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本

主推維勇│尤勇│all勇│尤奧

噗浪@rjwjwhite2

唐老鴨勇利──天啊他手上的小熊維尼怎麼可以辣麼可愛──(重點誤

在這篇條漫裡我的臉全程和維克托一樣ヾ(*´∀`*)ノ 對惹,看文可至【維勇】遊樂園的秘密約會 唷ww

JW女神生日快樂嗚嗚嗚Q///Q

能在你生日這天吃到自己設定的糧,我真是個大爽人(躺地


JW:

【迪士尼維勇】For @九本  的補償及謝禮<3

是關於九本大的短篇遊樂園的秘密約會(算短篇嗎w)做出的另外延伸~

是一篇很可愛又很溫馨的故事XD沒看過的趕快去看XDDD

一方面是為了補償CWT那天沒能見面的遺憾啦

另一方面是感謝她為我寫的生日賀文!!!

真的很謝謝妳啦,一直陪我聊梗聽我發瘋XDDDD

有時候還會一直翻閱妳的舊文~真的好好看啊>///<謝謝賜糧(跪)

 

正好在今天趕上~

在最後的最後~~

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评论(3)

热度(54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九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