了比賽,那時的懊惱心情到現在都忘不了。回到俄羅斯好好苦練一番,總算又在大獎賽和那傢伙重逢,聽到他要退役的消息簡直快氣死我,事後衝到休息室好好教訓那頭蠢豬,喔對,告白也是那個時候。」


「我說了什麼來著……好像是『不是說了拿到金牌要結婚嗎?我可做到了啊!』炸豬排一臉錯愕的表情我到現在還記得,紅著臉支支吾吾解釋好半天,我以為是告白不夠直接,把金牌套上他的脖子說我愛你,總算讓他哭得亂七八糟正式回應我了。」


「和那男人雖然還作教練選手的關係,至少那礙事的守護戒指拔了,喔那個故事不用聽沒關係,因為換上我買的戒指了,也是金色的,裡頭還有刻字呢。」


「對了,炸豬排後來也搬來和我一起住了,我們……」


尤里看似悶騷不愛談心事,一提到他的戀人話匣子都關不了,他的好室友就嗯嗯啊啊聽了快一年的時間,腦子裡幾乎都能背起兩人的羅曼史了。



5.想念的心情


「想他嗎?」


「怎麼可能。」


尤里噘了嘴不說話,怎麼可能不想他。



6.他都知道


尤里寄了信讓勇利別老給他捎訊息,信上說自己過得很好別操心,只管自己的溜冰訓練就好,可別想著他就摔了,回去會好好驗收。


信末他還是忍不住提了真心話,想你了,衝著草寫的俄語他肯定不懂,帶著得意的心把信寄出去,收到回信差不多一周之後,勇利回了我也是,也是那麼草的俄語。


……看來他老是低估那傢伙的潛力。



7.退役


收了行李和背包,他和室友總算能走出那道高聳的鐵門,尤里說有空再連絡,那人說約了記得把人帶來,你的人。


他說好,當然好,下次再見面就是婚禮了,語氣自豪又寵溺,要是他的戀人在場肯定羞到不行。啊……人還真的在,揮著手喊了尤里奧,名字也是愛稱。


黑髮的青年和尤里抱了緊,久違一年的見面肯定想念的,眼眶先紅的卻是那個驕傲的傢伙,在對方看不見的地方偷偷抹乾,他依舊是那個瀟灑高傲的男人。



「你們剛剛在聊什麼啊?」


「……要是說了扯爛你舌頭。」


「聊花,我們聊花。」


──那傢伙名字念法和我一樣,都叫yuri,日文裡是百合的意思。我啊,特別喜歡百合花,它總讓我想到那個笑得一臉白癡的傢伙,明明長的一點也不起眼,看了卻怎麼樣也忘不掉。


──戒了也沒用,乾脆這樣擱在心頭一輩子算了。




end.




---

開車突兀就不開了,群裡破百人後再開,等逼尼大給我畫肉圖我再開(硬要誒


這次就不標人啦,要是喜歡尤勇或all勇的小夥伴記得在下面留言,以後寫了會艾特你們的,比哈特w

评论(57)

热度(4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九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