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本

主推維勇│尤勇│all勇│尤奧

噗浪@rjwjwhite2

【維勇】我被經紀人潛規則了?!_24

 

※演藝圈paro,影帝維克托x新人勇利,部分原著參考,有BUG有傻白甜,HE保證

 @卷茶  倒數倒數了!


前情提要:維勇尤奧開始訓練滑冰!小南是他們的技術指導教練!


前篇請走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因為是職業選手的關係,小南也很難長時間待在他們身邊指導,每次離開前都一副很沮喪的樣子,演員們反而開始有些自責起來了。


「得再找個老師來雕動作才行,距離開拍時間不到兩個月了。」


迎面走來的是他們的專屬司機李承吉,不似平常穿了一身西裝,灰藍色的襯衫搭上深墨的背心上衣,修長的指頭勒緊黑色手套,腳上的皮鞋也換成了專業的滑冰鞋。


難不成這就是維克托請來的老師?完全是熟面孔啊!


「高手都隱藏在身邊,這句話說的真好。」連維克托笑起來都有些訝異,原來連平時游刃有餘的人都被唬得一愣一愣的,「那麼……」


「待會其他人會陸續抵達,在這之前我先評斷你們的姿勢正確與否,未達標準的人一慮重新練習。」


和活潑可愛的小南不同,是個會嚴格打分數的斯巴達老師啊……。


因為尤里和維克托的進度比較快,他們已經能跟著舞蹈編排進行練習,勇利的進度稍微落後,不過在李承吉的反覆雕琢後有顯著的進展,他的精確指點搭上勇利本就柔軟的身體資質,即使做不到他預料中的最好分數,卻帶出不同的柔性之美。即使李承吉不說,他也能從對方的神情察覺自己受得了青睞。


反觀奧塔別克就有些慘了,本就偏硬的筋骨和要求絕對完美的教練一碰頭,又是相似的冷硬性格,眼神交會時幾乎都要擦出衝突了。勇利和本來想緩緩場面說點什麼,可尤里又一副要幫奧塔別克幫腔的舉動(什麼時候他們交情變好了他都沒發現),讓火爆場面幾乎一觸即發。


「哈哈,真熱鬧呢。」尤其經紀人還在那邊搧風點火,勇利都想拆手套砸向某人的笑臉了。


這時突然玻璃門開了,一聲拉長音的"勇利──"讓注意力全放在來人身上,深色皮膚的亞裔人朝他熱情地揮了手,勇利嚇了一跳,急急忙忙想拆下冰鞋往冰場外頭走,連拆鞋帶的指頭都在顫抖。已經有多久沒見面了……至少快兩年了吧!


「披集!你怎麼在這裡!」


「在泰國待久了很無聊,來找勇利玩啊!」他的摯友眨了眨眼,指著後頭,「還不只有我喔!」


性感男星"克里斯托夫‧賈科梅蒂"、加特色歌手"約翰·雅克‧勒魯伊"、以硬派演員出道的"米凱萊‧克里斯皮諾"和他的妹妹"薩拉‧克里斯皮諾",近年來進軍好萊塢發展的"季光虹",知名的舞蹈家"雷奧‧德‧拉‧伊格萊西亞",還有尤里和維克托前經紀公司的女星"米拉‧芭比切娃"……每個來自不同國家、專攻各個專業領域的明星藝人齊聚一堂,讓勇利幾乎要喘不過氣了。


實在是太驚人了……。


「勇利,還記得我嗎?」克里斯走過來親暱地捏著勇利的腰,而且他的手還有持續往下的趨勢,「我們之前在片場裡有見過面呢。」


「啊……!」說起來克里斯也是《伴我身邊不要離去》的主要演員,說實在的,他其實有些慚愧,當初顧著把注意力放在維克托身上都忘了和其他人打招呼。但是能被大明星記得實在太驚喜了!


「這語氣肯定是忘了,我太難過了……勇利要好好補償我喔。」


對著用撒嬌語氣一邊掐著自己臀肉的人,他真不知道該用什麼表情回答對方才好,還來不及求救就先被另一個熟悉的胸膛給環抱住了。


「克里斯,別再戲弄他了。忘了你也是很理所當然的事吧,勇利可是我的大粉絲呢,光是看我都來不及了。」


「瞧瞧你這得瑟的語氣,當初是誰在半夜打電話給我,問說要怎麼實現一個可愛男孩的承諾……」


他的視線放在勇利身上,對方卻一副不明所以的表情,紅著臉仍被維克托掖在懷裡。克里斯纖長的眼瞼眨了眨,露出不明的笑意結束這個話題。


「不說這個了。所以我的角色到底是什麼?我可是衝著你寫的劇本才親自從瑞士來到日本的,可別讓我失望哦。」


「哈哈,主題曲肯定是由我來唱的對吧,畢竟我可是王者JJ!」


維克托繞過插話的JJ,「當然不會讓你失望的,所有人的劇本我都放在『勝生烏托邦』了,等等回去就知道了。我包下半年份的住宿費,大家儘管放心入住。」


「等等?我怎麼沒聽你說?」溫泉旅館的兒子嚷著,不過聲音全都悶在對方的胸膛裡,聽起來倒像是情侶間的甜膩調情。


「沒事,我已經和寬子商量好了,媽媽還說把兒子交給我照顧十分放心呢。」怎麼連稱呼都換了?他是不是不知不覺就被賣了?


某個不甘被忽略的加拿大籍歌手繼續說:「說到唱歌,如果我說第二,根本沒人敢說第一呢……」


「勇利,恭喜你完成自己的心願啦,和維克托一起拍戲一定很開心吧。看你們現在抱得這麼緊就知道了。」


明明知道披集說話無心,卻又笑得一副"我什麼都知道"的表情,勇利急忙推開維克托的懷抱後把披集拉離遠處談話,耳尖的紅潤可是一點兒都藏不起來。


米拉走到尤里旁邊聊天,不過明眼人都能發現米拉的真正目的是搭訕旁邊的奧塔別克;薩拉以不大流利的韓文和李承吉努力搭話,卻只有某人愛理不理的態度,親哥受不了直接抄著人罵了一頓,一冷一熱把妹妹弄得尷尬極了;雷奧和季光虹在聊天,擅長交朋友的披集也拉著勇利一起加入話題,整個冰場充盈了各國語言的熱鬧氣氛,克里斯慢條斯理地走到漫笑的維克托身邊,身為他的摯友當然早就發現對方的視線老黏著某個日本人不放。


「看來勇利似乎忘了當年和你的約定呢。」


「沒關係,現在的情況早就和當初不同了。」維克托把冰刀上的霜俐落刮下,用淡淡的語氣說著:「忘了也無所謂,因為他的靈魂還記得,而那將是我永遠的救贖。」


「情動的男人可真可怕,希望愛情的力量能把你的缺陷全部填滿。」意有所指的話讓維克托頓了一下,「你請來了JJ,可不是要故意忽略他的吧?」


「……嗯,當然不是。」


維克托走到一臉失落的JJ身旁,他知道自己的性格和男人十分不對盤,但有些障礙要是不克服,只會一輩子停滯在相同的泥濘裡。


「能指導我唱歌的技巧嗎?」


讓一個驕傲、從不放下身段的男人主動提出請求,只能是為了摯愛的人才肯做出的。維克托想起哭紅眼眶只為讓他依循自己夢想走的人,還有記憶裡啟發他的小小男孩,好像什麼困難都可以跨越了。



記憶裡的少年唱著歌,他的聲音穿透牆壁,滑過湍急的水流,溢在整個靜謐的空間裡,周圍應該都沒有人才對,有個稚嫩的聲音從旁邊竄了出來,對他說了什麼,雖然少年聽不懂,只是那張暖呼呼的笑臉怎麼樣都忘不了。


少年又唱了一次,對方說了什麼,肉肉的小臉動著自己的五官,乾淨悅耳的聲音從他的嘴裡漫開,周圍的時間像是開始流動起來,那是少年從未聽過的旋律,好聽極了,比他唱得還要好。少年偷偷地把這首歌的旋律記起來,決定下次見面時要唱歌那人聽。


夢境卻停在這裡了。


勇利從床上坐起身,用指尖拈起維克托當初給他的一疊樂譜,直到現在他才感覺這首旋律的熟悉,好似在夢裡無數迴盪過的,還讓人有股泫然欲泣的依戀感。就好像有人帶著滿腔的思念唱著:能不能不要走。


塵封在床頭櫃上遲遲未發表的出道曲,就好像被誰擱在心底的小小秘密,要是沒人憶起,就從此消失匿跡。但曾經參與過的靈魂不會忘記的。


彼此在心中留下的不成文規定,以聲誓約,以吻封緘,那又是誰對誰的約定和束縛?



tbc.


---

不過放過任何一個角色得哦哦呵呵呵呵呵

回憶殺時間到了!

錯過一次叫可惜,錯過兩次是惋惜,錯過三次是緣盡。

差不多該是喚醒記憶的時候了......


下章請走 END


丟個維勇文總整理督促自己

【已完結維勇文總整理】      【坑+點文的總整理】


想你們!要是不需要艾特了請隨時私訊和我說,不用擔心!

@Yui_旖函   @芦焚_   @莫待待  @汶町町町町  

@默曦   @言晴章   @我有故人抱剑去  @立月龍  @yummy4526  @阡沥 

@镜雪暗月  @蓝莫莫的窝  @Нет, мне не бо  @白豆豆owo  @暗夜微光 

@akano李子  @情书_IntoEther  @倾城、怡星  @川君依然没有存在感   

@爱吃糖~ @银空  @请让维勇车淹没我  @白鬼  @兔兔辣麼可愛 

@無心凋零  @荓語  @馬鈴鼠的主人  @莊子云外物不可必  @Ka.

@琴吹希月  @猪排饭🐷  @雪見洵  @黃方  @小影砸  @Akiya 

@白小幺  @言小寺 @上官炫櫻  @蜜蘋果  @墨宁柒  @~* 愛睡懶覺的祤羊 *~ 

 @心之所恦  @音梦羽汐  @Hana  @苒栖  @不如去死  @sodanpear 

 @小Y   @阿墨   @醉夜  @夜光銀羽   @残雪柠  @夕色的云  @AOrmosia也是aoi   @水光及笙   @云止. 


评论(6)

热度(56)

©九本 | Powered by LOFTER