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本

主推維勇│尤勇│all勇│尤奧

噗浪@rjwjwhite2

【維勇】關於那對AO的大女兒

 

※可以當成「那個ABO系列」的延伸番外,大概是很久很久以後的番外(?

※我真心想寫個生子的,謝謝  @今阳 滿足了我,他的文超卡哇伊的ヾ(*´∀`*)ノ

姊妹作請走 [维勇abo生子]每天回家都看见我家长在抢电视遥控器

友情標記 @盛夏繁星 ,我今天二更誒有沒有嚇到


前篇請走

【維勇】關於那個Alpha土豪

【維勇】關於那個Omega酒吧

【維勇】關於那個Alpha司機

【維勇】關於那個Omega的遲鈍

【維勇】關於那對AO的一日約會




維克托和勇利生了個小女娃,當初光是起名就吵了快三天,維克托希望女兒和自己姓,以後生個兒子再和他姓,平時隨興易妥協的勇利難得持反對意見,他說孩子是自己懷孕十月生的,他說什麼就是什麼。


於是他們吵架,第三天從房間出來後卻又好上了,嗯,就是字面上的意思。


最後妥協的方法是──他們的女兒有了兩個姓氏,兩個傻爸爸一臉得瑟覺得彼此都冰雪聰明,苦的卻是未來長大後的孩子。


為了讓女兒稱呼方便,她喊維克托爸爸,叫勇利趴趴,雖然趴趴這個詞聽起來有點兒狹義,但勇利還是點頭答應了。反正女兒喜歡就好,他沒意見,標準的寵溺爸一枚。


要是女兒叛逆期叫我禿子,我大概也可以吧,維克托笑笑說,這裡也有個盲目的蠢爸爸。



等女兒上了小學,頂著一頭銀色的長髮說:趴趴,你為什麼要嫁給姓氏這麼長的人啊。勇利無語,不知道要先吐槽嫁這個動詞呢,還是和維克托結婚這件事。


「一旦愛上了就很難放手呢。」


她默默點了頭,一副似懂非懂的表情,勇利彎身摸了摸女兒柔軟的頭髮說以後你就懂了,乖。哪裡知道小孩娃心裏想的只有一句:要是我肯定不要和俄羅斯人結婚。





自從勇利到了俄羅斯便有了追劇的習慣,反正人生地不熟的,待在家裡無聊就亂轉電視看,順便學習俄語也很好,接著陷入俗濫的肥皂劇無法自拔。


平常維克托一副公事繁忙,上下班卻準時的不得了,甚至假日都能挪出時間帶勇利和女兒到處遊耍。有時候連平日都賴在家裡不出門,像塊黏糖裹在勇利身上不放,用已經很危險的髮線繼續磨蹭他的後背,一邊蹭一邊揉扯他的敏感帶,很快事情就一發不可收拾。



「我回來了──」


還好女兒早被勇利教的習慣說問候,這讓勇利有時間把人踹下沙發,趕緊穿好衣服衝到玄關幫女兒提外套拿書包,笑著摸摸她的雙馬尾問今天學校生活過得如何。


「趴趴,你怎麼穿爸爸的衣服?」


「……」



這次還算個小意外,過幾天情況又是相似,身為老闆兼董事的某人又賴在家裡不出門,纏著勇利要糖吃,衣服褲子都給扯到東南西北去,喀躂一聲門給打開了,女兒指了指沙發上的兩人說:抬頭挺胸!我們老師說坐姿要端正才能保持完美的身材!


他感覺某人的熱物還抵在尷尬的地方,勇利推了推後頭的人暗示說點什麼掩飾,維克托咳了一聲說:我們只是在搶電視遙控器。


這藉口實在爛的可以,勇利的標準三三臉再現,平常的撩人技術能不能用在普通對話上啊維克托,要是讓女兒發現了以後他哪裡還有臉見人。


「是嗎?那趴趴加油,不要輸給爸爸了。」


嗯,他必須承認女兒是深愛自己的,勇利想今晚來給她加個菜,至少紅蘿蔔會加少一點的。



「以後別在客廳做了,來房間。」


「Wow難不成勇利是在邀請我?太棒了──」


「我只是不想讓女兒對電視遙控器產生誤解罷了。」



end.



---

果然還是逗比適合我2333

謝謝今陽偷偷私信和我聊天~還送我那麼可愛的文////愛你(*^o^*)


又是慣例擾民時間啦──

@Yui_旖函  @沈家十三  @芦焚_  @软壳生物  @莫待待  @汶町町町町  

@默曦   @言晴章   @我有故人抱剑去  @立月龍  @yummy4526  @阡沥 

@镜雪暗月  @蓝莫莫的窝  @Нет, мне не бо  @白豆豆owo  @暗夜微光 

@akano李子  @情书_IntoEther  @倾城、怡星  @川君依然没有存在感   

@爱吃糖~ @银空  @请让维勇车淹没我  @白鬼  @兔兔辣麼可愛 

@無心凋零  @荓語  @馬鈴鼠的主人  @莊子云外物不可必  @Ka. @棉花糖.-  

@琴吹希月  @猪排饭🐷   @小D  @雪見洵 


评论(37)

热度(50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九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